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29招标公告 >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数据中心佛山中心冷却塔计划性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数据中心佛山中心冷却塔计划性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29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冷却塔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29
截止日期:2022.12.21
招标代理: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投标邀请 ********(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 项目名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数据中心**中心冷却塔计划性大修项目 *. 项目编号:****-****SCCGD*** *. 招标人名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
关键词: 冷却塔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 项目名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数据中心佛山中心冷却塔计划性大修项目

2. 项目编号:0747-2260SCCGD292

3. 招标人名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 招标人地址:***

5. 本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6. 项目预算(最高限价):160万元

7. 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6个月内完成本项目的实施方案、设备材料到货、安装、调试、验收等相关工作。

8. 保修期:两年

9. 项目实施地点:佛山

10. 本次招标内容为:对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佛山中心冷却塔进行计划性大修,对冷却塔的关键零部件进行更换,实现单个风机风量不低于140000m?/h的目标,消除运行风险隐患,提高冷却塔换热效率。具体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项目需求书。

11.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投标人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括审计单位盖章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日前6个月内投标人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除开具银行明确表示复印无效的情况外,资信证明可以提供复印件))

(3)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1、开标日前6个月内任意一月缴纳税收的凭证复印件;缴纳凭证复印件须清晰可辨,并能显示出税种种类,单位代扣代缴的个人所得税不能作为单位纳税的凭证;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2、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开标日前6个月内任意一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票据凭证(按月缴纳)或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上一年度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票据凭证(按年度缴纳)复印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或由第三方机构代缴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说明)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的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5)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且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记录。其中“违法违规记录”是指是否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日前十五个工作日内的查询结果(以上三项内容的查询)截图并盖章;(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6) 2019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须具有至少2个同类设备(冷却塔工程施工、维修或维保)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括合同首页、体现项目内容页、签署日期及盖章页);

(7) 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8) 投标人须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需提供资质证书的扫描件;(提供认证证书复印件)

(9) 投标人须具有本项目冷却塔原厂(新菱)出具的本项目的投标授权函;(提供投标授权函原件)

(10)投标人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11)单位负责人***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投标人声明函)

12.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1月29日上午9:00-2022年12月5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下同)。

(2) 投标人须于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截止之前,登录招标代理机构的电子招投标平台(网址:http://e.sinochemitc.com/)通过网上方式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平台使用费支付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未登录招标代理机构电子招投标平台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3) 平台使用费:人民币200元(大写贰佰元整),售后不退。

(4) 获取招标文件时如遇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

(5) ★未按规定时间及方式进行投标登记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13. 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2年12月21日北京时间10:00时前递交至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8号星汇国际大厦西塔5楼中化商务有限公司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投标文件拒绝接收。

14. 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投标保证金(壹万伍仟元整)。

15. 开标时间及地点:兹定于2022年12月21日北京时间10:00时,在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8号星汇国际大厦西塔5楼中化商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业务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