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0.14招标公告 > 2022年IT生产网络设备及服务器维保采购项目06包服务器维保服务招标公告

2022年IT生产网络设备及服务器维保采购项目06包服务器维保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0.14 标签: 北京市招标 网络设备招标 服务器招标 
加入日期:2022.10.14
截止日期:2022.11.08
招标代理: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年IT生产网络设备及服务器维保采购项目 **包 服务器维保服务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年IT生产网络设备及服务器维保采购项目(**包服务器维保服务)招标人为网联清算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编号为CG*********。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关键词: 网络设备 服务器
 
招标公告正文

2022年IT生产网络设备及服务器维保采购项目

06包 服务器维保服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2022年IT生产网络设备及服务器维保采购项目(06包服务器维保服务)招标人为网联清算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编号为CG202207002。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需采购服务器维保服务。

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书”。

2.2 招标范围:

2.2.1本项目采购内容为:

3761台服务器维保服务(原厂维保服务或第三方维保服务均可)。维保期内,根据招标人要求完成设备的日常维护、紧急故障响应和故障排除(含损坏件更换)、现场或远程技术支持、重要节假日保障、巡检等服务。

本次采购维保服务的设备如下表所示,序列号、详细配置、当前维保到期时间等信息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书”及附件1《服务器维保信息表》(另附)。

设备用途

设备名称

设备型号

数量(台)

预估续保时长(天)

维保起始时间

网联平台

H3C服务器

R4900 G3

24

1460

当前维保到期时间次日(具体以合同为准)

HPE服务器

DL380 G9

1931

365

华为服务器

RH2288H V3

1062

浪潮服务器

NF5280 M4
NF5460 M4

675

燕麦项目

HPE服务器

DL380 G9

69

上述设备数量及续保时长均为预估,具体以招标人实际下单为准。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书”。

2.2.2服务期限:

以招标人实际下单为准。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书”。

2.2.3服务地点:

招标人北京、上海、深圳的数据中心内,具体位置以招标人指定为准。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经营活动中企业法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出现重大违规违法记录,没有出现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近3年内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不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截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3.4 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2年1月至今期间内至少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投标人须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事项单独提供承诺函(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适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除外);

3.5 投标人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或分包,并出具承诺函;

3.6 谢绝联合体参与报名及投标,谢绝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管理)公司同时参与同一项目,投标人须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不存在重大利益关系,并出具承诺函;

3.7 投标人须具有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维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

3.8 应响应招标、已领购招标文件并按要求参加投标竞争;

3.9 符合招标文件中关于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其他规定;

3.10 不存在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的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2年10月17日至2022年10月21日,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并购买招标文件(技术支持、注册审核电话:***

4.2招标文件购买流程:投标人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招标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后,具体购买方式包括:

4.2.1 选择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款项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发票领取方式为:①选择电子发票的,在通用招标网购买成功后,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款项发票;②选择纸质发票的,请至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层标书室现场领取发票;

4.2.2 选择以电汇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按照系统提供的账号进行汇款,在汇款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发票领取方式为:①选择电子发票的,在通用招标网购买成功后,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款项发票;②选择纸质发票的,请至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层标书室现场领取发票。

特别提示:

(1)每次购买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

(2)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4.3本项目只向潜在投标人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不提供纸质版本。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标包,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应采取保密措施,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扩散。未在招标代理机构登记购买本标包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1月08日上午09:30,送达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A座4层405,(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5.2开标时间及地点同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送达地点。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未参加开标的,视为承认开标记录,事后对开标结果提出的任何异议无效。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http:///)”、“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http://www.cfcpn.com/)”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

地 址:

***

邮 编:

100045

联 系 人***

***

电 话:

***

招标代理机构: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

邮编:

100055

联系人***

***

电话:

***

电子邮件***

***

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jcw/inde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