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21招标公告 > 农业农村局现代化档案室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农业农村局现代化档案室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21 标签: 辽宁省招标 沈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21
截止日期:2023.01.01
招标业主: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沈阳市
内 容:**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农业农村局现代化档案室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尧舜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撰写人: 吴睿 (农业农村局现代化档案室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农业农村局现代化档案室建设项目采
 
招标公告正文
辽宁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农业农村局现代化档案室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有效期: 2022-11-21 至 2022-11-28
撰写单位: 辽宁尧舜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撰写人: 吴睿
(农业农村局现代化档案室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农业农村局现代化档案室建设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02日 13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2-210123-00216
项目名称:农业农村局现代化档案室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000,000.00
最高限价(元):1,0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1 履约期限:2023年1月1日到2023年12月31日(具体时间以签订合同为准)

★2 履约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 付款方式及条件:开始工作前15日内支付合同总金额的30%,项目全部完成付合同总金额的80%,验收合格支付合同总金额剩余20%。(具体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4 验收标准:按行业标准

验收程序:辽财采[2017]603号

验收报告:采购单位出具

组织验收主体:本项目的履约验收工作由采购人依法组织实施。

★5 保密要求:

1、成交供应商须与采购人签订保密协议,未经采购人书面授权同意,严禁泄漏在为本项目服务过程中的内容信息。

2、成交供应商必须有严格保密制度,加强本项目组人员安全保密管理与教育,杜绝工作人员安全及失泄密事件发生。

3、严格遵守有关保密法律法规和采购人的有关规定。服务工作必须在采购人指定的场所内规范开展,确保场所正常秩序和安全。不得遗失、损坏,如有违反有关法律法规、馆方安全保密相关规定的,将追究成交供应商及相关责任人责任。

4、项目完成经验收后,服务过程需要销毁的数据必须在采购人项目负责人***

★6 质保期:1年

一、系统建设原则

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资源共享、确保安全”的原则,立足资源服务和业务管理的宗旨,既可按照各类档案的管理规则,运用计算机技术方便、高效、可靠地采集和管理档案信息资源,以可以简便、高效稳定地查阅利用档案资源,同时提供快速、准确、强大的档案行政监督、业务指导工作管理工具。具体建设原则如下:

1.规范性

系统建设应满足国家标准,遵循《企业数字档案馆建设指南》要求,做到顶层设计设计理念,实现档案生命周期和全流程管理的应用服务。

2.安全性

以系统“安全保密”作为第一工作要务,系统必须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保密性,能够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措施,采取多级权限控制方式,对于认定的关键及敏感数据,只有经过授权的合法用户才能使用访问及修改,具备身份认证与授权管理的能力,能够对关键用户进行身份确认,并支持对敏感数据的加密传输;并提供完整的操作日志、完善的应用审计功能,具备完备的数据备份与灾难恢复机制及策略,保障数据在存储、检索、提取、发布和管理等各个层面的安全性。

3.实用性

根据业务需求、自身基础以及硬件能力,考虑系统功能利用效率做到按“需”建设。

4.成熟性

管理平台应经过市场考验和用户实际应用验证,采用B/S架构,以成熟软件产品为基础,结合具体需求进行定制和二次开发的方式进行实施,有效缩短项目实施周期,降低项目实施的风险,在系统稳定性、运行效率和可维护性上都达到行业内先进水平。

5.灵活性

系统应构建灵活,具备开放的体系结构,为系统扩展、升级及不可预见的管理模式的改变留有余地,并为后期建设的平稳过度打下基础。个别模块的添加删除具备相对独立性,不影响其它模块的运行;便于系统的次开发和升级改造,能够做到系统大版本的平滑升级。平台应遵循国际标准化组织的技术标准,能够提供标准化的外部接口,能够兼容各类硬件设备,在软件层面支持跨平台和开放数据接口,便于与其它系统软件互相集成。

6.可扩展性

在系统设计中,不仅应考虑目前业务需求,更应满足未来业务量及功能的扩展。除此之外,系统设计能力应考虑未来五至八年用户数量增长的需求,要具有网络灵活扩充和调整的特性,系统的软硬件设备具有可扩展性,应采用模块化设计,具备逐步升级能力。

7.先进性

即设计思想和管理模式的先进性。所建系统平台在传统档案管理的基础上,要具有数字档案综合管理的先进性。

8.可靠性

系统的运行应具备高可靠性,具有良好的容错性能;支持核心服务器集群配置模式,以保证对系统异常情况的补救,并设有系统自动恢复机制;具备防止数据丢失必要措施,能够保证数据的一致性及系统运行过程中的高可靠性,对于重要数据,系统应提供良好的密级管理,实现在数据存储和数据传输过程中的加密防护。

  1. 系统技术架构、系统性能和应用环境要求

    1、技术要求

    系统采用前后端分离的多层B/S模式技术架构,以Web方式提供应用;使用平台化技术、通用报表技术、OCR识别技术、可视化工作流技术、分布式文件存储技术、电子签名技术、多格式浏览技术。

    2.应用环境要求

    服务端应用环境:支持Windows server 2008以上版本操作系统、中标麒麟、银河麒麟、统信UOS、CentOS、Red Hat Linux;支持SQL Server 2008或Oracle 10g以上版本数据库、SQL Server、达梦、人大金仓、MySQL。

    客户端应用环境:支持Windows XP、Win7、Win8、Win10、统信UOS、达梦、Deepin深度Linux等操作系统;支持IE10以上版本或火狐等主流浏览器。

    ★ 并发用户数量:100以上并发用户。

    用户数量:不限制。

    知识产权:提供档案管理系统软件著作权相关证明文件。

    3.功能要求

    3.1收集整理功能

    满足在线、离线接收档案数据,对接收数据进行整理、编目,同时能够对接收数据进行四性检测,能够按照管理权限分别授权实现不同的数据操作功能。

    3.1.1档案收集

    在线接收档案:系统必须支持档案资料的在线著录、编辑、删除和批量修改,支持撤销数据修改,支持电子文件挂接、原文查看。

    离线接收档案:离线接收功能用于批量接收系统外整理或其他单位移交的档案,可同时接收目录及电子文件信息,支持常见的XLS、DBF等文件格式及符合长期保存要求的文件格式全文文件的导入接收,并实现元数据、目录数据与对应电子文件的自动关联。

    离线收集客户端:提供在不具有网络环境下可使用的单机离线收集客户端程序,实现档案目录著录和电子文件挂接,并支持以数据包的方式,批量将收集整理好的档案数据报送至在线档案管理系统。支持离线客户端模板导出、离线数据包接收。

    支持各单位各部门向档案管理部门的数据移交管理,支持数据移交、接收、退回,支持移交单据管理;支持单位间的档案数据移交管理;支持数据移交流程审批管理。

    支持接收文本、图像、音频、视频、数据库等不同类型的数字档案。支持图像文件的缩略图展示,视频文件的流媒体在线播放。

    支持文件夹一键上传和断点续传;支持电子文件树形目录展示,系统自动从上传文件夹中抽取带格式后缀的文件名信息,将这些信息按照原文件夹中的文件排列方式和从属关系生成树形目录。

    Excel数据导入导出:为了方便档案数据著录移交,系统需提供Excel格式数据导入、导出功能,可以接收各部门移交的Excel格式档案目录,也可以针对特定的档案数据范围进行数据导出成Excel格式供后续利用。

    3.1.2四性检测

    对需要进行长期保存的电子文件在进入海量档案库前,对电子档案进行真实性、完整性、可用性、安全性检测:包括系统在线收集和离线收集的数据及电子档案内容、元数据及相关的目录信息真实、可用,数量和内容信息是否齐全、完整。确保电子档案的准确、完整、安全、可用。对检测不符合要求的电子文件或电子档案进行记录,形成检测报告。

    ★ 系统在电子文件归档过程中支持对电子档案进行四性检测,支持对电子档案的数字签名进行检验,确保合同文件、各类凭证、业务单据等归档文件的真实性、完整性、来源有效,内容不被篡改。

    ★系统在电子文件长期保存、移交的过程中,以权威数字签名为基础,采用安全加密技术,实现电子档案数据防伪、防篡改,保证档案的真实性及安全性。

    3.1.3档案整理

    支持档案智能鉴定,可根据所选档案情况,系统自动鉴定所属分类及保管期限。

    支持档案目录信息的关键字查询,支持目录树分类查询、跨字段模糊查询等。

    支持档案目录信息的关键字查询,支持目录树分类查询、跨字段模糊查询等。

    支持档案数据的复制、年度项目间移动、档案门类间转移、部门转移、合并、排序等高级操作。

    支持档案数据的自动组卷(组盒)、编目、位置调整、页号生成、加入卷、打散、转待整理、归档等数据整理操作。

    3.2档案管理功能

    3.2.1数据管理

    具备数据分类、组卷功能,根据档案分类需要,设置多种分类方式,并可自定义档案分类、整理规则等。

    具备数字档案编目功能。可根据需要编制各种目录。提供规范的档案目录模板,应支持进行目录模板制作,可以对模板中的字体、打印内容、排序方式等进行调整。提供打印预览功能,支持预览文件的导出功能,可导出为XLS、PDF等通用格式。

    具备档案全文信息上传挂接功能,支持单个、批量文件上传等方式,能建立目录与其对应全文间的关联关系,并保持关联关系稳定。

    具备对数据库结构进行修功能、可根据需要修改档案类型字段结构及属性,可对数据进行编辑。

    元数据管理, 能够自动捕获上传电子文件的元数据,系统捕获上述元数据项目后,自动在元数据库中创建用项目名称命名的字段,并将相应的数据与字段一一对应存入,支持档案数据的元数据封包导出。

    上传附件带有密级标识,针对密级电子件,文件上传到FTP服务器自动加密,确保安全性。

    支持档案目录信息的关键字查询,支持目录树分类查询、跨字段模糊查询等。

    支持断号检查、打回整编库等操作。

    支持数据批量下载。

    支持历史数据迁移,大量历史数据可以批量上传。可以批量上传案卷、文件、电子文件。

    档案封存管理:设置封存档案及年度项目,对于封存的档案,只能查看,不允许修改删除等操作。

    光盘制作:支持批量选择档案信息制作光盘文件,系统能够记录光盘相关信息、形成档案条目清单和电子文件存储到光盘。

    数据回收站:支持数据回收站管理,支持回收站数据还原、清除。

    具备信息发布功能,可将大事记、政策法规等信息进行系统内发布。

    3.2.2鉴定销毁

    支持辅助鉴定功能,辅助人工完成档案的定期鉴定工作,根据保管期限、归档日期、密级等属性自动列出到期档案,提醒档案管理员等进行销毁前鉴定工作。

    支持档案鉴定审批管理。

    支持档案鉴定处理,包括更改保管期限、更改密级等。

    支持档案鉴定销毁数据的打印。

    支持档案销毁数据的管理,提供销毁过程可逆操作。

    3.2.3库房管理

    支持虚拟库房展示功能:能够根据实体库房情况、自定义生成虚拟库房视图,满足电子档案存址功能,可通过存址功能实现电子档案与实体库房的一一对应。具备库房空间盘点功能,能够展示库房使用情况如:剩余密集架、格及可继续存放盒数等。

    库房温湿度管理功能:可通过智能设备采集或人工录入方式,记录每日温湿度情况,并可统计一定时间段内温湿度情况,形成温湿度曲线图。

    支持档案数据补录、编辑、批量修改、电子文件挂接等基本操作。

    支持档案目录树管理、年度项目管理,具备年度项目的分类表、代码表、整理规则等详细配置

    ★ 智能库房模块,可集成智能密集架及相关设备,实现自动开关柜、温湿度自动采集、取档借阅、门禁报警等功能。

    ★支持数据看板功能,可在大屏上多维度的展示档案馆藏情况、库房情况(3D库房展示、监控、门禁、报警等)、档案借出情况、归档情况等动态信息。

    3.2.4电子签章

    ★ 以CA认证为支撑,提供与实体归档印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电子签章产品,实现版式归档文件归档后自动加盖归档章。

    3.3档案保存功能

    系统需满足数字档案长期保存要求,对数字档案进行分类存储、格式转换及在线、离线备份功能。

    分类存储功能:系统满足分类存储要求,电子档案必须按照档案门类进行分别存储。

    标准格式转换功能:对系统接收的非版式文件进行格式转换,转换成符合标准的可进行长期保存利用的标准归档文件格式。

    离线备份功能:具备离线备份导出功能,离线导出文件需按照元数据封装标准,采用XML封装技术将目录信息、元数据信息及电子文件信息封装到XML文件内。

    在线备份功能:具备在线备份功能,实现在系统电子档案信息的在线备份。

    备份恢复功能:具备将备份数据恢复的功能,保证恢复数据与备份一致。

    3.4档案利用功能

    3.4.1档案利用接待管理

    利用登记注册功能:具备利用登记注册功能,通过系统申请账号,审批后通过后,用户可查阅权限允许范围内的档案。

    档案利用审批功能:可通过流程中心设置电子档案及实体档案借阅审批流程,通过流程审批后可获得档案相应权限。

    3.4.2档案检索

    支持目录关键字模糊检索、档案目录树检索、档案分类检索、跨全宗检索、多条件组合检索,支持档案全文检索等多种检索方式。

    支持全完检索功能,能够对挂接的电子档案格式如DOC、XLS、PPT、TXT、TIF、JPG、DWG、PDF等进行ORC识别,可对电子文件内容进行全词、分词检索。

    支持检索范围选择。

    支持档案信息的卡片浏览、原文显示;电子文件浏览器要能兼容常见的多种电子文件格式,如DOC、XLS、PPT、TXT、TIF、JPG、BMP、TIFG4、PDF等;支持电子文件下载、打印、屏幕拷贝等权限控制。浏览的电子文件格式转换,支持DWG,EXB,HTML等多种特殊格式转换PDF浏览,CAD电子文件浏览。

    ★照片档案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可以识别上传的图片中的人脸,图片文件浏览时,鼠标移动到人脸处,自动显示个人信息等,支持缩略图展示,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支持翻书效果,以翻书的形式查看附件。将附件查看做成翻书查看效果,更直观明朗,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 系统支持OFD、PDF格式在线浏览,可将OFD格式文件进行OCR识别并生成全文库,实现对OFD格式文件中的文字进行检索利用

    支持电子文件浏览时在线对文件内容进行搜索。

    支持图像文件水印管理,支持水印位置、样式、颜色、深度等的自由设置,具备时间戳功能,水印可以实现自动拖拽,位置设置,大小设置,平铺等功能。

    支持档案目录数据及数字档案数据打印输出功能,能够在局域网内进行数据阅读。

    数据权限控制功能:支持规则权限和临时权限两种方式,按不同规则对不同用户设置不同的数据权限,可以按照默认权限、规则权限和档案权限进行档案数据权限设置,权限控制支持目录浏览、电子文件浏览、下载、打印、借阅等。

    3.4.3档案借阅

    支持对检索到的档案进行借阅预约申请,预约审批流程可与OA系统集成。

    借阅设置:能够按档案类型设置档案的借阅期限和份数等参数。

    借阅登记:支持档案借阅信息登记,支持借阅单打印;支持借阅预约档案信息登记。

    借阅管理:支持借出档案信息检索,档案归还、续借、催还管理。

    信息推送:支持档案信息推送管理,支持自定义推送流程。

    借阅信息查看:支持用户借阅信息查询。

    支持条形码或二维码扫描办理档案借阅归还。

    档案借阅到期后,除在系统中发送归还提醒消息以外(或者和OA系统集成),对于逾期太长的用户,管理员可以在系统中将其拉入黑名单,对其查询、借阅等权限进行限制。

    3.4.4档案编研

    支持自定义专题库建立,能够设置专题库字段。

    支持专题库和档案库之间的对应关系设置。

    可以将档案库中的数据加入选定专题库。

    支持对编研成果进行分类管理和查询功能,支持编研库著录、上传电子文件和在线浏览电子文件。

    3.4.5档案统计

    固定统计:支持档案门类年度数量统计、电子文件数量统计、年度归档情况统计、档案人员工作量统计等固定统计项目。

    自定义统计:可以按档案类型自定义统计字段进行数据统计,支持计数、求和、平均值等统计方式。

    支持按人、部门、借阅目的、时间等方式对档案利用情况进行统计,具备用户评价功能。

    支持档案年报填报、汇总管理。

    统计结果导出:统计结果可以导出成EXCEL。

    3.5系统定制维护功能

    3.5.1系统定制

    档案类别定制:系统能够实现自定义档案类别定制,包括档案管理层级、著录字段、著录界面等。

    档案分类表定制:系统能够为每一档案类别设置对应的分类表,并支持分类表版本管理。

    标准代码表定制:系统能够支持标准代码定制,支持系统代码表和用户代码表定制,支持代码表的版本管理。

    目录报表定制:系统支持通用报表设计器,能够为每一档案类别定制案卷封面、案卷目录、卷内目录、归档文件目录、移交清单、脊背、备考表、销毁清册、借阅单等目录报表,能够支持报表的自动折行、自动补空行、居中对齐等设置。

    档案整理规则定制:系统必须支持档案整理规则设置,包括档案组卷(装盒)规则、档号生成规则、档案数据排序规则、

    档案管理目录树定制:系统必须支持档案管理目录树的定制,支持年度项目节点、分类节点建立。

    3.5.2权限管理

    支持CA、UKEY、用户密码两种及两种以上身份鉴别技术的组合进行身份鉴别。

    系统三员管理:支持系统管理员、安全管理员、安全审计员三员分立管理,将用户建立、赋权操作、日志审计等功能分开,防止管理员权限过大危害系统安全。

    人员账号唯一性验证:同一账号不允许多机登录系统。

    非法登录管理:限定次数内非法登录系统自动封禁用户账号。

    人员密码等敏感信息后台以加密方式存储。

    用户密码策略:支持用户密码策略管理,包括密码复杂度、定期强制要求修改密码等设置。

    档案员查看权限控制:档案管理员只能编辑自己负责的档案类型,对其他档案类型只具有查看权限。

    敏感信息标记:支持密级等字段对档案数据进行标记、权限划控。

    用户角色管理:不同角色用户在系统内具有不同操作权限。

    用户组管理:支持按用户组,如密级对用户权限进行分组限定;用户可以进行IP绑定限制;支持用户密码复杂度策略;封禁用户需经管理员解锁后登录系统。

    数据权限管理:支持按不同规则对不同用户设置不同的数据权限,可以按照默认权限、规则权限和档案权限进行档案数据权限设置,权限控制支持目录浏览、电子文件浏览、下载、打印、借阅等。

    用户超时(10分钟)未在系统内做任何操作自动断开系统连接。

    敏感数据传输加密。

    3.5.3审批流程管理

    系统必须支持自定义审批流程,用于档案借阅、预约、鉴定、销毁等赋权申请管理。

    支持集中的待办消息管理。

    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审批流程办理。

    3.5.4日志管理

    登录日志:支持用户登录、退出系统的相关信息记录,包括用户账号、IP地址、登录时间、退出时间等。

    数据操作日志:用户在系统中的各种数据操作信息记录,包括用户对档案目录的增加、删除、修改,对电子文件的上传、删除,对档案数据的检索、浏览和下载等。

    功能操作日志:用户在系统中的各种功能操作信息记录,包括系统的各项功能的点击操作等。

    允许日志导出,不允许日志删除操作。

    4.技术培训要求

    培训范围:关键用户(档案管理员、系统管理员)的培训,功能用户组(兼职档案员)划分与培训,质保期内的持续培训。

    培训方式:用户现场培训。

    总培训时长:不少于15个工作日。

    5.系统运维要求

    服务内容:保证为用户提供免费保修期后的“例行培训、技术支持、故障诊断、远程或现场”服务;保证开通5×8小时的热线服务电话随时解答用户的问题,保持和投标人有关技术人员定期和不定期的密切联络;对系统发生故障的维修、技术支援响应时间不应超过1小时;软件产品(质保期内)的升级服务。

    服务期限:系统验收后一年内免费质量保证服务。

    ★ 软件开发商需具有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资质证书

       
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1月1日到2023年12月31日(具体时间以签订合同为准)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中小企业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物业公司的相关规定政策(含监狱企业)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服务类项目。 (2)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供应商应对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划分标准确定企业规模。 (3)中小企业是指《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中规定的中小企业单位。 (4)根据《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0时00分至2022年11月28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获取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3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六、开启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3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文件上传至省政府采购平台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1、请供应商报名时,在报名界面填写本项目授权委托人的联系方式***
因在全省推广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业务,供应商需自行办理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教程,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128-8588),CA 办理问题请咨询CA认证机构。
2、投标递交采用辽宁政府采购网网上递交形式,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在规定时间内在辽宁政府采购网上递交投标(响应)文件的按照无效投标处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相关通知。
3、供应商在电子评审活动中出现以下情形的,应按如下规定进行处理:
(1)因供应商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
(2)因供应商自用设备原因造成的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上传文件或投标(响应)报价等问题影响电子评审的;
(3)因供应商原因未对文件校验造成信息缺失、文件内容或格式不正确以及备份文件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影响评审的。
出现前款(1)(2)情形的,视为放弃投标(响应);出现前款(3)情形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康平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尧舜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
账户名称: 辽宁尧舜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 1541069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