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0.31招标公告 > 询价公告—2022年句容电信两化融合贯标体系服务项目(苏美达)

询价公告—2022年句容电信两化融合贯标体系服务项目(苏美达)

信息发布日期:2022.10.3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电信招标 
招标编号:JSXJGG202210313764
加入日期:2022.10.31
截止日期:2022.11.08
招标业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年**电信两化融合贯标体系服务项目(苏美达)询价公告 本询价项目为【****年**电信两化融合贯标体系服务项目(苏美达)】(项目编号:【JSZB-****-*****】),采购人为【************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本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项目已具备询
关键词: 电信
 
招标公告正文

2022年句容电信两化融合贯标体系服务项目(苏美达)询价公告

本询价项目为【2022年句容电信两化融合贯标体系服务项目(苏美达)】(项目编号:【JSZB-2022-14261】),采购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本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项目已具备询价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欢迎通过《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江苏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镇江小额(50万元以下)系统集成开口式集中资格预审项目》的合格供应商前来应答(以下简称供应商)。

  1. 项目概况与询价内容

    1. 项目概况

【2022年句容电信两化融合贯标体系服务项目(苏美达)】,本次采用自购方式, 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句容分公司与成交人签订采购合同,在此合同所确定的条款下采购1项两化融合贯标体系服务。

    1. 询价内容

2022年句容电信两化融合贯标体系服务项目(苏美达)询价内容包括1项两化融合贯标体系服务,本项目采购金额预估为68000元(不含税),具体详见询价文件。

序号

【涉及的主要评估产品品类】

产品名称

数量

1

产品编码:CP01734

产品名称:其他咨询服务

2022年句容电信两化融合贯标体系服务项目(苏美达)

详见询价文件

1.2.1服务期:本项目服务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

1.2.2服务地点:镇江市,采购人指定的任一地点。

1.2.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本项目设置最高应答限价,最高应答限价为【68000】元人民币(不含税),供应商应答报价(不含税)高于最高应答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1.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通过《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江苏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镇江小额(50万元以下)系统集成开口式集中资格预审项目》的合格供应商,自动获取应答资格。

2.2供应商需按照询价文件要求提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说明函”(详见询价文件第六章应答文件格式),如供应商所提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说明函”内容涉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江苏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镇江小额(50万元以下)系统集成开口式集中资格预审项目》中申请人资格要求的变更,变更后的内容仍需满足原集中资格预审中的申请人资格要求。

  1. 询价文件的获取

    3.1询价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1月01日00时00分至2022年11月03日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3.2询价文件获取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虎踞北路80号招标代理事业部。

    3.3询价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应委托经办人准备下述文件向采购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获取询价文件:

3.3.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3.2 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3.4上述3.3节相应文件扫描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注:税务登记表单独列一份word一并发送),并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及时联系采购代理机构确认,由采购代理机构向供应商发出询价文件(注:询价文件的接收邮箱为供应商报名时使用的电子邮箱***

序号

类别

信息

1

供应商名称

2

供应商注册地址

3

供应商信函邮寄地址

4

供应商注册登记电话

5

纳税人识别号

6

开户银行

7

户名

8

银行账号

9

开票类型

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

10

项目联系人

姓名/联系方式***

***
  1. 应答文件的递交

    1. 纸质应答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应答文件的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为:

      2022年11月08日14时00分,应答文件递交地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镇江市电力路18号指挥大楼11楼评标室)。本项目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2. 本次唱价将于上述唱价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采购人邀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外籍人士须携带护照原件))准时参加。

    3. 应答文件的语言:中文,若供应商提供的询价文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文件为外文版本,须提供对照原外文版本实质内容相同的中文翻译版本,否则提供的内容视为无效。

    4. 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人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询价文件的;

      3. 询价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2. 供应商注册

供应商须在购买询价文件后5日内,通过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ctsc-portal/ctscPortal)完成供应商注册。

  1.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价公告仅在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ctsc-portal/ctscPortal)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1. 联系及异议接收方式

7.1采 购 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地 址:***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215500

联 系 人***

电 话:***

异议、报名接收邮箱:chengeng.jszbtx@chinaccs.cn

采购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