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2.01招标公告 > 编制做好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实施方案征集公告

编制做好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实施方案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2.01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株洲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2.01
截止日期:2022.12.12
地 区:株洲市
内 容:**省湘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委托,对其编制做好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实施方案进行询比采购,现征集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项目名称:编制做好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实施方案 *、项目预算(上限值):******元 *.项目要求:提供咨询服务,开
 
招标公告正文

 

 

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委托,对其编制做好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实施方案进行询比采购,现征集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项目名称:编制做好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实施方案

2、项目预算(上限值):200000元

3.项目要求:提供咨询服务,开展必要的调研工作,完成编制做好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实施方案,并最终获得相关部门审定通过(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通过工商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负责人***

(2)法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2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4.3不征集联合体参选

5、询比文件提供时间、地点

5.1从2022年12月1日至2022 年12月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7:00(北京时间)到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三湘大厦2116 ,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询比文件。

5.2询比文件售价:400元/套。询比文件售后不退。

6、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5 时 00  分(北京时间)。

6.2 响应文件应在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前邮寄至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15号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邮寄联系方式***

6.3 逾期未邮寄到指定地点或未按照询比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备注:因为全国疫情防控原因,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本项目开标现场采购视频方式开标。

1. 参加“视频开标”会议的方法:电脑(须带摄像头)或智能手机可以搜索下载并安装“腾讯会议”,也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添加“腾讯会议”,注册完成后点击“加入会议”,输入“会议号:******”,入会名称按照“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姓名”格式填写,然后点击“加入会议”。腾讯会议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0分钟开放,各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参与“视频开标”会议并完成线上签到,否则为无效投标。

2. 纸质密封投标文件递交方法:投标人的投标资料邮寄到上述指定地点。投标人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邮寄并送达到代理机构指定地点,投标人须对投标文件邮寄、送达、密封等情况及时做好跟踪确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投标人不得以邮寄公司、自身原因等任何理由为借口抵赖推脱,并自行承担所导致的一切后果。

3.视频开标的方法:开标当日,已将投标文件采用邮寄递交方式的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但必须按上述流程、要求参加“视频开标”会议,并在“视频开标”会议系统内以(聊天)书面形式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等活动,直至开标结束。参与“视频开标”会议的投标人应提前准备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并加盖单位公章和身份证原件,并保证在开标过程中随时出示,由采购人确认投标身份后,投标人一端参与“视频开标”会议的人员将被视为是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或法人代表,中途不得更换,投标人不得以不承认该人员的资格或身份等为借口抵赖推脱,投标人自行承担随意更换人员所导致的一切后果。

4.视频开标的设备要求:为顺利实现本项目的“视频开标”会议,建议投标人配置能够实现远程音视频通话的高配置笔记本电脑(带摄像头)、进入“视频开标”会议后确保网络通畅、稳定,投标人选择封闭安静的地点参与。因投标人自身软硬件配备不齐全或发生故障等问题而导致在会议过程中出现不稳定或中断等情况的,由投标人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 系 人***

电    话:18073339287

地    址: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15号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731-28632095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二楼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