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27招标公告 > 星光2#33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升压站建筑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NY-XG2-001

星光2#33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升压站建筑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NY-XG2-001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27 标签: 甘肃省招标 酒泉市招标 敦煌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27
截止日期:2022.12.29
地 区:敦煌市
内 容:星光*#***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升压站建筑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NY-XG*-*** *、项目概况 项目业主:中国电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所在地:**省***光电产业园区 项目规模:***KV升压站 招标方项目经理:黄琰 报名方式:邮箱报名,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
关键词: 工程招标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星光2#33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升压站建筑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NY-XG2-001

1、项目概况

项目业主: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所在地:甘肃省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

项目规模:330KV升压站

招标方项目经理:黄琰

报名方式:邮箱报名,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hngcjj1701@163.com(报名格式见6)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9日16:00

通知投标单位截止时间(未接到通知的单位,为没有被选为投标单位):2022年12月29日18:00

2、招标工程范围:

2.1工程范围:

星光2#330kV升压站建筑工程

拟建330kV 汇集站站址位于敦煌市光电园区内,汇集站由生产区和生活区组,包括生产生活建、构筑物。

汇集站围墙内用地面积3.8578hm2(不进站道路用地面积)、站内建筑总建筑面积为 5270m2,围墙长度为 928m、高度为 2.5m。

整个汇集站场区共有主控通信楼、成套装置室、二次小室站用变室等多处建筑,其他还包括设备基础、构支架及基础、35kV配电装置区及主变区,330kV 配电装置区、集污池、污水处理装置、污水调节池蓄水池化粪池等,同预留设置调相机的场地。

变电站内有四35kVSVG 建筑、一栋综合水泵房、两栋雨淋阀室、一栋 330KV 二次小室建筑、一栋站用变室建筑、一栋生活楼建筑、一栋主控通信室建筑,共 11 栋建筑。

本分包合同范围为:星光2#330kV升压站建筑工程,除合同约定的甲供材料外,其余材料采购、施工、检验、验收、质量保修等工程项目的全部环节以及施工过程中的相关手续办理均由在乙方工作范围内。

实际工作量以最终确认的施工图纸为准。

2.2拦标价:5075.92万元

2.3付款方式(正常/具体的付款方式):提供履约担保的,工程进度款按当月实际完成工程量金额的85%拨付,累计拨付不超过合同价款的85%(完全扣除乙方使用甲方的消耗性材料、焊工等费用);未提供履约担保的,工程进度款按当月实际完成工程量金额的70%拨付,累计拨付不超过合同价款的70%(完全扣除乙方使用甲方的消耗性材料、焊工等费用)。最终以合同约定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合格条件

①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③并通过ISO9000体系认证。④在参与竞标项目前需要先到新能源事业部工程技术管理处资格预审。

4、招标文件获取及发放时间

根据投标单位报名情况,招标文件发送至参与投标单位指定邮箱

5、联系方式

招标联系人:黄  琰    电话:18595581261     电子邮箱***

招标组长:            电话:                  电子邮箱***

6、报名格式

报名单位:

负责人***

电话:

电子邮箱***

近3年类似工程业绩: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