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26招标公告 > 卓望公司广深区域公务车维修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卓望公司广深区域公务车维修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26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公务车招标 公务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26
截止日期:2023.01.04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本项目为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采购人为卓望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谈判,具有相应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应答。 一、采购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采购内容及规模:*辆公务车保养维修服务,预算资金(含税)**万元(保险理赔维修除外,各包按上限金额签署)(
关键词: 公务车 公务
 
招标公告正文

本项目为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采购人为卓望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谈判,具有相应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应答。

一、采购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采购内容及规模:7辆公务车保养维修服务,预算资金(含税)24万元(保险理赔维修除外,各包按上限金额签署)(采购包1:2台丰田埃尔法保养维修;采购包2:3台别克GL8保养维修;采购包3:2台大众帕萨特保养维修;)

合同有效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3年。

二、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具体资格要求如下:

1)应答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依法登记的非法人组织;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有效的营业执照;为非营利法人或特别法人的,应具有法人(登记)证书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2)注册资本100万元(含)以上,成立三年(含)以上;

3)应答人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与卓望公司合作中无不良合作记录;

5)来源于卓望公司收入不能超过其全年总收入50%。

6)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采购人或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查封、扣押或冻结的;自2019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日期间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被认定存在串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须提供本条要求的承诺函,格式参见第六章应答文件格式(附件 ));

7)卓望公司领导人员、决策人员、合作服务采购人员及合作服务项目管理人员,及其特定关系人,若存在持股、参股、投资入股服务公司(对于上市公司,通过二级公开市场购买除外),则取消该供应商的应答资格。特定关系人定义为:配偶、父母、子女、子女配偶、兄弟姐妹、兄弟姐妹的配偶、配偶的兄弟姐妹、配偶的父母、子女配偶的父母和其具有抚养、赡养关系的亲属,及其他共同利益关系的人。(供应商须提供无以上情况的承诺函,格式参见第六章应答文件格式(附件 ))

8)单位负责人***

9)本项目采购不允许分包。(供应商须提供无以上情况的承诺函,格式参见第六章应答文件格式(附件 ) )

10)资质要求:品牌原厂授权证明文件:代理商应答需提供原厂授权(如原厂项目授权书或原厂授权经销商证明或原厂授权售后服务商证明);原厂分公司应答需提供总公司授权。

三、获取谈判文件

3.1  本采购文件可以通过公告页面下载或联系采购方人员获取采购文件(联系方式详见六、联系方式***

供应商报名:

(1)凡有意向参与本次采购的供应商请在:2022年12月29日18时前报名,标示报名采购包1、采购包2还是采购包3或者全部报名。

(2)报名方式:邮件形式递交供应商长名单(见附件),邮件主题:报名文件+卓望公司公务车保养维修服务项目+(应答公司名称)。

(3)报名联系人:见下(六、联系方式***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4.1本次应答文件通过邮件方式递交,应答文件大小控制在15MB以下,第一次应答文件主送 邓江,抄送杨娟(见六:联系方式***

4.2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3年1月4日18时,逾期收到应答文件或收到不符合要求的应答文件恕不接受。

4.3应答文件应包括但不限于本公告“供应商资格要求”中,要求提供的资格审查文件,须包含:资格审查文件、谈判文件,分别单独命名为资格审查文件+卓望公司广深区域公务车维修服务项目+(应答公司名称)、谈判文件+卓望公司公务车保养维修服务项目+(应答公司名称)。

4.4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时,采购人不予接收其应答文件:

4.4.1 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卓望公司电子采购系统的应答人;

4.4.2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采购文件的应答人。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仅在“卓望公司官网(www.aspirecn.com)”“招标网()”上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将明确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发售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开启应答等事宜。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卓望公司

详细地址:***

联系人***

邓江(采购经理)  电话号码:13926545320  邮箱:dengjiang@aspirecn.com

杨娟(业务代表)  电话号码:13751738224  邮箱:yangjuan_a@aspirecn.com

七、异议受理渠道

邮寄地址:***

异议受理邮箱:zhuowangcg@aspirecn.com;

异议受理电话:***

(注:只受理投诉,不受理业务咨询。)

八、免责声明

我公司发布本次项目采购信息的官方媒介包括:卓望公司官网(www.aspirecn.com)、招标网()。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采购人:卓望公司

2022年12月26日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