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25招标公告 > (2022)豫11破6号漯河核辉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预招募意向重整投资人公告

(2022)豫11破6号漯河核辉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预招募意向重整投资人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2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漯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25
截止日期:2022.12.15
招标业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漯河市
内 容:**核辉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预招募意向重整投资人公告 (****)核程字第******号 ****年*月**日,****级人民法院(****)豫**破申*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恺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核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核辉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年*月**日,****级人民法院(*
 
招标公告正文

漯河核辉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预招募意向重整投资人公告

                                                                      (2022)核程字第112505号

2022年7月27日,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豫11破申6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郑州恺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漯河核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核辉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2022年8月31日,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豫11破6号决定书,指定河南开瑞律师事务所担任漯河核辉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鉴于核辉公司具有重整价值,现发布核辉公司的重整投资人预招募公告。欢迎有资金实力并具重整能力的意向重整投资人报名。

一、企业概况

(一)企业工商信息

核辉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29日,注册资本1100万元人民币,股东马奇鑫(持股比例100%),法定代表人马奇鑫,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公司营业期限自2006年3月29日至无固定期限,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

(二)企业经营与资产概况

经管理人调查,核辉公司成立后前后开发两个项目:驻马店市新蔡县御景苑项目、漯河市邦友城市山水项目。

1、新蔡御景苑项目:

项目计划建设住宅楼10栋和综合商业楼1栋。实际建设住宅楼8栋(3-10号楼),基本已经销售完毕,未办理房产证。原规划的1、2号楼因拆迁问题未开工,原址现为11.89亩荒地,拆迁问题已经解决,具备开发条件。

综合商业楼地上四层,地下一层。除地上一层6300平方米外其余未出售。综合商业楼第二至第四层因水电、消防及规划面积问题未竣工。

御景苑项目因开发时间久远,财务人员多次变动,项目资料和财务账册目前未向管理人移交,移交后项目情况可能发生变动。

2、漯河市邦友城市山水项目

2010年11月12日,核辉公司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证号为漯国用(2010)第002287号,地类(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使用权面积19055.8平方米。

该地块计划建设4栋住宅楼和部分商业,总建筑面积65212.38平方米,其中地上52607.8平方米,地下12604.58平方米,容积率为2.8,总户数为426户,停车位527辆。

一期工程3、4号住宅楼(18层)主体结构封顶,五证齐全,销售约150户。二期工程1、2号住宅楼立项规划设计23层,1号楼主体结构建至7层、2号楼主体结构建至8层后停工,已经办理《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办理预售证。

二、重整价值分析

(一)漯河市邦友城市山水项目

漯河是一个钟灵毓秀、泛舟轻歌的北方水城。淮河的两大支流沙河、澧河贯穿全境并在市区交汇,一城春色半城水,寓风景长廊、生态长廊、文化长廊、休闲长廊于一体的沿河美景尽显城中,是北方少有的水景城市、森林城市。凭借亲水融绿、环境秀美的独特城市风貌,漯河先后摘取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桂冠。同时,漯河是一个区位优越、交通发达的枢纽城市。距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不足一小时车程,石武高铁、京广、漯宝(丰)、漯阜(阳)4条铁路和京港澳高速、宁洛高速、107国道及5条省道贯穿全境,构成全省重要的铁路和高速公路“双十字”交通枢纽。

城市山水项目位于召陵区中山路与淇河路交叉口西南角,绿化率45%,楼盘容积率2.8。楼盘周边有公交站、医院、商超、学校,配套设施完善。同时,土地性质为出让,未设定抵押,地理位置优越,紧邻老牌名校召陵区实验中学、附属小学、幼儿园等学校,享有优质教育资源。

(二)新蔡御景苑项目

新蔡御景苑项目综合商业楼位于新蔡县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如水电、消防等问题得到解决,整座商业楼(地上部分约25200平方米)可整体设计为大型商场、超市,具有投资价值。空置的11.89亩土地,仍可继续建设为住宅楼进行销售。

三、招募须知

(一)本案目前处于破产清算程序,根据重整投资人预招募情况申请转破产重整程序。若需了解招募的详细情况可与管理人联系,本招募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管理人。

(二)本次招募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意向重整投资人,本招募公告之内容对全体意向重整投资人平等适用。

(三)本招募公告的编制目的是让意向重整投资人对债务人情况有所了解,根据目前交接工作的进展情况,核辉公司部分财务账册、合同正在查找未全部移交管理人,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管理人提供的资料未必完整描述重整资产的实际状况及瑕疵情况,审计评估工作结束后,管理人会向意向重整投资人做出相关信息披露,意向重整投资人如需进一步了解核辉公司财产、经营等情况,或对核辉公司公司进行尽职调查,需向管理人提交报名申请并与管理人签署《保密协议》。

(四)本招募公告并不替代意向重整投资人的尽职调查。意向重整投资人在考虑参与债务人重整时,除参考招募公告披露的信息外,需自行决定是否聘请专业投资顾问或法律顾问进行尽职调查、出具投资意见等。

(五)本次招募并非要约文件,不具有重整投资协议的约束性效力。

(六)意向重整投资人在本次招募过程中已提交资料的,正式招募时如仍有投资意向的,不用重复提交资料。

四、招募方案

(一)意向重整投资人的基本条件

本次招募为拟招募,鉴于审计、评估结果尚未出具,管理人先向社会公布招募条件,具体如下:

1、意向重整投资人须为依法设立并合法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意向重整投资人应具备较雄厚的经济实力,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在过去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行为、无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债务、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组织机构、内控机制健全并有效运行;意向重整投资人或其组织机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财务状况或者信用记录不良的,管理人有权认定意向投资人不具备重整投资人资格。

4、应具有充裕的资金实力,能在约定的时间内支付投资款,有足够资金支持重整后的建设开发,并出具相应的资信证明或履约能力证明。

5、应具备良好的资产管理能力,确保核辉公司重整顺利进行。

6、投资人能够提供具有可行性的重整预案。

7、承诺愿意按本招募公告参与核辉公司重整投资人的遴选,愿意成为核辉公司的重整投资人,愿意按本招募公告及重整投资文件对其权利义务的安排。

8、意向投资人可以是单独投资人亦可自行组成联合体参与投资,投资联合体各方均应符合上述条件。组成联合体的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预招募。联合体各成员间应当明确牵头方,说明成员组成、合作方式、职责分工及权利和义务,并承诺承担连带责任。若联合体其中之一为施工单位的,应当满足本项目的施工资质要求。

本次预招募意向投资人在同等条件下,投资人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具有相关房地产项目投融资经验或重整投资经验的优先考虑。

(二)招募流程

1、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止。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邮寄报名

地址:***

联系人***

2、报名材料

参加招募的意向重整投资人应在本公告确定的报名时间内向管理人报名,并提供以下材料:

(1)投资意向书,投资意向书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投资人基本情况介绍、投资优势、资金实力、融资能力介绍,参与重整的明确的意思表示,符合投资人基本条件的承诺或说明;

(2)企业法人报名时须提交营业执照或非法人企业注册登记证书复印件、企业章程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载明受托人姓名、联系方式***

(3)企业法人报名参与重整的,应提交股东会作出同意参与本次重整的决议原件(本次为预招募,可暂不提供);

(4)与重整投资规模相匹配的资信证明及履约能力证明;

(5)保密承诺书,投资人应承诺对从管理人处获得的任何资料和信息承担保密义务。

以上报名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同时注明复印件与原件一致。报名材料应装订成册,封面应加盖意向重整投资人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3、投资人资格审查及缴纳尽调保证金

管理人在收到完整报名材料后开始资格审查。审核通过的意向投资人如需管理人对本预招募公告之相关内容进行补充说明,或需查阅核辉公司的财务、经营情况、审计、评估情况等明细资料的,应向管理人提出书面申请,按管理人要求签署保密承诺函,并向管理人缴纳尽调保证金。管理人在收到上述文书和保证金后予以配合。

(1)尽调保证金的金额及缴纳方式

意向投资人参与核辉公司预招募的尽调保证金为人民币100万元。意向投资人应于报名后三个工作日内将尽调保证金汇入以下银行账户(意向投资人应与管理人核实尽调保证金是否到账):

户名:漯河核辉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市沙北支行

账号:941001010088967799

如意向投资人未进行尽调,但仍愿意参与核辉公司重整的,可继续按届时管理人的要求缴纳投资保证金并提交重整投资文件,视为该意向投资人同意按核辉公司现状进行投资。

(2)尽调保证金的使用

如后期意向投资人需缴纳投资保证金的,该意向投资人所缴的尽调保证金转为其应缴纳的等额投资保证金。

(3)尽调保证金的退还

意向投资人未按管理人后续文件要求提交重整投资文件或未按期缴纳正式投资保证金的,或在意向投资人预招募/重整投资人遴选期间明确表示放弃投资资格的,或意向投资人在重整投资人遴选期间未被确定为重整投资人的,管理人将在5个工作日内无息按原路径退还尽调保证金。

(4)投资保证金

意向投资人拟对核辉公司进行重整投资的,应缴纳投资保证金。具体要求以管理人后续的具体文件为准。

4、尽职调查阶段

意向投资人签署保密承诺函且尽调保证金到账后可开展尽职调查工作,意向投资人可联系管理人实地考察,管理人将积极配合。意向投资人开展尽职调查(包括实地考察)所需的费用由意向投资人自行承担。

管理人在尽职调查阶段向意向重整投资人提供的资料仅供投资人参考,投资人应以自行尽职调查结果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

5、意向重整方案洽谈、制定与提交

意向投资人可根据尽调结果向管理人提出意向重整方案,并与管理人进行磋商。管理人将根据本次预招募的情况确定及推动下一步重整工作。

为了尽快盘活债务人资产,意向重整投资人应在提交重整报名材料一个月内向管理人提交重整计划草案,草案应包括重整资金来源、经营方案、债权调整方案、债权清偿方案、重整计划的执行期限、重整计划执行的监督期限、有利于债务人重整的其他方案及后续经营方案。

6、重整投资人的确定和重整投资保证金

多家意向重整投资人经审查合格并交纳投资意向金的,管理人以公开、公平、公正、优中选强为原则,通过商业谈判或竞争性遴选等方式选定重整投资人。意向重整投资人最终被确定为重整投资人后,须与管理人签订《重整投资协议书》,其支付的投资意向金转化为重整履约保证金。在招募期间,仅有一家意向重整投资人提交材料、重整预案,经管理人审查合格并交纳投资意向金的,该意向投资人即为重整投资人。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本预招募公告不构成管理人对投资核辉公司的要约。

2、管理人提供的所有核辉公司的相关资料不应作为对意向投资人的任何承诺和保证,意向投资人应独立判断、理解以进行决策。

3、意向重整投资人参与本次招募及所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意向重整投资人自行承担。

4、本公告由管理人发布,解释权属于管理人。

5、本公告仅为广泛招募意向投资人的预公告,具体项目情况、招募条件等内容均以管理人后续正式发布的招募公告为准。

6、即使管理人进行尽职调查,但也无法保证调查结果的全面、完整、准确,项目信息仍可能存在误差,以意向投资人及管理人尽调研判为准。

7、本案目前处于破产清算程序,根据《企业破产法》第七十条之规定,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转换为重整程序,人民法院对重整申请进行审查,决定是否许可债务人重整。无论是否转换为重整程序,意向投资人提交的资料不予退还。

热忱欢迎各方投资者前来考察洽谈,意向重整投资人可联系管理人,管理人将全力做好配合工作。

 

漯河核辉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附管理人联系方式***

地址:***

联系人***


附件

附件:保密承诺函.pdf 下载
附件:报名函.pdf 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