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04招标公告 > 中心医院备供电缆(檀医线)故障抢修工程询价采购

中心医院备供电缆(檀医线)故障抢修工程询价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04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娄底市招标 娄星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04
招标业主:娄底市中心医院
地 区:娄星区
内 容:*******备供电缆(檀医线)故障抢修工程紧急施工询价,欢迎有资质的供应商前来参与,招标截止日期为****年*月*日**:**截止。 项目名称:*******备供电缆故障抢修项目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程俊杰*********** 招标人地址:******* 工程地点:**省******檀山湾变电站
 
招标公告正文

娄底市中心医院备供电缆(檀医线)故障抢修工程紧急施工询价,欢迎有资质的供应商前来参与,招标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6日17:30截止。

项目名称:娄底市中心医院备供电缆故障抢修项目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地址:***

工程地点: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檀山湾变电站

一、主要工程量

1、敷设高压电缆线YJV-3*240/185M;

2、电缆沟开挖55M;

3、高压电缆预防性试验;

4、制作高压电缆终端头1个;

5、制作高压冷缩中间头1个;

6、3000M3*240高压电缆线故障点排查。

二、预算金额:21.3万元

三、评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满足采购需求的最低报价有效供应商为第一成交候选人。

四、具体招标项目情况以相关公告和文件为准。

娄底市中心医院

2023年1月3日

中心医院备供电缆(檀医线)故障抢修工程招标要求

一、资质要求

1、提供合法有效的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人授权委托文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资质证明(所有证件需加盖竞标单位公章);

2、承装、承修、承试的四级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智能运维营业执照。

二、施工设备要求

1、电缆测试高压信号发生器;

2、电缆故障精确定点仪;

3、波反射电缆故障测试仪;

4、电缆路径仪;

5、电缆识别仪;

6、绝缘电阻测试仪;

7、超轻型电缆交流耐压测试仪。

三、主要工程量

1、敷设高压电缆线YJV-3*240/185M;

2、电缆沟开挖55M;

3、高压电缆预防性试验;

4、制作高压电缆终端头1个;

5、制作高压冷缩中间头1个;

6、3000M3*240高压电缆线故障点排查;

7、高压电缆中间头需采用热熔式接头。

四、承包方式

1、本工程采用大包干方式承包,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

2、中标方所采购材料在施工时需经甲方验收合格并认可后方可进行施工。

五、工程工期及验收移交

1、工程工期

施工有效工期天数为15天。

在符合国家相关安全技术要求的前提下力争缩短工期,如遇凝冻、地质灾害、协调、设计变更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工期相应顺延。

2、工程验收

工程施工完毕,甲方在5个工作日内组织相关单位对工程进行验收,如因甲方原因延迟验收所发生的设备管理及损失费用由甲方承担。

六、招标截止日前投标方提供的施工改造方案必须经过招标方和娄底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认可。且必须在2023年1月7日前审批通过。

七、变电站站外施工一切工农矛盾由施工方负责解决。

八、变电站站内施工的一切手续由施工方负责,在施工期间造成的一切责任由施工方负责。

娄底市中心医院

2023年1月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