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0.13招标公告 > 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2022年工程劳务分包供应商第三次招募公告

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2022年工程劳务分包供应商第三次招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0.13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0.13
截止日期:2022.10.20
地 区:合肥市
内 容: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分公司开展****年度工程劳务分包供应商招募,建立中移建设**分公司招募**库,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本次补充招募。具体内容如下: * 招募内容摘要 *.* 项目名称:中移建设**分公司****年工程劳务分包供应商第三次招募项目。 *.* 招募内容:为营造良好的外部生态环境
 
招标公告正文

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开展2022年度工程劳务分包供应商招募,建立中移建设安徽分公司招募资源库,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本次补充招募。具体内容如下:

1 招募内容摘要

1.1 项目名称:中移建设安徽分公司2022年工程劳务分包供应商第三次招募项目。

1.2 招募内容:为营造良好的外部生态环境,推进工程业务合作发展,提升工程项目交付能力,在全省招募符合要求的供应商伙伴。

1.3 服务周期:与《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2022年工程劳务分包供应商招募》服务截止时间一致。

1.4 服务地区:合作伙伴入围后可在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及下属地市分公司、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及下属单位开展业务合作。

2  资格要求

2.1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募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审查标准详见招募文件。

2.2供应商资格要求

2.2.1 应答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合法的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合法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2.2 可根据要求提供相应税率并且合法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2.3 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任何情形: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冻结或破产状态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严重违约、(至今尚未妥善解决的)重大项目质量或安全问题的、重大事故或犯罪记录的;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被中移建设安徽分公司或者中移铁通安徽分公司纳入负面行为清单;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2.4 应答人须财务状况良好,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劳务能力,能够按要求完成合同各项服务约定。

2.2.5.应达人依法依规与劳务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为劳务人员缴纳意外伤害保险;并承诺在签订劳务合同前提供与本项目所涉及劳务人员签订的劳动合同以及不低于12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缴纳证明材料。

2.2.6 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招募文件的获取

详见附件。          

4、应答文件的递交

报名单位请于2022年10月20日17:00前,以邮件方式递交报名材料至zhaoyongjian@cmtt.chinamobile.com邮箱(统一邮件主题:应答人名称,业务联系人***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募通过中国移动招标网(http://b2b.10086.cn)平台发布招募公告。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标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招标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6  联系方式

招募人: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