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02招标公告 > 23年年度货架安装及货架运输项目年框招标公告

23年年度货架安装及货架运输项目年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02
截止日期:2022.12.12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年年度货架安装及货架运输项目年框招标 招标编号:NJZH**NDZB-ZBB*** 为降低我司物流运输、货架安装的成本,提高质量以及服务水平,现进行招标选择综合实力强、工作时效高,管理规范的优秀公司进行长期**,具体方案与内容如下: 招标宗旨 在综合实力强、资质规模完善、价格合理的前提下,确保参
 
招标公告正文

23年年度货架安装及货架运输项目年框招标

招标编号:NJZH23NDZB-ZBB102

为降低我司物流运输、货架安装的成本,提高质量以及服务水平,现进行招标选择综合实力强、工作时效高,管理规范的优秀公司进行长期合作,具体方案与内容如下:

招标宗旨

在综合实力强、资质规模完善、价格合理的前提下,确保参与招标的公司能向南京中宏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提供优质、高效、安全、可靠的服务。

招标方式和原则

公开邀请的招标方式,本着未来上市公司的招标制度,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阳光透明、诚实信用的原则,采用公开评标方式,根据参标公司的资质信誉、服务、价格确定中标单位。
项目类别

1、各类货架托盘常规货物的运输、各类非标产品设备的运输等。

2、横梁货架的安装、穿梭式货架的安装、钢平台阁楼货架的安装、自动化立体库货架的安装等。

招标内容

物流运输及货架安装目的地路线:

东北线路:黑龙江,吉林、辽宁、大连;

华北线路:北京、天津市,河北、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

华东线路:上海市,山东、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省,台湾省;

中南线路: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

西南线路:四川、云南、贵州省,重庆市,西藏自治区;

西北线路:陕西、甘肃、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结算方式

中标公司在每月5日前将对账单送至甲方,由甲方公司负责人***
相关要求

1、参标的公司具备相关的资质要求,需提供营业执照、道路运营许可证、行驶证等见证性纸质材料,要求参与竞标的投标公司法人或授权指定人员进行参标,不能借用或者使用其它公司资质进行竞标。

2、参标物流公司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万,需要提供资质证明和车况证明(车况及车厢内照片)。

3、参与竞标的安装公司要求工人缴纳保险及登高证,提供复印件证明。

4、参与竞标的物流车辆须车况良好,符合国家相关部门的年检审核与道路运输许可,缴纳运输车辆与驾驶人员足额的相关保险,各验车手续审查完备(行驶证、营运证、驾驶证等),必须保持通信畅通,同时对承运的货物缴纳货物保险。

5、货物签收服务:随货附有我司的销售清单,送货时需与客户验收货物,回单上由客户签字或盖章确认。回单必须按规定时间交回我司财务,如未及时交回,运费押至下月结算,长时间不能交回及丢失,公司将作相应处罚。不允许有伪造客户签收的回单,如发现有伪造情况,公司将作严肃处理,直至取消承运资格。

6、物流车辆须全程提供GPS车辆定位系统并对我公司指定人员进行开放。

7、参与中标的物流公司车辆需要制作甲方的车体广告形象,车体形象由甲方统一设计,中标物流公司免费负责进行制作。

8、参与中标的公司合作期限为1年。

9、中标单位需交纳产品保证金2万元。
投标保证金

投标公司须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2万元方可参与,未中标物流公司我司7日内退还该保证金。
单位名称:南京中宏物流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纳税人识别号:91320115MA1XHRFW2H

地址:***

电话:***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双龙路支行

银行账号:10130201040017839

竞标时间与地点

1、获取招标文件:2022年12月10日17:00截止

2、投标截止日:2022年12月12日上午8:30。

3、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莱茵达路 699 号办公楼 2 楼会议室。

4、报名联系人***

南京中宏物流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集团招标办:杨经理15850610832、025-5213429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