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30招标公告 > 涟源市白马镇天磊农牧养殖基地(VM68)公路改建工程

涟源市白马镇天磊农牧养殖基地(VM68)公路改建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3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娄底市招标 涟源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30
截止日期:2023.01.11
招标代理:湖南博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涟源市
 
招标公告正文
涟源市白马镇天磊农牧养殖基地(VM68)公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磋商邀请公告

 

项目概况:

涟源市白马镇天磊农牧养殖基地(VM68)公路改建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ldggzy.hnloudi.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1月1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政府采购编号: 涟源财采计-2022-0125   

2、委托代理编号: HNBY-CS-2022-1224  

3、项目名称:涟源市白马镇天磊农牧养殖基地(VM68)公路改建工程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1435845.61元

6、最高限价:1435845.61元

7、采购需求:新建长度为1850m宽度为5m的混凝土路面、护栏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8、合同履行期限:120日历天。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格式见附件;

(2)提交企业营业执照 (或者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法人(负责人***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自2022年5月起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或完税证明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自2022年5月起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自2022年5月起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或主管部门出具的花名册或证明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自2022年5月起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5)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核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投标文件中只需提供上述报告中的审计结论意见书及资产负债表、损益利润分配表复印件)或银行资信证明;新成立的或成立不足一年的的公司提供最近月份的财务报表或银行资信证明;

(6)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8)不良信用记录查询,提供信用中国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报告。

2、特定资格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强制采购:/     

(2)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3)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4、单位负责人***

5、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政府采购采购活动。

6、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7、根据湘财购【2021】16号文件精神,推行“承诺+信用”管理,简化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证明材料,符合法定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可将资格承诺声明作为资格证明材料,无需再提供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等资格证明材料(适用于中小企业,其中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附《中小企业声明函》方可视为满足要求)。

8、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审查主体为评标委员会。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即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

2、地点: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ldggzy.hnloudi.gov.cn/)。

3、方式:用湖南CA证书登录后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标采购(不见面开标),请投标人使用湖南CA证书登录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dggzy.hnloudi.gov.cn/)点击公告中的申请电子保函/保证金账号或者登陆后选择项目按照页面提示网上投标,下载招标资料(电子招标文件为gef格式)、项目投标的壳文件和加密程序,申请和查询电子保函/保证金账号,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01月11日09时00分,地点为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详见电子显示屏)。

3、解密时间: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2023年01月11日09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如供应商未在解密截止时间之前完成解密的,则视同供应商自动放弃本项目的投标。

4、注: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金润投标人工具箱v6.6.0)和操作说明书请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

(1)请各投标人一定要提前熟悉系统操作和软件操作,电子投标文件为gef格式。投标过程中如遇问题可联系金润技术客服:客服电话:***

(2)由于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在使用系统过程中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进行咨询。

(3)开标注意事项:投标人自行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年01月11日09时00分

2、开标时间:2023年01月11日09时00分

3、开标地点: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详见当天电子屏幕)

说明:本项目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开标室,但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投标人及其投标人代表关于项目的投标均为线上操作,不得出现在开标现场,否则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六、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体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及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计算。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本项目不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涟源市白马镇人民政府                   

地  址:涟源市白马镇 

联系人***

电  话:13873839337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博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号  

联系人***

电  话:13367386895

监管部门联系人***

监管部门:涟源市财政局政府采购股

地    址:涟源市人民路财政局

 联 系 人***

电   话:0738-4428364

 

 

特别说明:

 

1.为有效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本项目为线上不见面开标。

2.评标细则中对原件的说明:评标委员会仅按照供应商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评审,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由供应商负责,如有虚假,已中标的将取消中标资格,并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软件及系统指导:金润投标人工具箱v6.6.0、IE浏览器。

4.澄清说明:专家在评标室对需要进行澄清说明的单位进行提问,投标单位收到短信后在规定时间内在交易平台进行澄清说明(快捷导航-澄清说明-选择进行澄清说明的项目),查看问题并上传附件(澄清说明附件以PDF格式上传至交易系统)。

5.参加现场开评标(竞买会)人员请履行“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义务,全程科学佩戴新冠病毒防护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