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02招标公告 > 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采购公告

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0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滁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02
截止日期:2022.11.09
招标业主: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 区:滁州市
内 容: 一、资质及要求 *.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依法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投标产品须满足以下条件: *)经销/代理商响应时,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备案凭证或备案登记表截图)。 *)投标产品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或备案登记表截图)。 *)产品
 
招标公告正文


一、资质及要求

1. 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依法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投标产品须满足以下条件:

1)经销/代理商响应时,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备案凭证或备案登记表截图)。

2)投标产品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或备案登记表截图)。

3)产品制造商在中国关境内时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备案凭证或备案登记表截图)。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二、采购内容及参数要求

序号

名称

单位

规格

限价

1

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


500元/支

参数要求:

1.  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结构:中筒,端盖,硅胶件,框式网,吸附剂组成

2. 树脂装量≥130ml

3. 填充材料:二次交联中性大孔吸附树脂

4. 填充材料比表面积:900-1200㎡/ml

5. 罐体材质:医用聚碳酸酯

6. 填充液:0.9%氯化钠注射液

7. 耐压强度≥100KPa

8. 密封件:医用硅胶件

9. 灭菌方式:高压蒸汽适应症

10. 清除尿毒症患者体内中分子毒素

注:

1.所投产品必须是安徽省医药集中采购平台上集中交易目录内限价产品(需提供采购限价及流水号截屏),且是安徽省内三甲医院在用的产品(需提供3份业绩证明)产品中标后将以实际中标价上传至平台。

2.中标后科室试用产品1个月,无问题后签订合同。

3.合同期内如出现与产品质量有关的不良反应,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三、最高限价

限最高单价(报价含安装费、人工费、差旅、运输搬运等一切费用,超最高限价按废标处理)。

四、付款方式

按合同约定付款。

五、评标办法

有效最低价法。

六、投标须知

1. 投标文件要求:标书一正二副(投标文件格式详见附件1),胶装装订密封在档案袋中,档案袋封面需注明项目名称、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 成交单位收到成交通知书后,须按照院方要求的期限签订合同,并严格按承诺的交货期完成供货,如未按照要求执行或延期,且无法提供有效的应对方案,影响到院方正常使用的,采购方有权终止合同,一切后果由成交单位自行承担。科室通用类设备,根据医院实际需要数量采购并据实结算。

3. 投标材料递交截止时间至2022年 11月9日17:00时止。

4. 投标材料递交至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招标办(南区行政部四楼招标办,醉翁西路369号)0550-3526032。

咨询电话:***

0550-3526031 (设备科)

监督电话:***

 

附件:附件.docx投标文件格式

 

                               2022年11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