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03招标公告 > 一级蒸汽喷射器+水环真空泵采购招标公告

一级蒸汽喷射器+水环真空泵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0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连云港市招标 灌云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03
截止日期:2022.11.17
地 区:灌云县
内 容:现对***碱业有限公司搬迁升级改造项目一级蒸汽喷射器+水环真空泵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LJXMCC-******-** *.项目名称:***碱业有限公司搬迁升级改造项目一级蒸汽喷射器+水环真空泵采购。 *.*项目概况 *.*.* 建设地点:**省*******临港产业区化工产业园。 *.
 
招标公告正文

现对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搬迁升级改造项目一级蒸汽喷射器+水环真空泵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编号:LJXMCC-202211-33

2.项目名称: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搬迁升级改造项目一级蒸汽喷射器+水环真空泵采购。

2.1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化工产业园。

2.1.2 项目规模:本项目有110万吨/年联碱生产装置(包括80万吨/年重质纯碱装置、30万吨/年轻灰装置、110万吨/年农业氯化铵装置)、40万吨/年合成氨装置(包括45000Nm3/小时空分装置)、100万吨/年真空制盐装置及与之配套的公用工程、辅助工程。

2.1.3本标段为:一级蒸汽喷射器+水环真空泵采购。

3.招标范围:

      供货商需设计并提供 1 套能维持蒸发系统真空度的真空系统。供货范围需要严格按照工艺描述和要求进行 供货,包括一级蒸汽喷射器和水环真空泵。真空系统设施大小由供货商定义并需由业主及 TCC 批准。供货商的 单套真空系统的供货范围参照下表及说明条款,但不限于如下内容、安装和检修时必须使用的专用工具,根据交货要求发货、运输、安装指导和开车指导、用户在制造厂的培训、协助在现场的机组性能考核等,具体详见技术附件。

4.交货期:8个月。具体技术文件交付时间见技术附件。(基础图纸在网上发布中标结果公示后1周内提供)

交货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化工产业园,车板交货。

5.本标段招标控制价为:   95 万元,超过此限价按无效标处理。

6.投标人的基本资格要求:

6.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6.2投标人承担的类似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1套盐硝装置制盐真空系统的蒸发能力100吨/小时(盐)及以上类似一级蒸汽喷射器+水环真空泵制造、供货业绩。

说明: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和发票的原件彩色扫描件;合同内容应能体现货物主要技术参数或型号(合同金额和发票金额可遮盖处理)。

6.3具有所需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6.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

6.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 其他资格要求:无。

8.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招标物资由投标人自行生产)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 11 月 16 日 16:00 前。

报名方法:投标人将招标文件费用电汇至以下账户,并与招标人联系人***

单位名称: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连云港连云支行

帐号:1107025019280173350

请在摘要栏注明购买标书费用。

1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7日9:30整。

递交方式:电子标书PDF格式以压缩包加密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号ygjyzbzx@163.com

12.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7日9:30整。

开标地点: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平碱路99号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招标室(地点若变将另行通知)。

注 :投标人参与开标的现场代表必须是本单位人员,且有授权委托人(有授权委托书),现场查验身份证,且符合疫情相关规定人员方可参与,因此受到影响的都由投标承担。

因疫情原因,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供应商可选择在截止时间前将电子版标书发送达至指定邮箱,确保标书提前送达,逾期送达不予接收;因新冠疫情防控导致供应商未能按时参加投标活动的,后果自负。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开标采用腾讯会议(自行下载)形式进行开标,请供应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进入腾讯会议,会议编号为:待定(开标前半小时内告知),若不按时进入会议,则视为放弃投标。

13.投标咨询:2022年 11 月 16 日 16:00 前与招标咨询联系人***

14.其他重要说明:投标人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因疫情防控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5.投标说明

15.1投标说明:本次招标所有的澄清和修改文件均通过电子邮箱***

15.2投标资格审查要求:

15.2.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的法人或三证齐全的其他组织。(否决项)

15.2.2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授权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职工,提供授权代理人的社会保险缴纳明细证明(社会保险缴纳明细证明必须由社保部门出具并加盖社保机构章或社保机构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时间为2022年4月至2022年9月。(否决项)

15.2.3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否决项)

15.2.4具有所需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否决项)

15.2.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否决项)

15.2.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否决项)

15.2.7满足需方交货期。(否决项)

16.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

1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连云港市碱业有限公司官网 www.lygsoda.com上发布

18.电子邮件***

19.本次招标采取线上招标的方式

20.招标联系人: 董洪达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