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18招标公告 > 利民街(长城路-修业路)慢行绿道工程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利民街(长城路-修业路)慢行绿道工程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18 标签: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 银川市招标 设计招标 长城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18
截止日期:2022.11.30
地 区:银川市
内 容:利民街(长城路-修业路)慢行绿道工程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利民街(长城路-修业路)慢行绿道工程设计 \r\n 竞争性磋商公告 \r\n一、项目基本情况\r\n 项目编号:ZCBY-NX-ZC****-*** \r\n 项目名称:利民街(长城路-修业路)慢行绿道工程设计 \r\n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关键词: 设计 长城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利民街(长城路-修业路)慢行绿道工程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利民街(长城路-修业路)慢行绿道工程设计

\r\n

竞争性磋商公告

\r\n一、项目基本情况\r\n

项目编号:ZCBY-NX-ZC2022-055

\r\n

项目名称:利民街(长城路-修业路)慢行绿道工程设计

\r\n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r\n

采购需求:完成项目现状建设条件调查、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作及有关文本编制,同时配合建设单位进行施工图审查和工程建设及竣工验收阶段等有关工作。(具体内容见项目说明和采购需求)

\r\n

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r\n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r\n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r\n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r\n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 号)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制造的货物(或提供的服务)(或承建的工程)的投标价格给予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应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没有按要求提供的不被认定为中小微型企业。(2)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证明文件的,视同为小型和微型企业。(3)符合享受政府采购支持政策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条件且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的,视同为小型和微型企业。(4)为支持和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和金融基础设施的服务作用,推进政府采购制度创新与诚信体系建设,促进我区经济发展,经自治区财政厅与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共同研究,制定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本级政府采购合同线上信用融资试点工作方案》(宁财(采)发[2017]682 号),采购合同涉及融资贷款事宜的,供应商可咨询相关融资金融机构。

\r\n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r\n

(1)须具备市政行业设计乙级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设计负责人***

\r\n

(2)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

\r\n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

\r\n

(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查询记录。

\r\n

(5)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s://wenshu.court.gov.cn/)网站查询投标主体,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单位,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限定期限为一年(单位犯罪自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之日起)。

\r\n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承诺书》或相关证明资料。

\r\n

(7)《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缴纳记录和税收的承诺书》或相关证明资料。

\r\n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书》。

\r\n三、获取采购文件\r\n

供应商须认真阅读供应商资格要求,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设计负责人***

\r\n

获取时间:2022年11月18日至2022年11月25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r\n

资料发送后,请各供应商联系代理公司领取磋商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

\r\n四、响应文件提交 \r\n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0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r\n

地点:银川有形建设工程服务中心(地址:***

\r\n五、开启:\r\n

时间:2022年11月30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r\n

地点:银川有形建设工程服务中心(地址:***

\r\n六、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r\n

1.采购人信息

\r\n

名 称:银川市规划建筑设计院工程承包咨询有限公司

\r\n

地址:***

\r\n

联系方式***

\r\n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r\n

名 称:宁夏智诚博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r\n

地 址:***

\r\n

联系方式***

\r\n

3.项目联系方式

\r\n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

\r\n

电话:***

\r\n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

\r\n

电话:***

\r\n七、发布公告的媒介\r\n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银川有形建设工程服务中心网站》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r\n

 

\r\n

宁夏智诚博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r\n

                          2022 年 11 月 18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