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02招标公告 > 东山大道(和安路-环山公路)改造工程施工交通影响评价服务

东山大道(和安路-环山公路)改造工程施工交通影响评价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吴中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02
截止日期:2022.11.14
招标代理:苏州永正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区:吴中区
内 容:**大道(和安路-环山公路)改造工程施工交通影响评价服务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大道(和安路-环山公路)改造工程已经******行政审批局准建设,批复文号吴行审项批〔****〕**号,项目建设单位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招标人(代建)为*****长润交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
 
招标公告正文

东山大道(和安路-环山公路)改造工程施工交通影响评价服务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东山大道(和安路-环山公路)改造工程已经苏州市吴中区行政审批局准建设,批复文号吴行审项批〔2022〕27号,项目建设单位为苏州市吴中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招标人(代建)为苏州市吴中长润交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满足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苏州永正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招标代理)现对东山大道(和安路-环山公路)改造工程施工交通影响评价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并进行资格后审,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申请报名。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东山大道(和安路-环山公路)为苏州市吴中区一条交通干线,贯穿临湖镇、东山镇两个镇区,北起现状和安路交叉口,南至环山公路交叉口,全长约16.39km,其中一级公路长度13.838km,二级公路长度2.525km。平面拟合现状道路,纵断面重新拉坡,横断面维持现状;拆除新建段范围内5座桥梁防护设施改造;局部雨水管道挖除新建;全线公交站及路灯优化位置后回迁利用;5处交叉口进行相应的渠化设计;交通安全设施补全提升。道路改造和安路至运河一号桥段按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标准,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60-80 km/h;运河一号桥至环山公路段按二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标准,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60km/h。

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即DSDD-JP标段,招标内容: 东山大道(和安路-环山公路)改造工程施工交通影响评价服务,并出具评估报告,及时提交有关文件并协助做好专家审查及相关申报工作。

服务期:至交评报告完成并经相关部门审查通过。

招标金额:约16.2万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要求为: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高等院校,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具备城市规划乙级以上的资质或设有交通规划专业的院校,并在苏州市城乡规划主管部门通过备案。

(2)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需近三年(2019年10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一个交通影响评价项目;

(3)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

(5)其他要求:

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

2.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11月2日9:00至2022年11月8日17:00,携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注:以上所有材料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到苏州永正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地址:***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需进行现场考察,招标人可提供协助,考察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安全自负。

5.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统一在投标会上送交。

送交投标文件的开始时间为:2022年11月14日13时45分;

送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4日14时00分。

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到吴中区交通运输局8楼会议室(地址:***

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吴中区限额工程招标发布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中招网。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代建):苏州市吴中长润交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苏州永正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注:本招标文件中所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022年11月2日


东山大道(和安路-环山公路)改造工程施工交通影响评价服务招标文件.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