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01招标公告 > 吉安县2022年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

吉安县2022年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01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吉安市招标 吉安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01
截止日期:2022.11.11
地 区:吉安县
内 容:[***]*******年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 *******年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交易公告 一、交易条件 *******年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交易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交易人为***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
 
招标公告正文
[吉安县]吉安县2022年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

  • 吉安县2022年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交易公告
  • 一、交易条件

    吉安县2022年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交易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交易人为吉安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就该项目的监理面向国内进行公开交易。

    二、项目概况与交易范围

    项目计划在全县19个乡镇建设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总建设规模约6万亩,主要包括修建机耕道、生产道、灌排沟渠、机耕桥以及水陂等配套设施建设,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本项目为吉安县2022年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交易范围为对本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理服务。

    2.1 建设地点:吉安县19个乡镇及相关村委会。

    2.2交易范围:对本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理服务。

    2.3 交易金额:监理费用交易控制价为94.76万元。

    2.4 计划工期:2022年11月15日开工,2023年3月15日完工, 约120日历天(具体以施工项目合同为准)。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 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3.1交易要求响应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响应单位法定代表人证书原件扫描件或法定代表委托代理授权书原件扫描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或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

    (3)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证书;

    (4)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水利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利专业);

    (5)驻工地监理机构拟派监理人员中除总监1人外,还须配备专业监理工程师3名,其他现场监理人员配置根据施工标段的数量,至少确保匹配34名监理员。

    (6)监理机构设立项目部,业主进行考勤,并不定期进行抽查。    

    (7)投标人必须是已在江西省水利厅通过从业单位信息备案审核,且已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含单位公章和法人亲笔签名)的单位;投标文件中企业资质、拟投入人员等均应为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主体http://jxsggzy.cn/web/企业用户库中登记公示信息,否则无效。

    (8)响应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取消、暂停江西省水利工程响应资格状态。

    (9)其他要求:注:(1)至(5)条响应人均需提供相关原件的电子扫描件。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交易。

    四.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监理标采用资格后审,评审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不合格按废标处理,具体详见交易文件评审办法内容。

    五.交易文件的获取

    5.1有意向的投标人必须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具体要求详见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5.2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者,可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新点系统中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

    5.3本项目采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非网上开评标平台,投标人必须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新点系统中报名、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及提交保证金(投标人应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否则无法正常参与投标。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和交易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1月11日 9时 00 分,电子投标文件需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重要事项

    7.1如有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正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吉安分中心网站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无需现场提交响应文件,只需要将响应文件上传电子响应文件中且清晰可辨。响应人应在交易截止时间前一个小时进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线上签到,具体操作详见‘吉安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 http://ggzy.jian.gov.cn/zlxz/)或致电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

    7.3各响应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不需到交易现场参与本项目交易活动。但委托代理人必须是响应企业本单位职工,并且能够熟练的操作新点系统,因业务不熟悉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响应企业自行承担。授权委托人在项目开、评标期间必须保持在线状态,随时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接收评标委员会的询标等信息,并在“互动交流”中对询标内容进行回复(自询标内容发出起30分钟内完成回复),否则视为放弃解释说明的权利且完全认可专家的意见。响应人回复询标内容时需将询标内容和回复意见打印并加盖响应人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互动交流”。响应人对开标过程和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在申请异议后20 分钟内,将异议内容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开标异议文字提问"栏中。

    7.4意外情况的处理:

    开标场所出现下列情形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行,或者无法保证交易过程的公平、公正和信息安全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交易中心免责:

    ①所涉开标项目电子服务、交易系统服务器发生故障而无法访问网站或无法使用系统;

    ②所涉开标项目电子服务、交易系统的软件或网络数据库岀现错误,不能进行操作;

    ③系统存在安全漏洞,有潜在的涉密危险;

    ④运行服务器病毒发作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的;

    ⑤电力系统发生故障导致交易系统无法运行的;

    ⑥其他不可抗力(地震、洪水等)原因导致开标活动无法正常进行的。

    出现上述所列情形,不能及时解决的,应由项目实施主体、监管部门和交易中心及时进行协商。可以采取以下办法处理:

    系统或网络故障在三小时内能排除的,项目不暂停开标, 三小时内系统恢复运行后继续实施开标。系统或网络故障在三个小时内未能排除的,项目暂停开标,并在吉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暂停通告,待系统恢复后另行通知开标。

    7.5本项目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交易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吉安分中心网等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交易人:吉安县农业农村局     地 址:***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

    交易代理机构:江西维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易先生        电 话:***

     

    吉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