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06招标公告 > 枞阳县人民医院高流量无创呼吸湿化治疗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枞阳县人民医院高流量无创呼吸湿化治疗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0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铜陵市招标 枞阳县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06
截止日期:2022.12.12
招标业主:枞阳县人民医院
招标代理:安徽岚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枞阳县
内 容:项目概况 ************受*******的委托,现对*******高流量无创呼吸湿化治疗仪采购项目 通过询价方式采购,欢迎潜在供应商参加投标。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高流量无创呼吸湿化治疗仪采购项目 采购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安徽岚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枞阳县人民医院的委托,现对 枞阳县人民医院高流量无创呼吸湿化治疗仪采购项目 通过询价方式采购,欢迎潜在供应商参加投标。并于 2022年12月12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枞阳县人民医院高流量无创呼吸湿化治疗仪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5.5万元

最高限价:5.5万元

采购需求:枞阳县人民医院需采购高流量无创呼吸湿化治疗仪1台,具体采购标的的名称、参数以及技术要求等详见该项目需求。

供货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内交货、安装、调试完毕并交付使用。

标段(包别)划分:1个标段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参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供应商提供的货物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制造)。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3、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2)供应商所投产品为一类医疗器械,须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备案凭证;供应商所投产品为二类或三类医疗器械,须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医疗器械注册证批准日期为2014年10月1日以后的,无需提供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2月6日至 2022年12月8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

2. 报名资料: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供应商,须提供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专指法人报名)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②营业执照扫描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扫描件。所有报名资料、证件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报枞阳县行政监督部门做相关处罚。

3、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供应商,请于 2022年12月 8日17: 00时前将以上报名资料通过电子扫描件发送至安徽岚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处(邮箱2482156492@qq.com),所有报名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发件人需为潜在投标供应商法人或被授权人(与报名资料人员一致)。安徽岚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将以各响应人发件时间(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以最后发件时间为准)的先后顺序进行登记并将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

3. 售价:不收取费用。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截止时间: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供应商,请在2022年 12 月 12  日  14时00 分前,向我方递交书面投标文件(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二份)

2、递交地点:枞阳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四楼会议室。

逾期未送达的或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详见采购需求。招标文件如有修正,将在枞阳县人民医院网站(网址:http://www.zyxyy.com/)以“补充公告”的形式公布,与本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2、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以上情形第(1)(3)(4)(5)条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其他指定媒介[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最高人民法院网站(www.court.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发布的为准。由采购人代表或委托评标小组在推荐中标候选人前对拟推荐的中标候选人进行查询并将结果反馈至评标小组。

以上情形由供应商按投标函格式填写相关承诺。

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为响应“不见面,少聚集”,最大限度控制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各供应商可授权委派1名代表参加本项目开标活动。

2、外地来铜陵市枞阳县参加该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提前向代理机构报备并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鼓励外地供应商授权委托本县相关单位或个人作为响应(投标)代表参加该项目。

3、对进场参加该项目的所有人员实施两码(安康码、行程码)联查、体温测试等疫情防控措施,红、黄码以及14天内有过中、高风险地区行程人员不得入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进场参加该项目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随意走动。

八、中标候选人的推荐:

在质量和服务均能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实质性要求前提下,我方组织的评标委员会将以有效最低报价的供应商作为成交候选供应商。

九、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枞阳县人民医院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岚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枞阳县人民医院

2022年 12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