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27招标公告 > 张官高速洞庭溪沅水特大桥TJSG标索鞍、索夹、缆套采购招标公告

张官高速洞庭溪沅水特大桥TJSG标索鞍、索夹、缆套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2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27
截止日期:2022.12.31
招标业主: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长江分公司拟对承建的张官高速洞庭溪沅水特大桥TJSG标段工程所需的索鞍、索夹、缆套物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招标要求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内容和范围: 长江分公司张官高速洞庭溪沅水特大桥TJSG标段工程所需的钢格栅、主索鞍(包含但不限于拉杆、上/下承板、安装板、挡
 
招标公告正文

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江分公司拟对承建的张官高速洞庭溪沅水特大桥TJSG标段工程所需的索鞍、索夹、缆套物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招标要求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内容和范围:

长江分公司张官高速洞庭溪沅水特大桥TJSG标段工程所需的钢格栅、主索鞍(包含但不限于拉杆、上/下承板、安装板、挡块、隔板组件等附件)、散索鞍(包含但不限于垫板、隔板、底板、上/下承板、销、螺栓等附件、索夹(包含但不限于螺杆、防水螺帽、螺母等附件) 及缆套(含附件)等货物的制造,包括原材料采购、索鞍索夹的试制(含不能用于工程主体的试验材料)和试验、技术方案专家审查、工艺评定、制作、加工、防腐涂裝、检验、包装、验收、内外业资料整理,并负责将经验收合格的产品在规定时间内运输到指定的位置交货,配合卸货,并负责指导、配合安装等工作。悬索桥土建施工单位负责卸货、吊装、测量、就位、组装、 装配、连接、调整、定位等工作。钢格栅、索鞍、索夹、缆套的制造和运输采购及其相关的一切服务。其中钢格栅、索鞍必须运至起重门架下方,索夹、缆套必须运至工地指定位置。

本次招标预计数量:主索鞍475.078吨、散索鞍438.060吨、钢格栅106.799吨、索夹357.578吨、缆套12.4吨,分一个包件(具体明细及相关要求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

预计供货期:30日历天。预计开始供货时间:主索鞍、散索鞍为2024年4月,索夹为2025 年1月(具体供货时间以工程进度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一般纳税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经验的生产企业。

2.注册资本3000万元及以上,且拥有相应的配套生产设施,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3.生产能力要求: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经验的生产商,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的相关规定。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物资生产企业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须满足现行国家及施工图要求。

5、履约信用要求:

(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2)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4)其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6、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 5 年内(投标截止日前一日追溯五年)具有至少一座类似悬索桥索鞍、索夹的供货业绩,完成时间以交工证书或结算书时间为准 (须提供中标通知书、供货合同、交工证书或业主证明等复印件)。

7、财务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须提供 2020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审计报告及报表扫描件)。

三、符合以上投标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单位,在投标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将符合要求的以下证明资料扫描发至招标公告指定电子邮箱并告知联系人***

(1)投标申请书(需盖公章复印件);

(2)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3)投标产品近五年(投标截止日前一日追溯五年)至少1座类似悬索桥供货业绩表(须附中标通知书、供货合同、交工证书或业主证明等复印件)复印件,原件备查;

(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如委托他人参加的,必须有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书(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和法定代表人(复印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提供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审计报告及报表扫描件。

    四、投标申请书递交和截止时间:递交投标申请书时间为2022年12月 27日8:30时至2022年12月 31 日17:30 时(以电子邮件***

五、资质审核:对所有提交报名申请的单位进行审核后,向所有投标报名的单位发出投标报名回函,同时向审核通过的单位发布招标文件。

招标人地址:***

联系人:  郭晋        电话 :***

附件:投标申请书

2-附件:投标申请书.doc


 

  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2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