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02招标公告 > 淮阴师范学院数据治理与共享服务平台采购(三次)竞争性磋商

淮阴师范学院数据治理与共享服务平台采购(三次)竞争性磋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02
截止日期:2022.11.14
招标业主:淮阴师范学院
招标代理:江苏伟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附件*竞争性磋商公告.docx 项目概况 ******数据治理与共享服务平台采购(三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口,西郊社区院内*楼***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U*******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竞争性磋商公告.docx

项目概况

淮阴师范学院数据治理与共享服务平台采购(三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安市北京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口,西郊社区院内5楼503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14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U2022054

项目名称:淮阴师范学院数据治理与共享服务平台采购(三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8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拟采购的数据治理与共享服务平台,主要将从采购人当前的信息化建设现状出发,首先解决数据集成共享和数据质量问题,通过建设数据治理与共享服务平台,改善当前存在的数据体系问题。引入数据治理服务,帮助我采购人建立起一套合规、可持续提升的数据规范体系。保证采购人对于核心数据资产的积累,真正达到数据的准确性和权威性。在此基础上构建统一的大数据平台,为今后所有的信息化应用建设提供数据服务与支撑,从而加快应用建设步伐、降低数据对接成本,进一步实现数据平台对智慧校园建设的赋能作用。可以分为以下五个部分:①通过实现对数据资源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包括数据标准、数据采集、数据仓库管理、数据质量监测、数据接口开放、数据资源发布、服务状态呈现、数据应用分析等各方面,建设全生命周期数据治理体系。②提供一套完整的信息标准管理体系,一方面全面升级原有校级信息标准的内容,另一方面建立信息标准生命周期管理,加强信息标准的实际使用和执行情况的管理手段,通过建设数据管理规范和制度体系,从根本上解决当前存在的各种数据管理问题,实现&“一次治理、长期受益&”的长效机制。③建设完整的从输入、加工、传输、输出等数据处理环节的质量管理体系,将数据处理的流程及每一步骤的过程进行有效的管控。进一步解决&“管和控&”的问题。避免原有对平台承建厂商的依赖,实现学校对于数据的自主管理。④通过多维度的数据采集、集中和治理,使数据表达规范,内容准确、维度完整,形成数据标准统一、数据资产整合和数据应用有效协同,提升智慧校园数据服务能力,为学校提供全面、高效、精准的数据支撑。⑤构建统一的数据开放和管控体系,降低数据对接的难度,进一步实现网上的数据开放和全流程管控,为智慧校园生态体系的构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合同履行期限:要求签订合同后6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具体进度将在成交后商议决定。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按照以下第 1 种方式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要求:

1、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必须为中小微企业,不接受非中小型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

2、本项目通过以下第()种方式预留部分采购份额采购中小企业服务:

(1)本项目要求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参加,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应当达到的比例为    %,其中小微企业所占比例应为    %(两项比例均应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

(2)本项目要求供应商进行合同分包,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应当达到的比例为    %,其中小微企业所占比例应为    %(两项比例均应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

3、本项目为非预留份额的采购项目,对小微企业报价给予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具体详见第一章&“二、投标人须知&”第31项。

注: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2、财务状况报告;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至 2022年11月0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淮安市北京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口,西郊社区院内5楼503室

方式:至江苏伟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购买磋商文件的经办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单位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未通过上述方式获取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北京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口,西郊社区院内5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北京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口,西郊社区院内5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阴师范学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伟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