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0.11招标公告 > 惠山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惠山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0.1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无锡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0.11
截止日期:2022.11.02
招标代理: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无锡市
内 容:***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交通运输局。现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 对***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单位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和时间要求,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招标公告正文

 惠山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惠山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 无锡市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现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 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对 惠山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单位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和时间要求,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建设目标:通过建设惠山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实现对惠山区交通运输业务全流程化管理,打造惠山区综合执法科技化、流程化、智能化。

(2)建设规模:通过系统建设,覆盖本区交通行业重点业务科室业务,包括治超、车辆维修、车辆检测、车辆 尾气治理、车辆技术管理等重点业务,依托不停车称重点位,检测车辆运行情况,实现精准执法及关联业务执法。业务采集对象范围包括治超站点 3 处 5 套(3 处治超站点、 5 套不停车称重设备) , 源头企业 41 家,机动车检测企业 7 家,维修企业 181 家,危货企业 9 家。

(3)建设内容:开发建设惠山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通过对各类已有系统的数据对接、分析对比、研判预 警、布控拦截、执法处罚、检查督导、可视化执法指挥等功能应用,辅助管理部门进行行业精准执法管理,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

1)数据集成交互

与现有各类系统、全区治超站、不停车称重设备、道路运输企业、车辆综合性能检测站等进行数据对接,规范数据交互标准与传输实时性原则,保证检测数据和执法数据的实时性,形成真正有效用的信息化支撑。横向与交警等管理部门数据对接,实现高频数据交互以及业务信息共享。

通过数据的集成交互与行业信息交换,逐步完善执法流程,进一步提高处置力量,强化系统指挥调度能力。

2)综合管理平台

综合管理平台包括首页展示、系统管理、政策法规、基础信息管理、业务数据查看、报警中心、执法管理、设备管理监控以及综合统计及报表等。通过功能的设计与迭代更新,增强平台功能的实用性与流程交互性,为行业主管部门以及执法人员提供 WEB 端信息化工具,提高行业管理效能。

3)综合执法 APP

移动端功能与 WEB 功能基本保持一致,支持数据源实时共享。包括各类数据展示与查询、预 报警提醒推送、企业考核与执法管理等。为执法人员提供现场执法终端执行工具的同时完善执法流程,实现执法流程一体化。

4)行业态势感知

行业态势感知版块包括数据分析大屏、视频管理以及超限指挥调度功能。旨在通过数据分析大 屏即时掌握现场态势,提供指挥调度和现场处置的各类调整、调度与指挥,为打击一切违法车辆行 为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

(4)项目投资匡算约89.98万元。

2.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共设1个标段,招标内容包括不限于完成所有需求及目标,完成开发、安装、调试、试运行、培训以及相关服务,直至验收合格、交付使用并在该项目验收合格后提供三年运维服务的全部内容。

2.3服务周期:3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工作,完成试运行并验收通过;运维期:项目整体验收合格后三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项目对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及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已成功备案(在投标报表表1中显示);

(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0月1日(以投标报表表5中的交/竣工日期为准)至今至少完成过1项系统开发或软件开发项目(以投标报表表5中的信息为准);

(3)人员要求:

①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信誉要求:

①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为“B级”或以上级别(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公布的最新信用评定结果中的服务类型信用等级为准),在无锡市公路水运市场从业单位履约考核等级为“中”级或以上级别(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通工程专栏中公布的最新履约考核综合等级评定结果公告的其他咨询类型信用等级为准);

②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③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④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 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 )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平台服务费200  元,图纸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无锡市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无锡市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西新路100号


招标代理: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江海西路990号智慧568大厦十楼1008室

电  话:0510-68107190、13812296852

联系人***

邮  箱:303858724@qq.com  

8、 其它

(1)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调查,如需招标人协助,请提前通知,招标人将给予协助。

(2)本项目预约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8日17:00。

(3)本项目采用双信封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前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本项目相应的标段中,投标文件的解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后进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因投标人自身问题造成的投标文件上传或解密失败,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概不负责。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2022年11月2日10时30分;

投标文件解密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日11时00分。

投标文件第一信封开标结束后,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电子交易平台”中二信封解密时间。

本项目无需到现场开标,招标人定于上述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开标一室(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三楼)公开开标。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4)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前,按投标人须知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采用银行保函形式或者投标保证保险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保函或者投标保证保险原件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本项目的补遗书或通知(如有)将上传至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请各投标人自行到“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补遗书(或通知)。

(6)特别提醒:

①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公路水运项目招投标和信用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苏交建〔2020〕5号文)及相关文件要求,投标人可以采用“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编制生成的《投标报表》作为投标文件中资格审查和评标资料。若《投标报表》无法完整体现相关信息数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或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可查询的信息数据的网页截图作为证明材料。信用评价及履约考核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通工程专栏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2022 年 10 月 11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