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01招标公告 > 启东市汇东新村南侧地块建设工程招标公告<[A3206810359000773004001]>

启东市汇东新村南侧地块建设工程招标公告<[A3206810359000773004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0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启东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01
截止日期:2022.11.21
招标业主: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 区:启东市
内 容:***汇东新村南侧地块建设工程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A**************** 项目名称 ***汇东新村南侧地块建设工程 标段编号 A********************** 标段名称 ***汇东新村南侧地块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程所须资金
 
招标公告正文

启东市汇东新村南侧地块建设工程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A3206810359000773 项目名称 启东市汇东新村南侧地块建设工程
标段编号 A3206810359000773004001 标段名称 启东市汇东新村南侧地块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工程地点
工程规模
标段具体信息
申请人可申请的最多标段数
报名地点
公告发布日期
计划开工时间 计划竣工时间
公告开始时间 2022年11月1日 公告结束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工程类型 设计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选报名人员资质等级
企业业绩、信誉
项目经理(总监)/建造师业绩、信誉
其他条件

招标公告

友情提醒:本工程系网上招投标项目,具体参与报名、投标需进入网上招投标系统。(方法: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页右侧“主体登录”,选择点击“项目响应方登录”,插入CA锁,进入网上招投标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等操作。)

1、招标条件

启东市鑫城城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启东市汇东新村南侧地块建设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 自筹 ,现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设计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位于启东市民胜南路东侧,牡丹江中路北侧地块。

(2)工程规模: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2万?(具体面积以用地勘测定界图为准),建筑性质为住宅。其他详见设计任务书。

(3)设计总工期:总工期60天。[其中:勘察设计15日历天(并提交勘察成果文件)、初步设计15日历天、建筑及其他专业工程施工图设计30日历天]。

(4)质量标准:提交的勘察(含工程测量)成果文件必须满足国家规定的勘察规范、规程、技术标准,设计文件应符合国家、省、市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设计标准、规范、规程、规定,并满足业主要求及通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施工图审查。

2.2 招标范围

①工程勘察:根据建设工程要求查明、分析、评价建设市场的地质地理环境特征和岩土工程条件等,编制建设工程勘察文件;②住宅小区各单体建筑工程的初步设计、BIM设计、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电气、给水排水、通风、消防、抗震支架、建筑节能、人防、PC设计、绿色建筑、幕墙、精装、软装、智能化设计等所有专业工程内容、专项设计的内容];③住宅小区室外配套工程设计(含门卫、围墙、道路、雨水、污水、消防、智能化、景观绿化、海绵城市、路灯、楼宇亮化、标识标线、停车位划线、各单体及地库出入口的雨棚、各专业管线进行整合、供水供电等配套用房,不包括供电、二次供水、广电、三网合一、天然气项目设计);④除小区接至各楼计量表箱(含水表、电表)以外的供水、供电工程;⑤工程概算编制及后续设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深基坑支护设计、绿色建筑设计、设计技术交底、解决现场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修改设计及参加工程验收、营销配合提供相关数据)等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同时具有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②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允许由具有设计、勘察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的单位,联合体成员数量最多为2家。

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所有内容均由中标人负责设计,设计内容包括工程勘察、各专项工程设计(含二次深化设计)、深基坑支护设计与绿色建筑设计标识申报,若中标人无相关资质,则由中标人委托具有相关资质且得到招标人认可的单位实施;否则,招标人有权将此部分内容另行委托给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进行实施,所发生的费用按另行委托服务实际发生金额的双倍从本工程合同价中扣除。

3.2 拟派项目负责人***

3.3 拟派项目负责人业绩:近5年以来(自投标截止时间前推5年,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投标单位任职期内作为设计负责人***

3.4 其他要求:

近两年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2年),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近一年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1年),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近三个月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3个月),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近五年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5年),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

3.5 具体要求详见评标办法。

3.6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7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2 年 11 月 01 日至 2022 年 11 月 21 日 09 时 00 分;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各投标申请人必须于2022 年 11 月 21 日 09  时 00 分以前将投标文件网上投标电子标书(已加密文件)上传至网上招投标系统。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以及文件传送等活动。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 √综合评估法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确定发包价随机抽取 □合理低价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8、特别提示:

(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均不予接受。

(3)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根据《关于在我省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中应用建筑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有关要求的通知》(苏建招办【2022】2号)文件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当日,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处于不合格状态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5)根据启住建安监〔2022〕3 号 “关于近期节后复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被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2 家企业(南通南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栋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近一年内拒绝其投标。

(6)根据江苏省清理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件被限制市场准入及通报批评企业和人员名单的通知》的要求,对88家企业全省限制市场准入,给予44家企业全省通报批评,对45名从业人员全省限制建筑市场准入,给予83名从业人员全省通报批评(名单详见“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公开”-“通知公告”-“关于公布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件被限制市场准入及通报批评企业和人员名单的通知”)。对被限制准入和被通报的企业及人员,拒绝其投标。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启东市鑫城城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2022年11月01日

招标人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传真

电话

邮编 E-mail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传真

电话

邮编 E-mail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