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01招标公告 > 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热带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热带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01 标签: 海南省招标 三亚市招标 崖州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01
截止日期:2022.12.23
招标业主: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海南信坤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崖州区
内 容:项目概况 国家热带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省*****大道**号林业大厦*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XK****-*** 项目名称:国家热带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国家热带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31号林业大厦7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2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XK2022-040

项目名称:国家热带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预算金额:182.3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82.3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建设地点: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崖州湾科技城。

2项目内容及规模:本项目建设单位为海南省农业科学院, 代管单位为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热带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项目用地面积8488.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674 平方米,其中地上八层,建筑面积16952平方米,主要是深加工研发和产品市场转化中心建筑面积约10254平方米,科技成果信息与展示中心建筑面积约3435平方米,成果评价与交易中心建筑面积约1736.5平方米,服务于三大中心的科研配套用房、业务用房报告厅及会议等功能板块1126.5平方米,辅助功能用房面积400平方米;地下二层,建筑面积9722平方米,主要是停车及设备用房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通风工程、室外配套工程等。

3计划工期(服务期):自造价咨询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结算办理完毕,并配合做好项目审计和财务决算等工作

4标段划分:1个标段。

5招标范围:全过程造价咨询,其中:①设计阶段咨询服务:完成本阶段中有关施工图设计相关的技术、经济咨询等工作。②施工阶段咨询服务:完成本阶段中进度款审核、设计变更及签证审核、索赔审核、经济指标分析、材料及设备询价等工作内容。③结算阶段咨询服务:完成本阶段中工程竣工结算审核、经济指标分析、项目回头看编制等工作内容。④其他服务:提供工程建设相关的经济、技术、法律等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实体、工程建设范围内的临水、临电、管线迁改、清表等预算编制、结算审核等咨询服务。

6质量要求:满足工程造价有关标准规范及招标人要求,成果文件无重大偏差。

7预算金额:182.30万元。(本金额为暂定金额,具体金额以概算金额为准,最终结算价不得超过概算批复价)。

 

合同履行期限:自造价咨询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结算办理完毕,并配合做好项目审计和财务决算等工作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按照<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 号)的规定,落实国家节能环保政策。

2、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 号)的规定,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3、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4、按照《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或安装专业)执业资格;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4 、投标人应在海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信息网完成《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海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信息网生成的“海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加盖单位公章。5、“《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要求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查询记录并加盖公章。6、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至 2022年12月0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31号林业大厦7楼

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时由被授权委托人携带法定代理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工商营业执照、资格要求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林业大厦7楼报名并购买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售价:¥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省招协交易平台省招协交易平台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楼开标室2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信坤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