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18招标公告 > 2023年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及检维修项目劳务分包框架(综合)

2023年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及检维修项目劳务分包框架(综合)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18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乌鲁木齐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18
截止日期:2022.12.12
地 区:乌鲁木
内 容:****年****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及检维修项目劳务分包框架(综合) ****年****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及检维修项目劳务分包框架(综合)招标公告(服务) 招标编号: ORG****************-***-*** ****年****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及检维修项
 
招标公告正文
2023年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及检维修项目劳务分包框架(综合)
2023年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及检维修项目劳务分包框架(综合)招标公告(服务)

招标编号:  ORG6932090520221117-000-002

 

2023年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及检维修项目

劳务分包框架(综合)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22-XJW55-FK006-00)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2023年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为了在做好乌石化公司生产运行保障、工程建设及检维修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依法规范经营行为,对2023年承接项目的施工劳务开展框架招标,从而实现储备施工力量、避免事后合同发生的目标。

本项目为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承接的工程及检维修项目的劳务部分进行分包的意向性合作框架,生产组织、大型工机具、主材均由招标人负责,中标人仅提供施工劳务。具体工作量分配招标人依据工作量、工期、建设方要求结合中标人施工力量、技术水平等因素进行决定。具体项目以框架合同下派工单约定的商务条款为依据进行施工;工期、技术要求按照具体项目双方签订的技术协议执行;健康、安全、环保要求执行双方签订的HSE合同。中标人施工前必须签订具体项目的技术协议,接到派工单后方可施工,框架内项目不再办理结算合同。框架合同金额为暂定价(不作为结算依据),结算时以实际工作量为准。同时,本劳务分包框架视具体项目施工需求及总包合同约定决定是否安排预付款及进度款。

2.2招标范围: 2023年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承接的工程及检维修项目的施工劳务。

2.3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4服务要求/标准:技术要求见《技术标准和要求(2023年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及检维修项目劳务分包框架(综合))》,具体细节以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承接的具体项目要求为准,双方在具体项目技术协议中另行约定。

质量要求:合格

2.5服务区域:乌鲁木齐石化公司。

2.6服务期限:框架有效期:2023年11月30日

工期:以具体项目办理的技术协议及派工单约定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3.1.2、具有许可范围为建筑施工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住建部颁发的施工劳务资质(执行劳务备案制地区的企业可提供备案资料:新疆地区企业应提供在新疆工程建设云中审批合格的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备案电子证书;其他地区企业需提供所在政区域内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合格的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备案电子证书或纸质版备案证书)。

3.1.3、近三年内未发生一般B级以上工业安全事故、严重环境污染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以承诺形式提供)。

3.1.4、具有与资质等级相适应的生产经营能力、良好业绩及社会信誉(以承诺形式提供)。

3.1.5、建立并实施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并取得相应体系认证证书。接到中标通知书后需在合同签订前办理: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办理承包商准入、在乌石化公司相关部门办理备案(检维修项目在机动处、工程项目在工程管理部)、缴纳履约保证金、向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递交保密承诺书、廉洁自律承诺书、综合治理协议书,如拒不办理上述需在合同签订前开展的手续视为自动放弃中标。

注:针对1.4、1.5条,投标人应按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承诺》做出:符合要求,如在签订合同或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现有虚假隐瞒,承担相应法律后果。以书面并加盖公章的形式附在投标文件中。

3.1.6、投标人本框架应安排施工队长、班组安全员,至少各1人,需提供与投标人的劳动合同及社保缴费证明及相应资质证书;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承诺上述人员不得在乌石化范围以外项目兼职。

3.1.7、在乌石化地区建立项目部,设立固定办公场所、配套生产生活基地,保证管理及施工人员、工具机具能够及时进入生产现场(可中标后设立);

3.1.8、投标人需书面承诺近三年无违反劳动保障法律的行为发生;与乌鲁木齐石化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保证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承诺书。投标人中标后需在银行开设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并按照劳务作业进度将劳务作业人员工资按时足额支付至该专用账户;中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供书面发放证明资料。投标人中标后办理承包商准入时按照框架金额的3%收取履约保证金(含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具体项目中将不再重复收取;中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供书面发放证明资料。

3.1.9、近三年必须无严重违法、违规事项,骗取中标,重大质量、安全问题的承包商。

3.1.10、综合性劳务队伍:必须含有10名以上焊工(持双证),2名以上电工、2名以上起重作业人员、10名以上登高作业人员资格,施工力量总人数不少于50人

3.2、业绩要求

具有三年之内承接石油化工装置安装专业50万元以上施工或劳务项目的业绩(以提供业绩合同或框架合同下下账单为准)

3.3、联合体要求 :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4、分包要求:不允许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2年11月18日至2022年11月23日(北京时间)

① 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的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也可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②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商需切换至《中国石油招标中心数字化管理平台》缴费,其登陆地址:***

4.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为35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售后不退,应自负其责。

4.3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不接受个人名义购买。

4.5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确认投标人名称、社会信用代码、开票地址、电话、联系人***

4.6支付成功后,潜在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机构不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

4.7缴费之后,投标人在《中国石油招标中心数字化管理平台》自行开具标书费发票。

4.8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失败或其他系统问题,请与平台运营联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全流程电子招标,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接受投标文件。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2日09时4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提交时间建议:受网速影响以及考虑到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建议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5.3.潜在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提交/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形式为电汇,应从投标人基本账户通过企业网银支付向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专户汇出,投标保证金缴纳时,投标人需切换至《中国石油招标中心数字化管理平台》缴费,其登陆地址:***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发布,同步推送至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七.开标
7.1.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7.2.开标地点及地址:***
3.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请根据系统提示,在开标一览表公示后15分钟内完成线上异议提交。对网上操作有疑问请联系技术支持团队人员。
技术支持团队: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分部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石化乌鲁木齐石化公司物资采购部旧楼

邮  编:830019

联 系 人***

电    话:    0991 -6902358    6910832    

电子邮件***

电子招标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注: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咨询。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分部工作时间上午9:30至13:00,下午15:30至19:00(北京时间)投标人也可关注及使用服务号来进行咨询或查询等有关信息。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

投标人须通过基本账户电汇或企业网银将资金转至平台,平台账号相关信息:

户名  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                                     

账号  26902100171850000010

开户行 昆仑银行大庆分行营业部

行号  313265010019

所转金额自动会充入中国石油招标中心(http://www2.cnpcbidding.com)投标人账号的电子钱包中。投标人通过中国石油招标中心(http://www2.cnpcbidding.com)使用投标保证金缴纳功能,从电子钱包向所投项目递交投标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