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02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常熟市分公司支塘财富中心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常熟市分公司支塘财富中心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常熟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02
截止日期:2022.11.14
招标代理: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常熟市
内 容:  ******************受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的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省分公司***分公司支塘财富中心改造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磋商活动。   一、招标编号:JSszCG-****-****   二、招标内容   标的物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的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常熟市分公司支塘财富中心改造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磋商活动。

  一、招标编号:JSszCG-2022-1014

  二、招标内容

  标的物名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常熟市分公司支塘财富中心改造项目

  施工总工期:合同签订后40日历天(以开工日期为准)

  项目地点:江苏省常熟市支塘财富中心

  项目承包方式:部分材料甲方提供

  项目质量要求:合格

  三、本项目最高限价:

  人民币(大写):叁拾叁万贰仟零叁拾柒元叁角肆分

  人民币(小写):¥332037.34元

  四、响应人资格条件: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供应商必须遵守相关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等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提供承诺加盖公章)

  3、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证明材料及相关承诺书加盖公章,查询地址:***

  4、供应商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记录,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加盖公章)。

  5、供应商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提供报名截屏图片或相关资料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提供承诺书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7、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含)以上资质,且投标人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8、供应商在近三年内参与江苏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见资格审查承诺书)

  9、供应商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10、本项目不接受被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或苏州市分公司列入黑名单且在限制范围内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1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

  12、供应商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符合要求的增值税发票。(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或近期开具的增值税发票或承诺加盖公章)

  五、采购文件获取信息

  1、购买/发放招标文件时间:2022 年11月 03 日 -2022年11 月 09 日,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2、购买/发放招标文件联系人及电话:***

  3、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请按购买分包(如有)数量汇款并备注所购买招标文件的分包号。

  4、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证件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1套:报名申请书(含联系人***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项目允许电子报名,报名单位须将加盖公章的报名资料以PDF形式发送至以下邮箱:731594755@qq.com,报名单位须对报名资料的真伪负责,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

  六、磋商信息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11月14日下午15:00点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4日下午15:30分

  磋商时间:2022年11月14日下午15:30分

  磋商地点:苏州市干将西路456号苏州邮政大楼阊胥路侧裙房2楼(集邮协会会议室)

  七、联系及监督

  (一)招标单位

  名    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

  (二)招标代理单位

  名    称: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A座905室

  联 系 人***

  电    话:0512-68782508

  八、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九、本公告有关信息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邮政集团官方网站上公示,敬请留意。

  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0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