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01招标公告 > 沈阳市第五中学食堂餐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沈阳市第五中学食堂餐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01 标签: 辽宁省招标 沈阳市招标 餐饮服务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01
截止日期:2022.11.22
招标业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沈阳隆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沈阳市
内 容:(***第五中学食堂餐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第五中学食堂餐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 项目名称:***第五中学食堂餐
关键词: 餐饮服务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沈阳市第五中学食堂餐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沈阳市第五中学食堂餐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月22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2-210104-00378
项目名称:沈阳市第五中学食堂餐饮服务采购项目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6,036,650.00
最高限价(元):16,036,650
采购需求:

一、项目基本情况

沈阳市第五中学现拥有教职工185人,学生约1620人。现通过公开招标形式,选择一家餐饮企业为全校师生提供餐饮服务。中标单位要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有关食品安全相关法规,确保全体学生安全用餐。

二、人员管理

1.中标单位需根据食堂实际运营情况足额配置从业人员,并负责人***

2.一经录用的从业人员应持健康证上岗,学校有权监督检查。

3.为创建安全校园,从业人员应严格遵守校园人员进出管理规定,上下班配合学校门卫做好登记,非经允许,不得擅自携带与食堂经营无关人员进入校内。

4.学校有权对食堂从业人员的操作规范进行监督检查,并将整改意见告知食堂负责人***

三、现场管理

1.学校提供满足食堂正常运营的基础设备及配套设施,并对合理损耗或已到报废期限的设备进行补充、更换。中标单位负责餐厅内部改造及相关设备设施的增添,并负责日常维护保养。如中标单位主动投资增添新设备作为提升满意度的增值服务,则后添置的厨房设备被列为中标单位固定资产。

2.日常所需的餐具、器具、一次性用品等均由中标单位负责。

3.中标单位应保持食堂区域标识明晰,原材料、物料、工具用具及个人物品存放整齐。保持窗明几净,干净整洁。

4.中标单位应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例如:岗位职责、流程规范、食品安全制度、生产安全制度、健康证公示、食品经营许可公示等),并做好省、市、区级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监管部门的例行检查。

5.中标单位负责缴纳水费、电费、燃气费。

6.服务期内,未经学校同意,中标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将食堂经营权、房屋、场地和设备全部或部分转让、出租、出借给第三方(中标单位自行添置的设备设施等动产除外)。

四、供餐模式及供餐时间

教师餐:推荐采用自助餐

供餐时间:早餐:6:10—7:30

午餐:11:20—12:30

学生餐:美食广场模式

供餐时间:

早餐:6:30-7:30

午餐:11:35-12:30

晚餐:18:00-18:30

若无学校通知,中标单位不得无故自行更改供餐时间。

五、供餐标准及支付方式

1.教师餐:教职工餐费:15元/人/天,由学校按大东区财政拨付的餐费标准以转账方式按季度全额支付给中标单位。

2.学生餐:每类菜品8-15元不等,包括:基础套餐、营养套餐、盖浇饭、回民餐、风味面食、面条类、各种风味等不少于10种菜品供学生自主选择,菜品搭配营养、科学、健康。中标单位应尽可能保证在周期内轮换菜单品种的变化多样性,菜单可按照菜品的提供情况进行更改。

3.现学校食堂采用物联网综合系统美食广场模式,既学生家长利用手机平台线上缴费,线上选餐,学生通过人脸识别终端取餐。因此,中标单位要具备此类运营模式的承接能力,并提供合理化的食堂整体规划方案。

4.用餐人数变化:如遇学校文化活动、学生提前放学、放假及临时性用餐人数增减等情况,学校会提前通知中标单位,以供中标单位进行相应准备,避免食材浪费。

六、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叁年

七、安全管控

1.中标单位应选用资质齐全的原材料供应商,建立健全合格的供应商库,保证正规渠道采购新鲜、卫生的食材。详细记录供货商进货台账。

2.中标单位要保持运营场所的环境、操作规范和出品质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其他有相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应建立健全食堂整体运营方案。如若发生因食物引起的食品安全事故,中标单位承全部责任。

3.中标单位负责制定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断水、断电、特殊天气的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

4.中标单位负责检查后厨、餐厅、库房等食堂各场所工作结束后所有相关设备电源和照明灯都已关掉,所有门都已锁好。

5.中标单位应按规定对每餐食品进行留样,应将留样食品按照品种分别盛放于清洗消毒后的专用密闭容器内,在专用冷藏设备中冷藏存放48小时以上。每个品种的留样量应能满足检验检测需要,且不少于125g。并做好记录。如有异常,立即封存,备查。

八、责任状

1.服务期内中标单位负责食堂的饮食安全卫生,签订合同时还须与学校签订食品安全责任状。学校严格执行事故责任追究制度,如在服务期内因中标单位过错发生食物中毒等重大责任事故,损害就餐师生身体健康,影响学校声誉,中标单位必须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责任和经济损失,学校有权终止合同。

2.服务期内中标单位负责食堂工作人员管理,食堂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的安全责任由中标单位负责。如因用电、水、燃气操作不当引起的生产事故,或发生从业人员意外伤亡事故,中标单位承担过错责任和必要的经济补偿。

3.其他未尽事宜以双方签订的服务合同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叁年。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促进中小微企业 /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脱贫攻坚支持企业等相关政策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08时30分至2022年11月08日 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获取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1月22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天赐街7-3号曙光大厦C座20楼2001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自行办理数字认证证书;请供应商登录账号后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请填写好联系人,联系方式,以便后续发布更正公告后及时书面通知到供应商;也可报名后将参与的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沈阳市第五中学
地  址: 辽宁省沈阳市大北关街137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沈阳隆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天赐街7-3号曙光大厦C座10楼1017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彩霞街支行
账户名称:沈阳隆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210501430041000005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24-23502406、024-3103755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