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26招标公告 >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救治能力提升项目ECMO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救治能力提升项目ECMO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26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湘潭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26
截止日期:2022.12.29
招标代理: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湘潭市
内 容: ***第一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救治能力提升项目 (ECMO)设备采购 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第一人民医院的***第一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救治能力提升项目(ECMO)设备采购(招标代理编号:XTLWQ-****-*****)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竞争性磋商采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救治能力提升项目

(ECMO)设备采购

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救治能力提升项目(ECMO)设备采购(招标代理编号:XTLWQ-2022-12083)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招标项目名称: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救治能力提升项目(ECMO)设备采购

2、招标代理编号:XTLWQ-2022-12083

3、评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二、招标人的采购需求

1、采购项目标的、简要技术要求、数量及预算:

包名称

标的物名称

数量

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招标控制价

整包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救治能力提升项目(ECMO)设备采购

1台

1.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技术标准的产品;

2.保修要求:整机免费维修不少于3年(从验收合格签字之日起),终身维护。在保修期内对设备进行定期的维护保养,年度定期预防保养不少于2次,并免费提供所需配件。

1480000.00元

2、采购进口产品:本项目允许进口产品参加磋商采购。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无  

3.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基本户开户证明复印件;

3.4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5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或者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承诺书。

3.6单位负责人***

3.7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8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记录的截图、信用报告或提供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否则拒绝参与采购活动;

3.9投标人为联合体形式的。本次磋商采购不接受 投标人为联合体形式。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4.1请各单位从2022年12月26日17点起至2022年12月28日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在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官网免费下载(http://www.xtsyyy.com/)。

五、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5.1提交首次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9日8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五号楼11楼远程会诊中心(地址:***

5.2首次投标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5.4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到场参加开标会议,并在开标会议现场身份验证时向招标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并签字以证明其出席,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六、投标保证金

?不要求提供

□ 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7.1本次邀请公告同时在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xtsyyy.com/上发布。

7.2公告期限从本邀请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疑问及质疑:

8.1投标人对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询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8.2投标人认为本邀请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邀请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  址: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100号

联系人***

电  话:0731-58669721

招标代理机构: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湘潭市岳塘区芙蓉大道8号厚和大厦19楼

联系人***

电    话:0731-58399779


附件一投标人资格声明(格式)

投标人资格声明(格式)

致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实施条例和         (项目名称)邀请公告的规定,我单位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单位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登记注册的,注册地点为         ,全称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            ,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二、我单位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我单位依法进行纳税和社会保险申报并实际履行了义务。

四、我单位具有履行本项目采购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具有履行合同的良好记录。

五、我单位在参加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未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其中较大数额罚款是指:达到处罚地行政处罚听证范围中“较大数额罚款”标准的;法律、法规、规章、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对“较大数额罚款”标准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届满的,可以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六、我单位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与我单位存在“单位负责人***

1、与我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2、我单位直接控股的其他单位如下:               

3、与我单位存在管理关系的其他单位如下:               

八、我单位不属于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

九、我单位无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

1、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不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我单位保证上述声明的事项都是真实的,如有虚假,我单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承担因此所造成的一切损失。

注:第三条“良好的商业信誉”是指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无本承诺函第九条情形。

 

投标人名称(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二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参加磋商)

 

投标人名称:                   

注册号:                  

注册地址:***

成立时间:       年     月     日

经营期限:                  

经营范围:主营:               ;兼营:              

姓名:          性别:       年龄:          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正面

反面

 

 

 

投标人名称(盖单位章):

日期:        年     月    日      

 

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的,请将此身份证明单独另备一份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于开标现场身份验证时使用。

 

 

附件三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委托代理人参加磋商)

 

本人          (姓名、职务)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          (姓名、职务)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1)签署、澄清、补正、修改、撤回、提交                     (项目名称、招标代理编号)投标文件;(2)签署并重新提交投标文件及最后报价;(3)签订合同和处理有关事宜,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期限:                                      。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本授权书于      年    月    日签字生效,特此声明。

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附件1,原件)

正面

反面

 

投标人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委托代理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委托代理人参与投标的,请将此授权书单独另备一份连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于开标现场身份验证时使用。


附件四

中国裁判文书网

投标人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记录截图加盖公章,否则拒绝参与采购活动(各式自似);于开标现场提交。


(磋商文件详见附件,可下载)202212261722160221.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