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0.20招标公告 > 上饶茶亭经济开发区道路改造提升建设项目结算一审服务单位招标公告

上饶茶亭经济开发区道路改造提升建设项目结算一审服务单位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0.2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上饶市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10.20
截止日期:2022.10.26
招标代理:江西省东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上饶市
内 容:**茶亭经济开发区道路改造提升建设项目经***广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饶广信发改审字[****]***号)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工程结算一审服务进行公开摇号,公开随机抽取选**算一审服务单位。 一、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茶亭经济开发区道路改造提升建设项目结算一审服务。 *、建设地点:***广信区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上饶茶亭经济开发区道路改造提升建设项目经上饶市广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饶广信发改审字[2020]112号)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工程结算一审服务进行公开摇号,公开随机抽取选定结算一审服务单位。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上饶茶亭经济开发区道路改造提升建设项目结算一审服务。

2、建设地点:上饶市广信区上饶茶亭经济开发区。

3、建设规模:本项目提升建设九条道路,道路工程总长为14482米。分别为发展大道(宽36米)、创业大道(宽36米)、腾飞东路(宽20米)、建兴路(宽20米)、通祥路(宽20米)、通瑞路(宽20米)、华兴路(宽20米)、通慧路(宽16米)、达江路(宽20米),主要改造内容有路面白改黑235,764平方米,井盖更换1301个,路缘石更换39,084米,树池缘石更换23,168米,吸水砖更换86,892平方米,路灯维修965套,树池增设防腐木覆盖5,792平方米,节点绿化4000平方米。

4、工程建安费:约9332.92万元。

5、工作内容:对上饶茶亭经济开发区道路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提供结算一审服务。

6、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结算一审完成为止。

二、投标企业资格条件及报名递交的材料

凡符合以下要求的一审服务咨询服务企业均可参加随机抽取: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报名申请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人必须出席随机抽取活动,并持相应的证件及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是委托代理人参加随机抽取活动的,还应提供委托人在本企业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原件(随机抽取活动当月前连续六个月以上),如委托人为退休人员,必须为本单位退休返聘人员,需提供退休证明及劳动合同〕。

3.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专业)且具备工程类高级工程师职称、身份证、劳动合同及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原件(随机抽取活动当月前连续六个月以上)。(注:如项目负责人***

4.业绩要求:提供开标当月前36个月以来(不含当月)单个项目投资额75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结算审核服务业绩,需同时提供以下材料:1.经三方盖章的工程造价结算审核定案表;2.委托书或造价咨询合同;3.交易网上中标结果公示截图。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接受挂靠企业(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7.拟派人员:一级注册造价师2名(土建专业)及一级注册造价师1名(安装专业);投标文件中需提供造价工程师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身份证复印件、造价证书复印件,如以上人员有为退休人员的,必须为本单位退休返聘人员(提供本单位退休前六个月以上的社保证明及合同材料)

注:1、参与本项目招标代理、设计单位、预算编制单位等不得参与本次公开摇选。疫情防控期间各参加招标活动人员要严格遵守省市及本地交易中心规定,做好防控保障措施和防护工作等。

2、投标人不得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一经查实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将其不良行为报相关部门处理。

3、招标人有权对中标人的履约能力进行考察,对履约行为进行监督;对不具备履约能力的中标人有权取消中标资格;对中标人存在挂靠、转包、受贿等违法违纪行为,招标人将移送有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

4、本次开标为不见面开标,以上材料须按公告中所列的顺序,扫描制成一整份PDF格式(所有的资料需制成一个pdf文件)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或报名资料(上传到签到系统PDF格式文件中的所涉及材料等扫描件应用原件进行彩色扫描)。在投标签到报名时间内在签到系统内上传。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开摇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上述活动。

三、投标报价及付款方式

服务费:基本费:暂定10.26万元(最终按照施工结算送审价的1.1‰计算),审减费:审减额的2%计取。

2、付款方式:具体在合同中约定。

四、公开摇号随机抽取程序

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招标人定于2022年10月26日14时30分,在腾讯会议软件(会议号:167-902-432)进行公开直播摇选,所有参加申请的公司法人代表或法人代表委托人在2022年10月26日14时00分-2022年10月26日14时30分在腾讯会议软件(会议号:167-902-432)直播提供的签到系统内进行签到并上传投标资料,请各投标人在签到开始前提前进入腾讯会议指定会议号获取签到地址。签到完成(签到时应填写投标单位名称)即为报名成功逾期不予受理。

(1)参加本次摇选单位以实际签到为准。

(2)已签到编号报名申请人数量在5家以上的,则按签到序号用摇号机随机公开摇选5个备选抽取单位。并对5个备选抽取单位提供所有材料进行查验,如有任何弄虚作假行为,上报行政主管部门处理。

(3)已签到编号报名申请人数量在5家以下的,则所有报名申请人均作为备选抽取单位。

(4)由发包人对备选抽取单位的相关材料进行查验,如有不合格则由发包人补足5个,5个报名申请人均查验合格后,再由发包人抽取第一个为中标人。

(5)当报名申请人不足3个,发包失败,发包人重新组织发包。

五、其他

1.本项目在阳光采购平台网站http://www.srcq.com/进行公示,有意向的投标企业可在上述网站自行了解项目招标相关情况。以上公告信息摘自于上饶产权网——阳光采购平台:http://www.srcq.com/(上饶市属国有企业的专属采购平台)。

2.中标后未履行合同约定等行为的,上报行政主管部门处罚。

3.本项目相关费用由中标方支付。

六、有关本项目的其他事项,请联系。

代理机构:江西省东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上饶市广信区恒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上饶市广信区恒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