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13招标公告 > 沧州东南天然气(鄂安沧气源)利用工程临时用地补偿及协调招标公告

沧州东南天然气(鄂安沧气源)利用工程临时用地补偿及协调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13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13
截止日期:2022.12.20
招标代理: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东南天然气(鄂安沧气源)利用工程临时用地补偿及协调招标公告 **东南天然气(鄂安沧气源)利用工程临时用地补偿及协调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南天然气(鄂安沧气源)利用工程 已由 **行政审批局 以 **行审 [核]字[****]*号 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 **省天然气
 
招标公告正文

沧州东南天然气(鄂安沧气源)利用工程临时用地补偿及协调招标公告

沧州东南天然气(鄂安沧气源)利用工程临时用地补偿及协调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沧州东南天然气(鄂安沧气源)利用工程 已由 沧县行政审批局 以 沧县行审 [核]字[2022]3号 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 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 自 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 出 资 比 例 为 100% ,招标人为 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 项目 已 具 备招 标 条件,现对该项目 的 临时用地补偿及协调 进 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沧州东南天然气(鄂安沧气源)利用工程

2.1.2建设性质:新建

2.1.3项目实施地点:沧州市沧县

2.1.4项目建设内容

沧州东南天然气(鄂安沧气源)天然气利用工程起自鄂安沧输气管道沧州末站,止于仵龙堂预留口,工程内容包括 12km 高压城镇燃气管道及下游站场交接计量,城镇燃气管道为沧州末站至仵龙堂预留口段管道。沿线不设阀室只设立阀井 2 个。

本工程新建管道为城镇燃气高压管道,管道起自鄂安沧输气管道沧州末站,止于仵龙堂预留口,设计压力 4.0MPa ,长度约 12km ,管径 D508mm ,钢管选用 L360M 螺旋缝埋弧焊钢管。

2.1.5本项目计划建设工期:预计2023年1月- 2023年9月,具体以实际开工和竣工时间为准。

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整体的竣工验收完成。

2.1.6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2招标范围: 服务单位负责工程 全线 临时用地补偿及协调,满足施工单位作业进度要求,确保不发生因临时用地协调原因影响施工单位正常进场、转场、退场和施工。主要服务内容有 :

( 1)负责对工程临时用地面积统计及地面附着物清点、登记汇总造册,按要求签订临时用地协议,以及资料提交工作,积极配合参与地下障碍物现场清点;

( 2)负责本工程施工沿线的临时用地(不限于边角地、堆管场、进场道路、深挖等措施用地)、附着物补偿的协调、清表、清运工作;负责按当地县乡政府要求,缴纳临时用地(不限于堆管场、进场道路、深挖等措施用地)及附着物补偿所产生的一切管理费;

( 3)负责地上所有建、构筑物拆迁补偿(含各类线杆迁移)工作;

( 4)协助办理管道穿越道路(含国省、县、乡道路及高速路)、铁路、鱼塘、河流、地下障碍物(含地下管道、通讯光缆、国防光缆等)手续;

( 5)协助办理设计范围内阴极保护桩、警示牌和管道标志桩“三桩”埋设等管道附属设施占地协调工作,取得 “三桩”埋设地权属人同意意见;

( 6 ) 负责办理所涉及的临时用地手续以及资料提交;

( 7)负责进场用地(含进场道路等)补偿及手续办理,满足进场施工条件;

( 8)工程占压清理及工程遗留纠纷处理等建设单位要求的工作内容;

( 9)组织专人巡视看护,制止抢栽、抢种、抢建行为;

( 1 0 )协助办理规划许可证、开工许可证;

( 11)提供沿线村庄出具的赔偿到位、无遗留问题的证明等;

( 12)负责协调县市及以下地方关系,负责组织县、市级及以下地方关系召开用地协调会;

( 13)负责协助办理依法通过军事管制区、规划区、文物区、各类保护区,办理相关手续;

( 14)负责督促省市县乡镇国土部门及各级政府加快补偿款下发到户。

( 15)开工前用无人机、摄像机等设备对管道沿线通过地区及作业带内地表附着物、占压等情况进行拍摄,留存影像资料,作为赔偿依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完成本次临时用地协调工作相应的人员、设备等;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2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

3.1.3业绩要求: 项目负责人从事过长输管线或 10KM以上高压城镇燃气协调工作,管理过的项目业绩须附合同协议书,合同协议书人员名单中包含此人姓名,如合同协议书中不包含此人姓名则需要提供此合同甲方出具的证明文件。项目负责人***

3.1.4纳税人资格:一般纳税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投标。

3.3信誉要求: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近3年没有招标人认为影响其履约能力的诉讼案件;没有重大的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没有招标人禁止其投标的处理决定。应提供针对上述要求的书面承诺书(格式自定)。

3. 4 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年 12 14 日 9:00至2022年 12 20 日 17:00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及其他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及澄清、修改等相关文件,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相关文件导致投标被否决的,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www.hebpr.cn )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和“关于省本级社会代理类项目电子交易业务流程调整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未按要求注册者,后果自负。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注册登记且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不需要再次办理相关手续。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下 同 )为 202 3 年 01 月 04 日 09 时 00 分 。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开标大厅(河北公共资源大厦 412 网上开标室 - 1 机位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交易项目,投标人不需要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可通过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线参与开标。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 CA 为投标文件加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公开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石家庄市高新区湘江道 399号   

联系人***

电  话: 0311-8590932 8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新华区泰华街新合作城市广场 B座14层

联  系   人: 周纯、康诚哲

电       话: 0311-86958900

邮       箱: hongxin223@126.com

开 户 名 称: 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银 行: 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

帐       号: 13108002001021004242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