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08招标公告 > 大庆市烟草专卖局加盟终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大庆市烟草专卖局加盟终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08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08
截止日期:2022.12.28
招标业主: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庆市公司
招标代理: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哈尔滨
内 容:***烟草专卖局加盟终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KGS-***** *.招标条件 应*************的委托,对***烟草专卖局加盟终端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人就本项目的全部招标内容前来投标。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烟草专卖局加盟终端建设项目 *.*项目概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大庆市烟草专卖局加盟终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KGS-22228

1.招标条件

应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庆市公司的委托,对大庆市烟草专卖局加盟终端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人就本项目的全部招标内容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大庆市烟草专卖局加盟终端建设项目

2.2项目概况:金叶便民4个、金叶便利10个、金叶烟酒2个,合计16个店铺制作加盟终端牌匾、烟柜、收银台、防撞条及推拉贴、货物区域牌等。

2.3采购范围:按每户实际需求采购加盟终端牌匾、烟柜、收银台、货物区域牌、货架卡条、推拉条、形象防撞条、形象门贴、灯具、LED广告招牌、LED洗墙灯户外防水室内线条灯射灯楼梯亮化外墙轮廓背景灯、室内LED吸顶灯、牌匾包面、墙壁装饰带等。

2.4标段划分:不划分

2.5计划合同履约期:合同签订后30天

2.6最高投标限价:319377.92元(单户最高投标限价20000元)

3.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依法经营,并具有工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工商营业执照内经营范围包含此次招标相关内容。

3.2、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停止投标资格;投标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等情况;

3.3、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涉及较重及严重失信行为的情形、没有被相关部门列入限制从业招标投标企业名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4、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投标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均未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依据中国执信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为准);

3.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6、参加本项目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近三年(公告截止之日起前三年内)被“中国裁判文书网”记录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潜在投标人未在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和黑龙江省烟草行业存在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的禁入期限内。

3.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注:

1)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获取招标文件

疫情防控期内,为避免人员聚集,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为确保群众的身体健康和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本项目获取招标文件采用远程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月08日至 2022年12月14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11:30,下午 13:00-16:00 (北京时间,下同),潜在投标单位将法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或企业基本账户信息、相关承诺书、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截图等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zkgshlj@163.com),邮件主题注明“XX公司获取ZKGS-22228招标文件”,代理公司收到邮件后将会在邮箱中回复获取文件登记表及缴费账号。供应商填报获取文件登记表及缴费成功后,将扫描件发送至我公司邮箱后请第一时间联系代理机构工作人员(郝女士,0451-82935559-817)核实情况。

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28日14时00分;

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经纬十二道街50-3号);

7.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发布媒体为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黑龙江省烟草公司专卖局,其他网站转载无效。

9.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庆市公司

地    址:大庆市市萨尔图区纬三路14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经纬十二道街50-3号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451-82935559-81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