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0.11招标公告 > 清华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楼屋面、密云综合楼六层平台及密云生活区宿舍楼屋面防水大修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清华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楼屋面、密云综合楼六层平台及密云生活区宿舍楼屋面防水大修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0.11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密云区招标 综合楼招标 广场招标 宿舍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2.10.11
截止日期:2022.10.19
招标代理: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密云区
内 容:清华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楼屋面、**综合楼六层平台及**生活区宿舍楼屋面防水大修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清华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楼屋面、**综合楼六层平台及**生活区宿舍楼屋面防水大修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采购项目简介 *.* 采购项目名称:清华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楼屋
关键词: 综合楼 广场 宿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清华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楼屋面、密云综合楼六层平台及密云生活区宿舍楼屋面防水大修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清华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楼屋面、密云综合楼六层平台及密云生活区宿舍楼屋面防水大修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清华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楼屋面、密云综合楼六层平台及密云生活区宿舍楼屋面防水大修采购项目。

1.2 采购人: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1.3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最高限价:160万元。

2.采购范围及施工地点:

第一部分:

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楼屋面防水工程施工内容如下:

(1)清除及恢复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楼屋面(和屋顶位置的楼梯和设备间屋面)防水保护层的空鼓开裂位置。

(2)清除及恢复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楼屋面(和屋顶位置的楼梯和设备间屋面)设备短柱和外墙钢架短柱的外保护层的空鼓开裂位置。

(3)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楼屋面(包括屋顶位置的楼梯和设备间屋面)整体铺设2层3mm厚防水卷材(要求质保10年)。

(4)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楼屋面(和屋顶位置的楼梯和设备间屋面)设备短柱和外墙钢架短柱外侧整体铺设1层4mm厚防水卷材(要求质保10年)。

(5)拆除及恢复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楼屋面楼梯及设备间外墙外装饰面。

第二部分:

同方密云生活区宿舍楼屋面和门卫房屋面防水施工内容如下:

(1)清除原屋面SBS防水卷材。

(2)清理屋面基底,重新对整体屋面铺设2层3mm厚防水卷材(要求质保10年)。

(3)更换宿舍楼室外排水管3根(20m*2根、5m*1根)。

第三部分:

同方密云综合楼六层露台防水施工内容如下:

同方密云综合楼六层露台屋面自2000年竣工至今已使用22年,同方密云综合楼六层露台屋面(长度约24m,宽度约20m,该位置屋面及女儿墙周边满铺装饰砖。屋面现做法由下至上为楼板、保温层、找平层、装饰层)出现严重的雨后存水现象,造成五层室内出现漏水问题,现需处理此问题,谈判供应商自行出具最优方案进行一次性解决该位置的漏水问题。

施工地点:

第一部分: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号。

第二部分:北京市密云工业园恒通路7号。

第三部分:北京市密云工业园云腾路1号。

3.工期:合同签订后45个日历日内完成。

4.供应商资格:

(1)资质要求:供应商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应同时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和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供应商应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供应商的成立时间少于上述规定时间的,应提供自成立以来的审计报告或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

(3)项目经理要求: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在确定成交供应商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②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③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应答资格;

④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⑤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情形(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且在法律文书中明确取消其投标资格);

⑥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⑦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和税收违法黑名单(以评审当日在“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

(5) 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采购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22年10月11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5.2获取方式:网络下载形式。

5.2.1潜在供应商信息登记:在采购文件获取期间登录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以下简称“中核集团平台”)完成下列操作流程:按照网站首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供应商操作手册等提示内容,进行供应商注册,“中核集团平台”客服电话:***

5.2.2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方式及发票领取

(1)文件费用: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00),售后不退。

(2)支付方式:登录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chinabrr.com)完成下列操作流程:网站首页→系统平台→点击“业务平台”按钮→跳转至江河润泽招标采购平台(以下简称“润泽中招联合平台”)进行登录(首次登陆须进行免费注册)→点击“寻找招标项目” →找到本项目点击“立即投标”→选择相应标包后点击“立即购标”→选择对应支付方式进行下单支付,完成支付操作后应保存支付成功的截图。“润泽中招联合平台”客服电话:***

(3)发票领取:选择“我需要发票”的潜在供应商可通过“润泽中招联合平台”自行下载发票,发票一律为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5.2.3获取条件:只有信息登记成功且支付采购文件费用成功的潜在供应商才能获取采购文件。潜在供应商在采购文件获取期间通过登陆“中核集团平台”(https://www.cnncecp.com)在线下载采购文件。如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日仍不能下载,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5.3本次竞争性谈判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6.应答文件的递交

6.1线上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应答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9日9时30分,供应商须在应答截止时间前完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线上应答。

6.2纸质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应答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9日9时30分,地点为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应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7.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应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2022年10月19日9时30分,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谈判地点为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在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箱***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100070

联 系 人***

电 话:***

电 子 邮 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