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23招标公告 > 2023-2025年度基建工程设计服务采购公告

2023-2025年度基建工程设计服务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2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23
截止日期:2023.01.16
招标业主: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受************省分行的委托,依据招标人的采购管理制度,对****-****年度基建工程设计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本项目报名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报名。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度基建工程设计服务 *、项目编号:AHQS****GK*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的委托,依据招标人的采购管理制度,对2023-2025年度基建工程设计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本项目报名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3-2025年度基建工程设计服务

2、项目编号:AHQS2022GK12-JS-FW034

3、招标内容:2023-2025年度基建工程设计服务采购(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采购任务书要求)

4、招标范围:

4.1包件一(标准化设计服务)

根据《交通银行企业形象识别管理手册》(2021版)进行营业网点及办公场所设计。设计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图纸设计(包含平面布置图、效果图、施工图)、编制工程概算、复核招标清单、项目现场勘查、施工过程指导、参加项目例会、审核签证、参加竣工验收等。

施工图必须满足编制工程预算并作为施工招标文件依据的要求;必须满足现场施工需要;必须满足国家及地方现行建筑、装饰、公安、消防、环保等行业、部门相关法律、法规、条例及规范要求。安装工程需出具强电工程、弱电工程、消防工程及给排水工程,强电工程含照明、动力(市电、UPS)、空调等;弱电工程含网络布线工程、监控系统布线工程、报警系统布线工程、门禁布线工程及其他需弱电的设备布线。

4.2包件二(非标准化设计服务)

根据发包人需求(设计任务书),对办公楼大堂、展示区、休闲区、会议区、网点特色化区域等进行设计,无统一设计标准。服务内容主要为:图纸设计(含方案设计(平面图、效果图)、施工图设计)、编制工程概算、复核招标清单、项目现场勘查、施工过程指导、参加项目例会、

审核签证、参加竣工验收等。

施工图必须满足编制工程预算并作为施工招标文件依据的要求;必须满足现场施工需要;必须满足国家及地方现行建筑、装饰、公安、消防、环保等行业、部门相关法律、法规、条例及规范要求。安装工程需出具强电工程、弱电工程、消防工程及给排水工程,强电工程含照明、动力(市电、UPS)、空调等;弱电工程含网络布线工程、监控系统布线工程、报警系统布线工程、门禁布线工程及其他需弱电的设备布线。

5、服务时间:3年,根据本采购项目,续签安排后,甲乙双方连续合同期限(含首次及续签)不超过三年。合同一年一签,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合同

6、服务地点:根据招标人要求

7、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格后审):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空调维修或包含能承担本项目所提供服务的相应内容的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有较好的经营业绩且经营状况良好。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备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近3年内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交通银行取消投标资格,且没有被清理退出交通银行合作单位信息库的记录(提供书面承诺函)。

6、负责人***

7、股东中无交通银行职工或其直系亲属且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无不当经济往来及利益关系(提供书面承诺函)。

8、投标人最近三年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打印页面)。

9、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home/index.html)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需提供网页截图)。

10、近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处罚、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提供商誉声明文件书面承诺函)。

11、投标人最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行贿犯罪信息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

1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2. 12.1投标人资格条件

包件一(标准化设计服务)

1)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含)以上资质及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含)以上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需提供2019年7月1日以来金融类装饰工程设计(单项设计费金额不少于人民币3万或单项设计面积不少于400平方米)类似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时间、金额或面积以合同签订时间、金额或面积为准;若为框架合同,需提供框架合同及项目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时间、金额或面积以竣工验收证明书所载时间、金额或面积为准。需提供合同、竣工验收证明。)

3)本包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包件二(非标准化设计服务)

1)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含)以上资质及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含)以上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需提供2019年7月1日以来酒店大堂、展览馆、展示区、售楼处、精装样板房、别墅等具有较高设计水准、能展示空间效果的装饰工程设计(单项设计费金额不少于人民币5万或单项设计面积不少于600平方米)类似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时间、金额或面积以合同签订时间、金额或面积为准;若为框架合同,需提供框架合同及项目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时间、金额或面积以竣工验收证明书所载时间、金额或面积为准。需提供合同、竣工验收证明。)

3)本包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2项目负责人***

包件一(标准化设计服务)

1)投标人须为项目配置稳定的设计团队,设计反馈速度快,工作配合度高;团队要求如下:指派一名设计师作为协议期内的长期固定设计负责人,该负责人必须具备建筑装饰设计公司主案设计经验(需提供有效证明材料证明该设计负责人为投标人公司人员,并提供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提供学历证书、专业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中标后设计负责人不得随意变更,设计负责人变更需经招标人同意;未获得招标人同意发生设计负责人***

2)投标人的设计负责人2019年7月1日以来担任过金融类企业装饰工程设计的项目负责人(需提供可证明其为该设计项目负责人***

3)投标人拟配备的设计团队成员需具备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有效证明材料证明该设计团队人员为投标人公司人员,并提供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提供学历证书、专业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至少提供装饰工程、安装工程、消防工程技术人员各1名)。中标后设计团队成员不得随意变更,变更设计团队成员变更需经招标人同意;未获得招标人同意发生设计团队成员变更的,招标人有权提前终止合作。(提供证书、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若复印件模糊不清认定为无该项资料)

包件二(非标准化设计服务)

1)设计经验(需提供有效证明材料证明该设计负责人为投标人公司人员,并提供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提供学历证书、专业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中标后设计负责人不得随意变更,设计负责人变更需经招标人同意;未获得招标人同意发生设计负责人***

2)投标人的设计负责人2019年7月1日以来担任过金融类企业装饰工程设计的项目负责人(需提供可证明其为该设计项目负责人***

3)投标人拟配备的设计团队成员需具备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有效证明材料证明该设计团队人员为投标人公司人员,并提供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提供学历证书、专业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至少提供装饰工程、安装工程、消防工程技术人员各1名)。中标后设计团队成员不得随意变更,变更设计团队成员变更需经招标人同意;未获得招标人同意发生设计团队成员变更的,招标人有权提前终止合作。(提供证书、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若复印件模糊不清认定为无该项资料)。

13、投标人需于开标前在交通银行智采平台供应商门户网站(https://bocom-gys.bankcomm.com)完成注册(详情请登录门户网站查阅《供应商

门户操作手册》),提供截图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三、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

1、对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22年12月23日至2022年12月30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至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3号楼1003。

2、为了便于南京市行政区域以外的异地潜在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可以不到现场),请异地潜在投标人编辑信息(所报单位名称,所报项目名称,联系方式***

3、获取招标文件须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签授的授权委托书的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10元/本(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月16日09时30分;

递交地点: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3号楼1003室。

五、开标会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会地点: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3号楼1003室会议室

六、本公告发布媒体:

招标网(

金采网(www.cfcpn.com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七、公告有效期: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

地址:***

联 系 人***

电话:***

投诉或质疑电话:***

单位名称: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210019

联 系 人***

电话:***

传真:***

邮箱:3215843062@qq.com


报名地址:*** 招标公告--2023-2025年度基建工程设计服务.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