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20招标公告 > 全自动化细胞层流洗涤工作站(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竞争性谈判公告

全自动化细胞层流洗涤工作站(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20 标签: 辽宁省招标 沈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20
截止日期:2022.11.29
招标业主: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招标代理:辽宁顺达汇咨询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沈阳市
内 容:**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全自动化细胞层流洗涤工作站(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竞争性谈判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 撰写人: 李丹 (全自动化细胞层流洗涤工作站(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
 
招标公告正文
辽宁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全自动化细胞层流洗涤工作站(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竞争性谈判公告 有效期: 2022-11-21 至 2022-11-23
撰写单位: 辽宁顺达汇咨询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撰写人: 李丹
(全自动化细胞层流洗涤工作站(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全自动化细胞层流洗涤工作站(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29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2-210000-65178
项目名称:全自动化细胞层流洗涤工作站(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800,000.00
最高限价(元):1,8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全自动化细胞层流洗涤工作站技术参数(国产1套,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检验中心)

一、技术参数

1工作台面可同时摆放不少于24块微孔板或枪头或试剂槽等。

2台面应采用模块式设计,每个板位均可根据实验需求进行移动调整摆放,优化布局,并可做90度旋转摆放,满足特殊实验需求。

3工作站至少具备4通道的移液头。

4工作站采用液体置换式的移液技术,自动管道清洗。

5加样针既可插上一次性枪头吸取液体,又可不插枪头,钢针本身吸取液体。

6每个通道应具备液面感应技术,移液时接触到液体时能感受到液面位置并且可追踪液面的高度。

7 4道移液工具的通道间距可自动调节,调节范围不低于9-20mm,可适应各种不同孔尺寸的实验器具。

★8移液范围精度:移液范围:1µL-1mL;移液精度:1µL< 5%cv,5µL < 2%cv。

9配备抓扳手,可抓取微孔板等实验器具。

10工作站配备的机械臂在X、Y、Z三个方向定位精度≤0.1mm。

★11配备震荡混匀模块,振幅应不小于1mm,振速可覆盖100-2000rpm并程序可调。

12配备温控模块,采用半导体原理,控温范围覆盖4-50℃,且程序可调。

★13配置独立的运行向导软件及独立的编程软件。

15可直接输入CSV格式的取样文件;具有样品追踪功能。

16表面染色和胞内染色一步到位,减少实验重复次数。

17自动洗涤悬浮细胞。

★18细胞保留率最高不小于95%。

19可进行极微量或极低浓度细胞样本清洗。

20喷嘴流速:2-20µL/秒,单次洗涤时间10秒到50秒。

★21加液体积:80±2 µL/孔,残液体积27±5µL/孔。

★22稀释倍数:每次洗涤稀释不少于3倍。

23灌注整体流速:300mL/min。

24洗涤序列:96孔同步洗涤。

★25孔板类型:96孔层流洗涤板,与标准孔板兼容。

26操作体积:70µL/孔,加配件140µL/孔。

27洗液变换范围:机器变换,两种洗液变换。

28可加抗体范围:自动化工作站加样,不少于5种。

★二 配置

1自动化工作站1台。

2高通量层流洗涤系统1台。

3缓冲液交换器1台。

4层流洗涤孔板垫片1片。

5层流洗涤孔板大体积适配器1包。

三 售后服务

★1整机免费质保三年。

2为用户提供现场免费安装,调试,培训服务。

3培训内容:综合培训(掌握仪器理论知识);现场培训(仪器实践操作知识、仪器的原理以及维修的必备知识、工作站的详细使用相关知识)。具体包括:结构原理、仪器性能、仪器操作、使用、仪器维护、故障排除基本知识的培训及问题解答等。

4质保期内,供方免费为需方提供维修服务(包括维修所需零部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到货。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促进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列入《辽宁省创新产品和服务目录》相关政策。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报价产品属于医疗器械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制造商提供)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代理商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包括附件或附页,有效期内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08时30分至2022年11月23日 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获取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六、开启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沈阳市沈河区十三纬路58号中国有色大厦16层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须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否则应自行承担无法正常参与项目的不利后果。供应商应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的“辽宁政府采购网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的操作手册”和“辽宁政府采购网新版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具体规定详见《关于启用政府采购数字认证和电子招投标业务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2020〕298号)。
2、响应文件递交方式为线上递交及现场以介质形式(U 盘)存储的可加密备份文件递交同时执行,并保持内容一致。
3、供应商须认真研读《关于完善政府采购电子评审业务流程等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函〔2021〕363 号文件。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顺达汇咨询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沈阳融汇支行
账户名称: 辽宁顺达汇咨询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 2105 0137 0008 0000 04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评分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