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24招标公告 > 关于《古浪县民权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集中收缩安置点建设项目(二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公示

关于《古浪县民权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集中收缩安置点建设项目(二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24 标签: 甘肃省招标 武威市招标 古浪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24
地 区:古浪县
内 容:关于《*****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集中收缩安置点建设项目(二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公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集中收缩安置点建设项目工程(二期) *.建设性质:** *.建设单位:*****镇人民政府 *.建设期限:****年**月-****年**月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古浪县民权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集中收缩安置点建设项目(二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公示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古浪县民权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集中收缩安置点建设项目工程(二期)

2.建设性质:新建

3.建设单位:古浪县民权镇人民政府

4.建设期限:2022年10月-2024年12月

5.项目拟建位置:民权镇杜家庄村

6.主要建设内容

新建住宅楼4幢,总建筑面积13239.7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093.04㎡,地下建筑面积1146.74㎡。结构形式均为框剪结构。其中3幢为地上6层、地下1层,其余1幢为地上6层。

7.建设投资及资金来源

建设投资:项目总投资3424.45万元,其中:工程3112.70万元,占项目总投资90.90%;工程建设其他费212.01万元,占项目总投资6.19%;预备费99.74万元,占项目总投资2.91%。

资金来源:申请县财政统筹整合资金、银行贷款及农户自筹。

8.项目建设必要性

(1)项目建设能有效破解民权村发展空间不足、土地利用率低、基础设施配套成本高、乡村振兴推进效果不明显的问题。

(2)项目建设将系统根治村落摆布不规整、面貌破旧的现状,推动村庄由散到聚。

(3)项目建设为进一步扩大产业发展规模,扩规增量和提质增效提供坚实基础。

二、项目风险调查的内容和范围

风险调查的对象为项目建设及运行期间引发的社会稳定风险,即项目主体在执行项目建设和运营的过程中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财产及生态环境等与其切实利益相关的各个方面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的可能性。

三、项目社会稳定关注重点分析

根据对调查资料的统计分析,古浪县民权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集中收缩安置点建设项目(二期)社会稳定重点关注的内容如下:

1.工程施工过程中对周边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

2.工程施工过程中产生的振动、噪音、扬尘等,对周边居民的影响,以及对大气和水环境造成的污染影响。

3.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合法性、合理性和安全(可控)性的影响。

4.施工安全影响。主要关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人员的安全影响。

5.项目管理影响。主要关注项目实施过程中工程质量问题。

6.资金筹措问题。主要关注是否有充足的资金来保证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工。

7.群众、利益相关者对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意见和诉求。

8.拟建项目所在地政府及其他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的态度。

9.媒体对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态度。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如对“古浪县民权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集中收缩安置点建设项目(二期)”社会稳定风险有任何意见建议,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古浪县民权镇人民政府及甘肃建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古浪县民权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集中收缩安置点建设项目(二期)》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政策调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要求,现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所涉及的内容进行公示,并征询群众意见。

、注意事项

1、公众在提出意见时,应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

2、若对项目实行有较大异议或持反对意见,请在公告期间向建设单位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工作人员提出;

3、为了更好的进行意见反馈,请留下您的具体联系方式***

、公示周期

2022年12月21日~2022年12月26日。

、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古浪县民权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第三方评估公司:甘肃建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特此公示!

 

 

 

古浪县民权镇人民政府         

甘肃建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