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0.31招标公告 > 市管公园绿地老化草坪更换等项目招标公告

市管公园绿地老化草坪更换等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0.3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盐城市招标 绿地招标 公园招标 
加入日期:2022.10.31
截止日期:2022.11.08
招标代理:江苏仁合中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盐城市
内 容:*、招标人名称:***园林绿化管理处 *、项目名称:*管公园绿地老化草坪更换等项目 *、招标代理机构:**************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位于***,具体位置以招标人指定为准。 *.*招标范围及内容:*管公园绿地老化草坪更换等项目,具体以图纸(如有)、工程量清单及招标人要求
关键词: 绿地 公园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人名称:盐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 

2、项目名称:市管公园绿地老化草坪更换等项目 

3、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仁合中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4、项目概况:

4.1项目地点:位于盐城市,具体位置以招标人指定为准。 

4.2招标范围及内容:市管公园绿地老化草坪更换等项目,具体以图纸(如有)、工程量清单及招标人要求为准,招标人保留对上述内容进行适当调整的权利。

4.3工期:30日历天

4.4质量标准:合格,养护等级I级,养护期二年,苗木成活率100%。

4.5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100%且已落实。 

5、工程规模:约51.51万元。

6、投标人资格要求

6.1资质等级和范围:投标人须是具有有效的含园林绿化经营范围的企业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6.2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园林绿化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如职称证书上无法体现园林绿化专业,则必须同时提供项目负责人***

6.3投标申请人须保证项目负责人***

6.4信誉要求

6.4.1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6.4.2投标人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网站上被公布的,自载明的发布之日开始,直至撤销或者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得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在一次招投标活动中,投标人或者中标候选人因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导致其资格审查不通过或者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人资格的,不因其之后失信信息被撤销或更正而改变已经作出的决定。

6.5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6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7资格预审申请人或者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6.7.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6.7.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6.7.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6.7.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6.7.5单位负责人***

6.7.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6.7.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7、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

8、评标定标办法: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9、投标人有违反《盐城市市场廉政准则规定(试行)》中规定情形的或投标人在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不予通过资格审查。

10、招标文件的领取: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1日,将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及邮箱,以便及时联系)和报名人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975467889@qq.com,并电话联系获取招标文件。联系人:王仁标,电话:***

11、投标文件递交

11.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1月8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11.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盐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解放南路150号西楼会议室

11.3本项目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供:

(1)法定代表人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按附件执行);

(2)如委托代理人投标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按附件执行);

(3)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

以上原件不封装单独递交,若投标人未出示或出示不齐全,招标人将拒收(退回)其投标文件。

12、本次招标公告在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cxjsj.yancheng.gov.cn/)上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如有修改或中(终)止,将以“补充公告(答疑)”形式在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投标人应在开标前随时上网查阅,否则,其引起的相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13、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出席开标会议的人员,每个投标人仅限一名。所有参加投标的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须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苏康码、行程卡、场所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测量体温,均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开标室。各投标人选派出席开标会议人员请慎重选择,如因以上原因导致无法进入开标室的责任自负。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投标人应慎重选派项目部主要成员及代理人,须保证项目部主要成员及代理人均符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标后相关人员能够及时到位,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招 标 人:盐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仁合中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