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21招标公告 > 宜昌市夷陵区明珠磷化仓屋垭矿区35KV线路迁改工程

宜昌市夷陵区明珠磷化仓屋垭矿区35KV线路迁改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21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宜昌市招标 夷陵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21
截止日期:2022.12.14
招标业主:国家能源局
招标代理: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夷陵区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明珠磷化工业有限公司仓屋垭**仓屋垭矿段***万吨/年采矿工程项目以**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登记备案项目代码:****-******-**-**-******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明珠磷化工业有限公司,现由建设单位作为招标人,对该项目******明珠磷化仓屋垭****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宜昌明珠磷化工业有限公司仓屋垭矿区仓屋垭矿段150万吨/年采矿工程项目以湖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登记备案项目代码:2203-420506-04-01-70799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宜昌明珠磷化工业有限公司,现由建设单位作为招标人,对该项目宜昌市夷陵区明珠磷化仓屋垭矿区35KV线路迁改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工程概况和相关要求

2.1工程名称:宜昌市夷陵区明珠磷化仓屋垭矿区35KV线路迁改工程;

2.2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宜昌市夷陵区明珠磷化仓屋垭矿区;

2.3项目规模:由于原35KV果管线52#-55#段线下道路将进行扩建,现有导线对地高度不能满足建设需求,现需对其线路进行迁改。建设内容包括:

(1)新建线路1.3km,导线采用JL/G1A-150/25型刚芯铝绞线,地线采用GJ-50型钢绞线及24芯OPGW-10-50-1光缆。

(2)新建耐张铁塔6基,其中单回耐张4基、单回终端2基。

(3)拆除原线路52#-58#杆塔,其中拆除水泥杆5基、铁塔2基,拆除JL/G1A-150/25导线2.6t、OPGW光缆1.3km。

2.4建设资金来源:自筹。

2.5招标范围:满足宜昌市夷陵区明珠磷化仓屋垭矿区配电工程改迁所需的一切工作,包括设计施工图图纸范围内的工程内容。

2.6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0日历天内完成并移交全部工程。

2.7工程质量标准和要求:

(1)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施工验收标准规范的合格等级,并通过供电部门验收并送电。

(2)供配电设备和材料应选用经国家质量监督机构认定的型式试验合格、符合国家或电力行业的标准产品;

2.8安全生产要求:达到《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合格标准,避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如下(详细内容和要求见招标文件):

3.1投标人须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3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4投标人具有原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或国家能源局核发的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的承装、承修、承试为叁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5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1)拟派项目负责人***

(2)拟派本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未同时担任其它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

3.6拟派技术负责人***

3.7投标人应提供拟派本项目的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3.8单位负责人***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须以独立投标人身份参与投标。

只有符合以上资格审查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能通过资格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11月22日8时00分起至2022年11月28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陆新点电子交易平台-胜捷专区(http://shengjie.etrading.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日历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含平台下载服务费):500元,售后不退。

4.3下载者须前往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投标人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4.4供应商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期间若遇到技术方面的问题,请联系平台咨询电话:***

5.投标保证金

本招标项目不设置投标保证金。

6.投标须知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4日09时00分。提交地点为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宜昌市发展大道16号金德瑞国际酒店22楼,由招标代理机构接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2本次招标的开标将于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宜昌市发展大道16号金德瑞国际酒店22楼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携带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开标会,否则由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规定处理。

7、信息发布开始时间:2022年11月21日。

8、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新点电子交易平台--胜捷专区》

 

招标人:宜昌明珠磷化工业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022年11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