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22招标公告 > 合肥一六八中学《生涯规划指导》师资培训服务招标公告

合肥一六八中学《生涯规划指导》师资培训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2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规划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22
截止日期:2022.12.28
招标业主:合肥一六八中学
地 区:合肥市
内 容:*******为适应国内新高考改革需求,现对外招标《生涯规划指导》师资培训服务,欢迎有资格的公司来投标。 一、培训需求 (一)培训目的: *.了解国内新一轮高考改革的内涵,理解生涯教育在其中的重要性,唤醒高中教师生涯规划教育意识,清楚高中阶段开设生涯规划课程的必要性。 *.了解并掌握生涯规划教育思路
关键词: 规划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合肥一六八中学为适应国内新高考改革需求,现对外招标《生涯规划指导》师资培训服务,欢迎有资格的公司来投标。 

一、培训需求

(一)培训目的:

1.了解国内新一轮高考改革的内涵,理解生涯教育在其中的重要性,唤醒高中教师生涯规划教育意识,清楚高中阶段开设生涯规划课程的必要性。

2.了解并掌握生涯规划教育思路,掌握生涯教育的基本理论,系统学习生涯规划知识及技术。能够把生涯规划理念融入到日常教学中,有意识地帮助学生提升个人自我认知,发现自我兴趣特长,明确个人发展目标与理想,激发学生学习内驱力,实现自我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与人生规划。

3.掌握生涯规划课程设计和生涯活动设计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学会灵活设计和实施生涯发展课程。

 

(二)培训内容:

 

二、培训要求

(一)教师培训服务期限

签订合同后,采购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培训开始的时间及培训期限,成交单位接到采购人通知后按招标文件和采购人要求提供培训服务。

(二)学习形式

面授课程与线上直播、录播课程混合讲授。面授课程地点在合肥一六八中学校园内。

三、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自行核算完成本项目所需的所有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服务、人工、培训、资料、税金、利润及与本项目有关的费用,须保证完全达到采购人使用需求。

四、评分标准

、采购预算:人民币拾陆点捌万元整

六、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合肥一六八中学《生涯规划指导》师资培训服务招标项目采购评标小组”。成员由政教处、办公室、教务处、年级部、财务科等部门成员及教师代表组成。

七、公告时间

有意向单位请于2022年12月28日下午17:00前将投标材料(相关资质材料、报价单等,正副本盖章)送至学校(经开区始信路179号)西门门卫室。

联系方式***

电话:***

  

合肥一六八中学

2022年12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