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26招标公告 >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救治能力提升设备全自动清洗消毒器紧急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救治能力提升设备全自动清洗消毒器紧急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26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湘潭市招标 提升设备招标 消毒器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26
截止日期:2022.12.29
招标代理:湘潭君悦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区:湘潭市
内 容:***第一人民医院新冠救治能力提升设备(全自动清洗消毒器)紧急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受***第一人民医院的委托,对***第一人民医院新冠救治能力提升设备(全自动清洗消毒器)紧急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关键词: 提升设备 消毒器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救治能力提升设备(全自动清洗消毒器)紧急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湘潭君悦招投标有限公司 受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 的委托,对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救治能力提升设备(全自动清洗消毒器)紧急采购项目 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救治能力提升设备(全自动清洗消毒器)紧急采购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XTJY20221228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预算:人民币200000.00元

序号

包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采购项目预算

1

全自动清洗消毒器

1、交货方式:成交单位应当在采购方确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送货交货并安装调试到位。

2、交付时间:要求于合同签订后 15 天内将全部货物交付指定地点安装调试到位供采购方正常使用。
3、付款条件:供货任务完成后经检验验收合格3个月后,付款至合同金额的90%,剩余10%在质保期满后无息结清。

200000.00元

二、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竞争性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预留采购份额: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者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2)强制采购: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实行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3)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4)支持乡村振兴采购政策。

2、采购进口产品:本采购项目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2.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符合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同时具备如下条件:

(1)供应商具有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供应商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或者由公司出具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承诺函;

(4)银行开户许可证或企业基本账户信息证明材料;

(5)供应商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供应商提供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并附经“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查询记录;

(7)提供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并附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记录;

2.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生产商投标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2)须提所投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4.1请各单位从2022年12月26日17时30分起至2022年12月28日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在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官网免费下载( http://www.xtsyyy.com/)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 12 月 29 日 15:50 时(北京时间);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2年 12 月 29 日 15:50  时(北京时间);

3、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指定地址:***

六、质疑和投诉

因本项目情况特殊,属于紧急采购项目,不接受任何质疑或投拆。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

采购人: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湘潭君悦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磋商文件详见附件,可下载)  202212261807137519.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