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0.31招标公告 > 溧源路以东、纬十路以北,纬九路以南10kV电力线路迁建工程第一标段

溧源路以东、纬十路以北,纬九路以南10kV电力线路迁建工程第一标段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0.3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南阳市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10.31
截止日期:2022.11.22
地 区:南阳市
内 容:溧源路以东、纬十路以北,纬九路以南**kV电力线路迁建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溧源路以东、纬十路以北,纬九路以南**kV电力线路迁建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国土**局高新区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本次招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溧源路以东、纬十路以北,纬九路以南10kV电力线路迁建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溧源路以东、纬十路以北,纬九路以南10kV电力线路迁建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阳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溧源路以东、纬十路以北,纬九路以南10kV电力线路迁建工程

2.2 项目编号:D4113011301000079

2.3建设地点:溧源路以东、纬十路以北,纬九路以南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2.5 建设工期:3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国家能源部门颁发的电力设施《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肆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须持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件,具有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提供2022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的承诺函(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投标人企业印章);

3.4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1年度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新成立公司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3.5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进行信用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活动。投标人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

3.6 须出具无行贿犯罪承诺(承诺对象包括: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委托代理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诚信库网上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投标,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ggzyjy.nanyang.gov.cn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投标的,责任自负。

4.2 办理标证通数字证书/CA锁数字证书

投标企业须先办理标证通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实体锁之后,凭其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标证通数字证书/CA锁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主体登录页面相关引导内容。

4.3 投标保证金交纳

本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允许转账、电子投标保函、免缴保证金、承诺函代替投标保证金四种方式。(任意符合其中一种即可)

(1)转账

投标企业需严格按所投项目招标文件提供的银行账号交纳保证金,确认相关信息无误;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打入指定账号;企业基本账号必须与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号信息完全一致;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开标时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的银行数据为准;系统未显示或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交纳均视为未缴纳保证金,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2)电子投标保函

投标企业必须首先确认本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相关信息真实准确;企业可以在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业务管理“电子保函申请”功能中自主选择电子保函平台、承保机构办理电子保函业务;办理电子投标保函费用必须出自投标企业基本账户。

开标时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出具电子投标保函的,视为未交纳保证金,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3)保证金免交

纳入南阳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且结果为AAA级的各类投标企业,在下一年度信用评价结果公告之日前,在参与南阳市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中,可免缴投标保证金。信用评价结果为 AAA级的企业在投标时直接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其他操作,系统直接认定。

(4)承诺函代替投标保证金

按照《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的通知》(宛公办【2021】2号)文的要求,在南阳市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和物业项目招投标活动中,推行以投标承诺函替代投标保证金。

4.4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0月31日8:30至2022年11月22日9:00。潜在投标人可在会员系统中直接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地点:本项目使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

4.5招标文件(含电子图纸)不收取费用。

5、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及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5.2开标地点:南阳市范蠡东路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四层。

5.3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电子交易系统技术支持电话:***

 

招标人:南阳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分局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南阳国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监督机构:南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建设和生态环境局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0377-62378889

 

附件:
招标文件.pdf
招标公告扫描件.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