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0.31招标公告 > 白甸镇刘季村人居点路道拓宽工程

白甸镇刘季村人居点路道拓宽工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0.3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0.31
截止日期:2022.11.04
招标代理:国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海安市
内 容:白甸镇刘季村人居点路道拓宽工程 交易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甸镇刘季村人居点路道拓宽工程(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交易发起人***白甸镇刘季村村民委员会,代理机构**********,建设资金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白甸镇刘季村人居点路道拓宽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
 
招标公告正文

白甸镇刘季村人居点路道拓宽工程 

交易公告(资格后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甸镇刘季村人居点路道拓宽工程(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交易发起人海安市白甸镇刘季村村民委员会,代理机构国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白甸镇刘季村人居点路道拓宽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海安市白甸镇; 

(2)工程规模:详见工程量清单;

(3)招标范围:白甸镇刘季村人居点路道拓宽工程施工,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清单。

(4)工期:15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6)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分包编号

招标内容

最高限价(元)

申请人资质类别及等级

项目负责人***

***

白甸镇刘季村人居点路道拓宽工程施工

31976.52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

3.交易响应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交易响应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交易响应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

3.3业绩要求:无。

3.4 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自2020年10月01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六种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自2021年10月01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

(5)资格审查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7)特定条件:“信用中国” 网站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并加盖公章。

(8)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企业参加招投标相关事宜的复函》(苏建函建管【2019】233号)文件要求,交易响应人某项被核查为不达标的资质,不得参加该资质的招投标、合同备案等经营活动。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各交易响应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限中1个标段。

4.响应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至2022年11月04日;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直接下载;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纸质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04日10时30分

开标地点:白甸镇计生办三楼,由白甸镇政府向西200米。

5.2未按规定时间及方式递交响应文件的,交易发起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是本工程招标文件、图纸、招标控制价、招标文件澄清、中标公示等招标信息约定的唯一公开发布媒介。

7.其他事项

7.1本工程交易保证金为600元。

7.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8.联系方式

8.1对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交易发起人提出,由交易发起人负责答复。

交易发起人:海安市白甸镇刘季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海安市白甸镇 

联  系  人:沈志发

电      话:13921627389  

8.2对项目响应文件其它部分的询问请向代理公司提出。

代理机构:国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安市宁海南路229号  

联 系 人***

电   话:0513-8181968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