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21招标公告 > 廊坊中油管道特种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设备运输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廊坊中油管道特种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设备运输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21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廊坊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21
截止日期:2023.01.11
招标代理: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 区:廊坊市
内 容:**中油管道特种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设备运输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Y-ZB-****-*** *、招标条件 本**中油管道特种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设备运输框架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中油管道特种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具备
 
招标公告正文

廊坊中油管道特种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设备运输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Y-ZB-2022-006

1、招标条件

本廊坊中油管道特种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设备运输框架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廊坊中油管道特种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为招标人提供设备租赁项目运输服务合同,主要涉及工作量包含:在招标人业务所辖范围内的常规货物运输服务。

招标范围:按招标人下达的生产指令及技术要求提供车辆运输,通过签订框架合同,按实际工作量进行结算。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服务结束。

其他: 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

3.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1年度财务报告。

3.4 业绩要求:2019年 1 月 1 日以来具有类似服务项目业绩,业绩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3.5 信誉要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6 货物运输应具有相应的承运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运输和专业技术保证能力。提供不低于10台车辆保单、行驶证、营运证。

3.7 如投标人不是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入围的承包商或入围期限已过期,需要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信息并承诺在一个月内办理好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准入,如投标人是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入围的承包商并且在入围期限内不需要提供下列文件:

(1)准入承诺书(后附)(加盖公章扫描)

(2)企业简介(3页以内,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近两年主要业绩(2页以内,如有石油行业业绩优先列出;加盖公章扫描)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两面彩色扫描)

(5)法定代表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证书》(交通部门或应急部门核发;原件彩色扫描)

(6)证明本单位设立了安全管理机构或专职安全员的证明材料(机构设立文件、部门岗位职责等)(加盖公章扫描)

(7)近三年出险记录(承运商到保险公司开具近三年的出险记录)(原件彩色扫描)

(8)《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等级证书》(原件彩色扫描)

3.8 其它要求:投标人未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取消投标人资格或禁止准入。国家规定必须具备的其它资格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12月22日8:00:00至 2022年12月28日23:59:59(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点击“招投标平台”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须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缴费模块进行招标文件缴费(具体操作参见招标公告附件,潜在投标人以现金、电汇等未使用平台缴费模块购买招标文件的将被拒绝,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购标失败的责任),缴费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开启招标文件下载权限。注册、报名、缴费、开启权限等有关交易平台的问题请咨询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月11日8时3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104会议室。投标人可以现场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不强制要求提交),不接受邮寄,现场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内容仅在需采用应急措施进行解密时有效。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逾期传送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4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6、开标

开标时间:2023年1月11日8时30 分;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ebpubservice.com/ 、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公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廊坊中油管道特种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wzgsbsfs@126.com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