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01招标公告 > 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

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0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南阳市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01
招标业主:南阳师范学院
地 区:南阳市
内 容: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工作安排,我校现启动****年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奖学金项目人员遴选工作。 一、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of California, Davis)创立于****年,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一所美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关键词: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工作安排,我校现启动2023年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人员遴选工作。

一、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of California, Davis)创立于1905年,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一所美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2022年U.S. News全球最佳大学前100。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https://www.ucdavis.edu/)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每年联合资助优秀中国青年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或开展博士学业联合培养。

二、资助计划与类别

1.协议名额:全国不超过30人/年

2.选派类别:

攻读学位博士研究生:不超过20人/年

3.留学期限及资助期限:

攻读学位博士研究生:48-60个月

三、资助内容

1.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博士研究生学习期间前24个月的学费、中国政府规定标准的奖学金生活费(含海外健康保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签证申请费;提供联培博士最长24个月的奖学金生活费(包括健康保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签证申请费。

2.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提供博士研究生学习期间自第3年起的所有学费和生活费资助,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为学生提供助教、助研等岗位等以帮助其获得其他资助(具体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公布的要求为准 );提供联培博士开展研究工作所必需的资源和设备。

四、申请条件

(一)符合当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二)年龄不超过35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具有较强的学习、科研能力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良好,学习成绩优异,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四)选拔对象:

1.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应符合:

(1)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在相应工作岗位取得较突出成绩、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的我校在职人员。

(2)我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应届硕士毕业生或应届本科毕业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应届硕士毕业生应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应届本科毕业生应达到校内免试直升研究生水平。

(五)申请人须符合以下英语条件之一(申请时尚未满足英语要求的亦可申请,但须在派出前提交英语合格证明):

1.英语专业本科(含)以上毕业。

2.近十年内曾在英语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或连续工作一年(含)以上。

3.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并达到合格标准。

4.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水平考试,成绩达到以下标准:雅思6.5分,托福(IBT)95分。

5.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培训部参加英语高级培训班并获得结业证书。

6.参加由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组织的面试、考试等并达到其入学语言要求的,应由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单独出具英语合格证明;通过其他语言考试达到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入学语言要求的(包括托福家庭版TOEFLiBT Home Edition、雅思家庭版IETLS Indicator),须提交成绩单及外方出具的认可该语言考试的证明。

(六)申请人完成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程序时无须提供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出具的攻读博士学位入学通知书。

(七)申请人如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评审程序并获得国家公派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留学资格,须自行按照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要求申请博士入学。

五、申请流程与时间安排

1.2022年11月9日前,申请人完成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申请。申请人应按照留学基金委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完成网上申请并上传相关材料,申报项目选择“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名称请选择“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奖学金”。

2. 2022年11月9日前将纸质材料送至中区行政楼N612办公室。申请人所在学院需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品行学风等严格把关,并在申请表主表单位推荐意见栏针对上述表现作出评价。所提交书面材料应于网上申报上传材料一致。所需申请材料及准备说明详见附件。我校教职工申报须填写《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出国(境)研修申请表》并自行完成相关审批流程。我校学生申报须填写《南阳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审批表》并完成相关审批流程。相关表格获取请到国际交流合作处官网“下载中心”下载。

3. 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22年12月底前完成评审程序,并将评审结果及获得奖学金提名人员名单告知申请人及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4. 申请人按照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时间安排及要求,自行向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申请博士入学或联合培养博士生邀请信。

5.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将于2023年3月底前完成所有评审程序,确定录取及学费资助人员,并将结果告知申请人本人及国家留学基金委。

6. 2023年4月15日前,奖学金获得者向国家留学基金委及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确认是否接受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入学通知书/邀请信及合作奖学金资助。

7. 2023年4月底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按照各自要求发放奖学金材料及正式入学通知书。

8. 2023年5月起,录取人员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开始办理派出手续;同时自行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联系入学报到等事宜,具体时间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安排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邮箱:gjcnynu@126.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