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28招标公告 > 海南海控中能建工程有限公司关于互联网金融大厦C座精装修项目筹开物质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海南海控中能建工程有限公司关于互联网金融大厦C座精装修项目筹开物质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28 标签: 海南省招标 装修 工程招标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28
截止日期:2023.01.05
地 区:海南省
内 容:根据项目建设计划,现启动互联网金融大厦C座精装修项目筹开物质采购及安装工程单位招标工作。欢迎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次投标,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互联网金融大厦C座总建筑面积为*.**万㎡,建筑高度为**.*m,地上**层,地下*层。裙楼(*-*层)规划为商业加
关键词: 装修 工程招标 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项目建设计划,现启动互联网金融大厦C座精装修项目筹开物质采购及安装工程单位招标工作。欢迎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次投标,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互联网金融大厦C座总建筑面积为5.12万㎡,建筑高度为99.3m,地上23层,地下3层。裙楼(1-4层)规划为商业加办公,建筑面积约1.54万㎡,塔楼(5-23层)规划为办公,建筑面积约3.58万㎡。

工程现状:C座1层南侧大堂已装修完成、2-4层裙楼核心筒和公共走道已装修完成、5-23层塔楼核心筒和公共走道已装修完成,地下室除负一层预留备用区域(约7700㎡)外其他区域已装修完成,具体详见招标界面及图纸。

二、招标范围及工期

(一)招标范围:

本项目我司承揽范围内的筹开物质采购及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1)软装家具的生产制造及运至现场安装到位;办公家具的强电、弱电点位面板(接线盒)的采购及安装(含接线)。(2)运动器械的采购及运至现场安装到位。(3)艺术品(含绿植盆栽、绿植摆件、花艺摆件、装饰画、艺术品组合等)的采购及运至现场摆放到位。(4)窗帘(含窗帘、纱窗、半遮光电动卷帘、PVC卷帘半遮光卷帘、布帘卷帘、布艺卷帘、纱帘等)的生产制作及安装到位。(5)茶水间电器设备的采购及运至现场安装调试。(6)现场复尺,图纸深化设计。(7)质量须满足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需要送检的,自行负责送检。(8)甲方通过指令要求的其他工作内容等。(9)甲方有权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调整并补充上述分包施工范围以外的内容。最终施工界面、施工范围、施工内容,由甲乙双方确认为准。具体按甲方所提供的施工图纸(家具配置方案)、技术标准、招标清单及业主与甲方约定的承包范围。甲方有权根据现场情况对承包范围进行变更、增减且分包人不得有异议且不得提出费用索赔。

(二)计划工期: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4月30日。

三、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家具制造或家具销售等相关内容。

(二)投标人具有生产制造家具的能力,如为代理商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代理授权书。

(三)信誉要求:

1.海南区域内没有处于正在被取消、暂停的状态;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近三年(2019年12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在全国范围内没有骗取中标行为(是指《招标投标实施条例》规定的骗取中标行为且情节严重的行为)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没有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授权要求:法定代表人授权投标的,被授权人必须提供至少在投标单位连续缴纳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资料(2022年5月-2022年12月期间)

(六)本工程须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汇出并且在投标截止日前提交至招标人指定账户(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七)提供近三年(2019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含财务报表)或企业自营的财务报告。未满年度要求新成立的企业,以企业成立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为准;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四、招标控制价

招标不含税控制价拟定为15,308,938.05元;投标报价不得超出招标控制价,否则投标无效。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下载附件《招标文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及截止时间:2023年1月5日12:00前截止报名,在截止时间前成功投递投标文件后默认为报名,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其余详见投标人须知。 

(二)本次投标采用线下纸质投标方式,标书需胶装。随标书递交纸质版盖章扫描件或加盖电子章投标文件,以U盘的形式递交。要求投标人现场递交标书。

投标文件放入密封袋中加贴封条,并在封套封口处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海控中能建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0898-65222897      。

(四)附件下载

1.招标文件等自行前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1NKrMrQ0uCXxCN1x_FoYg?pwd=2wz2 )下载,提取码为2wz2

2.招标文件自行下载附件。

 

1.招标文件

2.采购合同书

3.配置方案

4.招标工程量清单

 

 

海南海控中能建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