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28招标公告 > 宁远县宁远农村商业银行中和支行综合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宁远县宁远农村商业银行中和支行综合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28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永州市招标 宁远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28
截止日期:2023.01.18
地 区:宁远县
内 容:*.项目概况 *.*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农村商业银行中和支行综合楼建设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宁发备【****】***号,项目业主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本工程共四层,占地面积
 
招标公告正文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宁远农村商业银行中和支行综合楼建设项目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宁远县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宁发备【2021】144号,项目业主为 湖南宁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人为湖南宁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 本工程共四层,占地面积424.39㎡,总建筑面积1397.56㎡,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包括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安装工程及室外附属工程等,项目总投资为459.47万元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单位自筹资金。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宁远农村商业银行中和支行综合楼建设项目;

1.2.2  建设地点:宁远县内;

1.2.3  项目基本情况

本工程共四层,占地面积424.39㎡,总建筑面积1397.56㎡,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包括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安装工程及室外附属工程等;建设主要内容包括建筑、装饰装修及水电安装等。本项目招标控制价:4,594,677.08元(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1.2.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3 工期要求:270?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 招标范围:本工程共四层,占地面积424.39㎡,总建筑面积1397.56㎡,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包括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安装工程及室外附属工程等;建设主要内容包括建筑、装饰装修及水电安装等。(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1.5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合格工程验收标准。

1.6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279 号令相关规定保修。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无    。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21〕107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年 12 月 29 日起在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yzcity.gov.cn/yzweb/)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yzcity.gov.cn/yzweb/)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3 年 01 月 18 日9 时30 分(北京时间,下同)。请投标人登录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bidding.hunan.gov.cn\)、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yzcity.gov.cn\)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宁远县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746-7225211。

 

9.其它

9.1 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zcity.gov.cn/yzweb/)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9.3电子投标文件大小控制在200M以内,电子工程量清单格式为:HNZBJ,电子投标报价格式为:HNTBJ。清单相关问题请各投标人在投标前务必自行认真检测,若因投标人未自行检测导致在评标清标阶段系统检测出清单错误造成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本项目开标方式为“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线上开标,各潜在投标人:投标文件必须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解密,其他形式操作的解密,“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均无法识别,后果由投标人自负。具体操作详见:“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指南”。9.4投标保证金的形式如下(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承诺:达到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的投标人方可使用承诺,详见招标文件;(2)现金:从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电汇或企业网银转帐;(3)保函:银行业金融机构保函、担保公司担保、保险公司保证保险。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宁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泠江东路66号;

联 系 人***

电    话:15200987207(经本人同意公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恒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冷水滩区湘江东路滨江明珠旁向东50米;

联 系 人***

   电    话:15367546366(手机号码经本人同意公开,该联系人即为本项目负责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