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26招标公告 > 涟源市金园高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娄底涟源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一期)项目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涟源市金园高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娄底涟源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一期)项目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26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娄底市招标 涟源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26
截止日期:2023.01.03
招标业主:涟源市金园高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涟源市
内 容:项目概况 ****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一期)项目监理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院内*栋***房)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ZHXGC-****-*** 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娄底涟源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一期)项目监理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市娄星区政府院内5栋302房)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1月03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ZHXGC-2022-030

项目名称:娄底涟源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一期)项目监理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

合同履行期限:同施工工期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2月26日  至 2022年12月30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市娄星区政府院内5栋302房)

方式:携带相关资质证明材料一套(招标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所有原件现场查验),到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市娄星区政府院内5栋302房)购买招标文件

售价:¥4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涟源市金园高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涟源市金园高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娄底涟源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一期)项目监理已由涟源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涟源市金园高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娄底涟源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一期)项目监理;

2.2  建设地点:涟源市;

2.3  建设规模:项目主要涉及桥头河乡镇,涵盖种苗保护与繁育基地、蔬菜标准化种植基地、瓜果种植示范基地、亲子采摘体验基地、帐篷与民宿体验基地5个子项目,具体如下:

(1)种苗保护与繁育基地。该子项流转土地675.00亩,新建智能温室大棚,配套智能温湿度控监测系统(含智能APP)、喷滴灌等生产设施,建立种质资源库,加强种质资源收集与保护。并引进催芽、播种设备、输送设备等相关设备与设施等。

(2)蔬菜标准化种植基地。该子项流转土地15053.22亩,建设蔬菜种植区、露天蔬菜种植区,主要种植优质辣椒、黄瓜、豇豆、西红柿等。其中:蔬菜种植区4987.34亩,主要建设单体圆拱大棚(含道路、水渠等);露天蔬菜种植区10065.88亩。

(3)瓜果种植示范基地。该子项流转土地5032.50亩,搭建瓜果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土地整治、智能驱除设备、智能灌溉、排水系统、供配电系统以及采摘小道、运输通道、运输设备等。利用高新技术,扩大生产规模,主要种植丝瓜、黄瓜、苦瓜、食用菌等。

(4)亲子采摘体验基地。该子项流转土地1089.64亩,包括农耕文化体验区381.37亩、果蔬自由采摘区490.34亩,亲子互动体验区217.93亩等,并配套建设区域内给排水、供配电、游道等基础设施。

(5)帐篷与民宿体验基地。该子项流转土地280.00亩,打造帐篷露营基地,同时租赁周边闲置民房3134.62㎡,打造田野民宿体验基地。

2.4  招标金额:本项目采用费率招标方式进行,结算金额以财评金额*中标费率作为结算依据。

2.5  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

2.6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279号令保修;

2.8  招标范围:对娄底涟源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一期)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

2.9  包段划分:一个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需具备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1)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2)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被授权人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格式见投标文件组成附件1、附件2),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响应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3.2 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或者“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件,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未实行登记制度改革的证件在有效期内的继续有效使用。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参照《非招标方式实施细则》中的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招标评审。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不要求提供。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于即日起至2022年 12 月 30 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30(北京时间),携带相关资质证明材料一套(招标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查验原件),到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市娄星区政府院内5栋二楼)报名,只有上述资料齐全且符合本公告第3条规定的潜在投标人才允许购买招标文件。(★)

6.2 购买招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须向招标人留下通讯联系方式***

6.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购买招标文件时缴纳。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 1月3日 15 时 00 分,地点为涟源市金园高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并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监管机构监督。监督机构为:涟源市金园高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纪检组

9.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涟源市金园高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涟源市高新区涟商总部8楼                        

联 系 人***

电    话:13397381117

招标代理机构: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娄底市娄星区政府院内5栋二楼

联 系 人***

电    话:13307381556

 

 

2022年12月26日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涟源市金园高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