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17招标公告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网点电子屏采购项目公开报名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网点电子屏采购项目公开报名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17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大连市招标 银行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17
截止日期:2022.12.13
招标代理: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大连市
内 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行网点电子屏采购项目 公开报名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行现委托****************就网点电子屏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各位投标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情况 (一)采购需求: 品目 采购内容 型号 预计采购数量(台/套) 部署位置/使用
关键词: 银行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网点电子屏采购项目

公开报名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现委托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就网点电子屏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各位投标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情况

(一)采购需求:

品目

采购内容

型号

预计采购数量(台/套)

部署位置/使用单位

双面电子橱窗屏

43寸

30

大连农行各网点

49寸

20

红外触摸屏(壁挂)

43寸

30

49寸

20

55寸

30

65寸

10

电容触摸屏(壁挂)

32寸

10

43寸

20

49寸

20

壁挂屏(非触摸)

43寸

20

49寸

10

55寸

30

65寸

10

手机互动屏

49寸

5

55寸

10

拼接屏

46寸

30

55寸

20

体感设备(可选)

2

智慧货架(智能营销多功能一体机)

65寸

10

75寸

2

86寸

2

(二)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最高投标限价:单价及总价均需控制在限价范围内, 价格:元、不含税

序号

产品名称

型号

综合控制单价/台、套

使用环境

备注

1

双面电子橱窗屏

43寸

14400

室内

49寸

16800

2

红外触摸屏(壁挂)

43寸

10800

49寸

13200

55寸

15600

65寸

18900

3

电容触摸屏(壁挂)

32寸

11000

43寸

12000

49寸

14200

4

壁挂屏(非触摸)

43寸

7200

49寸

8160

55寸

8760

65寸

10500

5

手机互动屏

49寸

13200

55寸

14400

6

拼接屏

46寸

19500

55寸

25500

体感设备(可选)

14400

7

智慧货架(智能营销多功能一体机)

65寸

24000

75寸

28000

86寸

35000

(四)特别说明:报名时的项目需求将可能于采购时予以调整,采购人可能取消采购,供应商应予接受。

(五)中标人数量:2家,其中:1家为主供应商,另1家为备选供应商(当主供应商未按合同要求提供服务或年度考核评价低于90分将启用备选供应商;当通过初步审查的投标人不足4家且大于3家时,只选1家主选供应商;当小于3家时,本次采购视为无效);

(六)项目编号:CUPC-2022-1141。

二、参加报名供应商的资质条件

(一)基本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截至报名截止日(或递交响应文件之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供应商或其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

(4)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5)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6)供应商应独立完成整个采购项目,不得转包、分包,成立年限半年以上,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无资不抵债情况;

(7)供应商负责人***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二)资质认证要求:投标人须为所投产品原厂商{提供生产场地及生产设施设备(全自动贴片机、自动光学检测仪)的证明材料,如为自有提供房地产权属证明和设备购置发票,如为租赁提供租赁合同,上述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业绩案例要求: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至少一个服务金融行业电子屏的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以合同或协议为准)

三、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8日至2022年11月24日,每日9:00-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亿阳路6C三丰大厦C座2206室;

领取方式:现场领取:须携带下述材料原件及相应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逐页加盖公章,财务章或投标专用章等其他印章无效)

①营业执照副本;

②基本账户信息;

③信用中国查询记录(详见基本要求第2项);

④廉洁承诺书,格式自拟(详见基本资格要求第1-8项);

原厂商证明材料(提供生产场地及生产设施设备(全自动贴片机、自动光学检测仪)的证明材料,如为自有提供房地产权属证明和设备购置发票,如为租赁提供租赁合同,上述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⑥业绩证明材料(须包括合同服务内容、甲乙双方名称及盖章页);

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如法人现场报名,须提供法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报名现场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四、开标及投标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3日13:3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及投标地点:新文园大酒店会议室(中山区职工街56-58号);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116000

联系人***

电话:***

电子函件:cupc_zsy@qq.com

五、声明

1.中国农业银行大连市分行接收报名供应商的报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报名供应商参与本项目采购。

2.各报名供应商递交报名材料即表示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由此承担法律风险和赔偿责任。如发现供应商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将可能列入中国农业银行供应商禁入名单。

3.本项目只接受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须出具授权书)当面报名,不接受其他非现场方式报名。为防止错过报名时限,建议供应商尽量避免在报名截止当天集中报名,如因此错过报名时限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4.报名供应商须完全满足供应商基本条件的有关要求,且能够满足本项目采购需求,所有证明材料必须加盖公司公章,文件须用软面封皮胶装并逐页编制页码。报名供应商应逐条证明其符合报名基本条件,报名时须携带下述材料原件及相应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逐页加盖公章,财务章或投标专用章等其他印章无效,业绩材料复印件仅提供重点页即可)

5.特别说明:根据《转发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8-2019年度辽宁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大财采【2017】1016号)规定,本项目属于自行采购的项目,应由采购单位自行组织采购,不纳入财政部门监管范围,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凡涉及与自行采购项目有关的询问、质疑、投诉、举报等事宜,相关供应商应向代理机构(如有)、采购单位或其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反映情况。


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jcw/inde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