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03招标公告 > 机房安防整治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机房安防整治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0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中原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03
截止日期:2022.12.07
地 区:中原区
内 容:机房安防整治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采购编号:DHJZGB-******-JT** 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 采购项目简介 *.*采购项目名称:机房安防整治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 *.*采购人:****铁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装备保障中心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资金
 
招标公告正文

机房安防整治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采购编号:DHJZGB-202204-JT01

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机房安防整治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

1.2采购人:郑州中原铁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装备保障中心

1.3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1.4采购项目概况:本次采购物资为郑州中原铁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机房安防整治服务采购。

1.5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一家

□ 家,成交份额: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

包件号

包件名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采购数量

备注

01

机房安防整治

日志审计


1


堡垒机


1


漏洞扫描系统


1


精密空调


1


机房消防系统

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

PCS

2

可外购

点型感温火灾探测器

PCS

4

可外购

通用底座

PCS

6

可外购

火灾声光警报器

PCS

1

可外购

气体灭火控制器/火灾报警控制器

PCS

1

可外购

气体释放警报器

PCS

1

可外购

紧急启停按钮

PCS

1

可外购

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

PCS

2

可外购

七氟丙烷灭火剂

KG

262

可外购

机械泄压阀

PCS

1

可外购

防火门

1

可外购

人脸门禁系统


1

可外购

气体强排系统


1

可外购

窗户封堵


1


防静电接地


1


2.2服务期:2022年12月

2.3服务地点: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经开第一大街151号。

2.4主要技术性能指标:满足第五章采购需求规定。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供应商应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供应商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20年至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该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3)业绩要求:供应商须具有2018年至今同类服务的业绩证明(以合同为准)。

(4)信誉要求:供应商2020年至今没有在经营活动中骗取中标或严重违法违纪记录或重大质量问题;供应商或投标产品未在国家、行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处罚期内;供应商及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5)其他要求:为保证供应商提供的网络安全设备安全性、稳定性、质量性,避免以次冲好,网络安全产品生产商应为微软MAPP计划合作伙伴,具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安全开发类二级)资质证书。精密空调控制器应为自主研发产品,具有国家版权局颁发的《精密空调控制系统主控软件著作权证书》和《精密空调控制系统加湿控制软件著作权证书》。供应商为代理经销商的,其代理的生产商须满足上述要求,并提供生产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证明和项目售后服务承诺函。以上要求均需附证明材料并加盖章生产厂商公章。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月03日至2022年12月05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联系采购人购买竞谈文件。

4.2 采购文件售价500元/包,售后不退。

转账单位名称:郑州中原铁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装备保障中心

银行账号:4105 0180 3806 0000 0771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郑州心怡路支行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12月07日14时30分。

5.2响应文件的递交方式:采用邮寄方式递交响应文件。收件人信息: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经开第一大街151号南3-103室 尚瑞霞(收)13526600749。响应文件的签收时间以邮寄查询系统显示的签收时间为准。

5.3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由于快递、不可抗力等因素导致响应文件不予受理的,采购人不承担责任。

6 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谈判地点为: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本项目采用“腾讯会议”网上视频谈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同时在中国通号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thzb.crsc.cn)、通购网(www.crscec.com)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采购人:郑州中原铁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装备保障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
DD000E;
EE000E;
FF000E;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