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0.20招标公告 > 铅山县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铅山清湖河两岸立面改造工程设计

铅山县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铅山清湖河两岸立面改造工程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22.10.2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小区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10.20
截止日期:2022.11.18
招标代理:江西省寰源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老旧小区改造(二期)-**清湖河两岸立面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赣建铅设招字【****】第**号 ***老旧小区改造(二期)-**清湖河两岸立面改造工程设计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项目建设资金已基本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小区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铅山县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铅山清湖河两岸立面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赣建铅设招字【2022】第22号

铅山县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铅山清湖河两岸立面改造工程设计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铅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项目建设资金已基本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就公开招标的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位于铅山县城;

2、工程总投资:约1200万元;

3、本项目设计费:设计费暂定为35万元,最终按《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计价格[2002]10 号)文件标准,以财审后控制价为基数,设计费=工程设计收费基价(以单个项目财审控制价)*专业调整系数(1.0)*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1.0)*附加调整系数(1.0)*折扣系数(60%)(设计费不含测绘费,合同另外约定)。

4、设计周期:中标后10天内提交方案优化设计文本(含概算);最终方案评审通过后10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本、初步设计评审通过后10天内提交完整施工图。

5、招标范围及内容为:本项目红线范围内的建筑测绘、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配合招标人解决现场设计遗漏、施工存在难度问题等内容,并按国家设计规范需出具的其它设计图纸,设计单位负责配合完成图审。设计必须满足招标人对工程使用功能的要求;初步设计及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必须经招标人核准后方可使用,具体相关条款在合同中约定。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如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的,证件必须可以进行二维码扫描网上查询,不然必须提供原件);

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设计(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资质证书(如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的,证件必须可以进行二维码扫描网上查询,不然必须提供原件);

3、项目负责人***

其他各专业负责人由投标单位根据项目需要自行配备,项目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

4、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项目负责人***

5、外埠来赣设计单位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精神办理了“省外企业信息登记”及“省外人员登记”。告知承诺相关信息需在“江西住建云http://zjy.jxjst.gov.cn/w/dataQuery/center”中可查询,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打印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以便在开标过程中评委备查。否则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

6、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或银行保函原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不需要到场参加开标会,现场环节(包括但不限于现场签到、现场解密等)全部转为不见面开标系统线上操作,现场签到环节改为网上签到,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网上签到,未按时网上签到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按照要求进行CA锁解密(为保证解密成功,建议多准备一台电脑以备用)解密时间为20分钟,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成功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在此过程中有问题请拨打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2.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职工,并且能够熟练的操作新点系统,因业务不熟悉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一个项目只能有一个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在本项目开、评标期间必须保持在线状态,随时通过“不见面开标”并在系统接收询标信息。 3.投标人对开标过程或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将异议内容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开标异议文字提问”栏中。 4.本项目采购公告澄清、变更、修改、补充等事宜均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如有疑问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开标时,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有关证书的,作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三、其他说明:

1、对于中标单位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工程设计合同管理规定的要求,按照不违背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内容签订设计委托合同,并履行设计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

2、本次招标未中标投标单位设计费不予补偿。

3、本次设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4、本工程设计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网上报名,投标单位需携带上传电子投标文件CA锁至开标现场进行解密,同时提交纸质投标文件。

2、文件获取: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附件材料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0 月 20日至2022年 10 月 27 日。

注:本工程的招标公告、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相关其他补充要求文件详见网上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失误由投标人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 11 月 18 日09时30分,开标地点为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铅山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招标投标网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铅山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名称:铅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刘先生 

联 系 方 式***

代理机构:江西省寰源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电话:***

地  址: 铅山县碧桂园商铺5栋10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