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1.01招标公告 > 泰兴市工程集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食堂承包服务采购项目

泰兴市工程集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食堂承包服务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2.11.0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泰州市招标 泰兴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1.01
截止日期:2022.11.14
招标代理:江苏国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泰兴市
内 容:***工程集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食堂承包服务采购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工程集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食堂承包服务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行政审批局(*****东路**号)十三楼**************办公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
 
招标公告正文

泰兴市工程集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食堂承包服务采购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泰兴市工程集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食堂承包服务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泰兴市行政审批局(泰兴市文昌东路62号)十三楼江苏国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14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

2.项目名称:泰兴市工程集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食堂承包服务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采购需求:为泰兴市工程集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食堂编制午餐菜单方案,并提供相应的净菜采购、配送服务及食堂内的劳务服务(包含厨师工资、打杂工资、服务人员工资、社会五险、管理费、工服费、劳保费等)。

注:本项目采购内容不包含食堂粮油、调味品、餐厅用易耗品及洗涤、消毒用品的采购。

6.最高限价:本项目最高限价由净菜费和劳务费两部分组成

6.1净菜费率:90%;

6.2劳务费:28.8万元

一大荤一小荤一素并配时令汤、时令粥、水果和酸奶。大约中餐70人。如超出70人就餐,就餐人数每超出30人增加一名相关岗位人员,以此类推;因就餐人数增加,其工作量增加,承包方需自行解决,费用含于投标总价中,公司不承担相关费用。

  1. 付款方式:每个月15号双方根据考核和实际服务情况据实统计,满三个月支付一次。(银行转账、电汇方式)。

    净菜费结算公示=(季度交付的净菜总价×报价费率)×(季度供货考核平均分÷100);劳务费结算公示=劳务费投标总价÷4,如考核分值低于80分(含80分),或者当二次以上(含二次)的调查评议满意率平均低于50%时,采购人有权解除合同,且只计算至解除合同当月的服务费用

    7.服务期:约12个月,最终以实际服务时间结算(具体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格式见附件

①如为联合体投标,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有有效的联合体投标协议,协议书中须明确各成员单位的分工。审查资格条件时以联合体协议书中规定的分工为依据。

②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③联合体协议中,联合体成员单位均须承诺承担履约连带责任,即一方无法履行的,另一方必须承担无限连带责任,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4.不得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名录信息、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不得列入信用中国失信惩戒名单,不得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加盖公章。(需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1月2日-2022年11月8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可将下列报名资料加盖公章后扫描成一个PDF发送至邮箱574571823@qq.com进行报名。

(1)法定代表人领取文件时应提供: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书(必须详细注明联系人***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领取文件时应提供: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必须详细注明联系人***

2、招标文件费用3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2022 年11月14日9点 00 分止(北京时间)。

2、地点:国庆东路与科技路交叉路口江苏国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2022 年11月14日9点 00 分止(北京时间)。

2、地点:国庆东路与科技路交叉路口江苏国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发布媒介:

泰州市公告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taizhou.gov.cn/jyxx/001009/001009002/secondPage2.html)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泰兴市工程集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国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附件:

联合体协议书

甲方:

乙方:

各方经协商,就响应江苏国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泰兴市工程集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食堂承包服务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联合参与采购之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各方一致决定,以 为牵头人进行采购活动,并按照公开招标文件的规定提交采购响应文件。以 为结算单位,开具正式发票与采购人进行结算。

二、在本次采购过程中,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根据公开招标文件规定及采购内容而对采购代理机构和采购人所作的任何合法承诺,包括书面澄清及响应等均对联合体各方产生约束力。如果中标(或成交)并签订合同,则联合体各方将共同履行对采购代理机构和采购人所负有的全部义务并就采购合同约定的事项对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三、联合体其余各方保证对牵头人为响应本次采购而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全部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支持。

四、本次联合体中

1.甲方承担的工作和义务为:包括但不限于为泰兴市工程集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食堂编制午餐菜单方案,并提供相应的净菜采购、配送服务:

1.1在每周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根据采购人需求,将未来一周每天食堂所需的菜品品种、数量、规格、单价向采购人发出《周报食堂净菜配送单》(见下表),采购人在当天予以确认,供应商根据配送单需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相关的产品配置到采购人指定地点,具体方式如下:

①、本项目所采购的配菜每工作日配送一次,具体的供货要求以采购人确认的通知单为准,每日到货后采购人会根据周报菜单明细表对每日配送菜单进行数量、单价和质量验收,实际到货数量以验收为准;

②、采购人根据实际情况需要变更或追加配送内容的,可在每晚 9 点前向供应商发出第二天需要配送变更通知单,如遇特殊情况需增加配送内容,供应商须在一个小时之内配送到位。对此,供应商应积极予以配合,否则,采购人有权根据本项目的有关规定对供应商进行处理;

③、供应商在收到配送通知后,如果因客观原因不能完全按要求进行配送的,应及时向采购人报告,以便采购人及时调整配送方案。

2.乙方承担的工作和义务为:包括但不限于为泰兴市工程集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供食堂内的劳务服务(包含厨师工资、打杂工资、服务人员工资、社会五险、管理费、工服费、劳保费等):

2.1、服务需求:

①日常就餐服务:工作日须保证人员午餐按时就餐,并完成采购人因临时需要发生的用餐服务。

②应急保障就餐服务:因节假日或突发状况需要安排供餐,供应商应按要求进行供餐保障。

2.2人员配置:厨师长1名、厨师1名、服务员3名。

2.3.人员要求

(1)所有员工身体健康,须持有效健康合格证上岗,相关体检费用由供应商负责。采购人有权对供应商员工进行不定期抽查体检;劳务派遣人员名单供应商需与采购人协商,并经采购人认可;具体工作时间根据采购人需求进行调整。

(2)工作人员如遇特殊情况需要更换,必须经过采购人同意后方能更换。

(3)供应商应对所有员工登记造册进行档案管理,更换员工队伍主要管理人员的,应提前一个月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并经采购人同意;更换其他人员的,应提前一周告知采购人并经采购人同意,确保服务质量不因人员变动而受影响。

(4)所有员工工作时形象整洁,服务热情周到、礼貌快捷。上班期间不得从事为采购人服务以外的其他工作,不得私自接受其它单位的有偿服务要求。

(5)采购人有大型活动时,供应商须按采购人要求临时增加人员。

注:1.本项目采购内容不包含食堂粮油、调味品、餐厅用易耗品及洗涤、消毒用品的采购。

五、本协议提交后,联合体各方不得以任何形式对上述实质内容进行修改或撤销。

六、本协议一式肆份,签约各方各持贰份。

甲方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日期:年月日

乙方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日期:年月日


附表一(供应商可自拟格式)

周报菜单明细表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菜名

数量

单价

金额

菜名

数量

单价

金额

菜名

数量

单价

金额

菜名

数量

单价

金额

菜名

数量

单价

金额

合计

合计

合计

合计

合计

报送时间:2022年月日 确认负责人***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地 址:***

成立时间:年月日

经营期限:

姓 名:性别:年龄:

身份证号码

系(供应商单位名称) 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附身份证复印件

供应商:(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

日 期:年月日


授权委托书

委托人(供应商):

地 址:***

法定代表人:

受委托人(一): 职务:

受委托人(一)身份证号码:

现委托上述受委托人在(招标项目名称)权委托人。

委托事项:领取采购文件、编制、签署、递交、说明补正响应文件、签订合同和处理有关事宜等特别授权。受委托人联合行使或独立行使的委托权限,其法律后果由委托人承担。

投标事务负责人***

委托期限: 日,自年月日至年月日。

附身份证复印件

委托人: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

受委托人:(签字)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