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0.11招标公告 > (2022)苏0206破6号无锡文鼎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招募投资人公告

(2022)苏0206破6号无锡文鼎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招募投资人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0.1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无锡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10.11
截止日期:2022.11.10
地 区:无锡市
内 容:**文鼎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招募投资人公告 **文鼎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鼎公司)的破产重整一案,管理人发布投资人招募事项公告如下: 一、**文鼎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孙建,住所为******洛社镇**金属表面处理科技工业园区。 二、招募目的:本次招募投资人旨在完成文鼎公司重整。 三、资产
 
招标公告正文

无锡文鼎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招募投资人公告

无锡文鼎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鼎公司)的破产重整一案,管理人发布投资人招募事项公告如下:

一、无锡文鼎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孙建,住所为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无锡金属表面处理科技工业园区。

二、招募目的:本次招募投资人旨在完成文鼎公司重整。

三、资产状况:1、机器设备:文鼎公司的机器设备评估价值103.68万元,具体清单请咨询管理人。2、特殊证照:排污许可证一张,证书编号为913202067705435036001P,行业类别: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有效期限自2021年10月15日至2026年10月14日止。

四、意向投资人基本条件:1、投资人应当是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其他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符合成为投资人的条件;2、投资人应具有相应的经营管理能力和足够的资金、技术实力,投资方案应当符合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产业规划和环保要求等相关规定;3、投资人可以是单独投资人或自行组成联合体参与投资,联合体中应当至少有一家符合上述条件。联合体的各方不得再以任何其他形式参加本项目招募,联合体各成员承担连带责任。

五、保证金:投资人应在报名截至日之前,缴纳保证金80万元,未中选投资人的保证金将于投资人选定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至的原支付账户。保证金缴纳账户(账户名称:无锡文鼎表面处理有限公司管理人,开户行:宁波银行无锡惠山支行,账号:78070122000324054)。

六、报名须知:

(一)报名材料:1、基本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投资人的身份证或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等信息);2、资金来源合法合规的承诺函;3、投资方案;4、已缴纳保证金的证明材料。上述报名材料应加盖意向投资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二)报名时间:自即日起2022年11月10日止,意向投资人于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将符合要求的报名材料提交至管理人处,邮寄递交的,应当保证于截止时间前送达到指定地点。

(三)报名地点:无锡市锡沪西路999-538,联系人***

(四)投资人资格审查:管理人在收到完整报名材料后开始资格审查。对于审核通过的投资人,管理人可提供所掌握的材料,需签署相应的保密承诺函。

七、投资人确定:1、管理人将在报名时间结束后5日内通知符合条件的投资人在指定时间、地点,拟通过公开竞价方式(投资人报价不得低于评估总价103.68万元),以价高者得为原则最终确定投资人。2、管理人依据拟确定投资人提交的投资方案,制作《重整计划草案》提交债权人会议表决,再报人民法院裁定批准后,则确定为正式投资人;若重整计划草案未获得通过且未依照《破产法》第八十七条的规定获得人民法院批准或者已通过的重整计划未获得人民法院批准的,则10日内将保证金无息退还至投资人的原账户。3、《重整计划草案》批准后5日内投资人与管理人签定合同,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并在15日内付清全部尾款。

八、瑕疵和风险披露:1、不承诺股权转让等出资者权益调整的具体时间,投标前需考虑资金和时间成本。2、对于未知的、未披露的、潜在的瑕疵和风险,投资人应自行进行尽职调查,理解重整中可能存在的风险,一旦提交报名材料即视为完全确认,并同意承担所有风险和瑕疵。

重要提示:

1、本招募公告和《投资方案》不构成投资文鼎公司的要约或承诺。管理人提供的所有相关资料不作为任何承诺和保证。

2、各投资人应保证向管理人提交的所有材料真实有效,否则管理人将取消其参与本次招募的资格。

3、投资人承诺已充分知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等,并承诺因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等修改、调整所带来的全部风险。

4、《重整计划草案》批准后,投资人拒绝签订投资协议或不按照投资协议支付投资款,视为投资人毁约,已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管理人有权再次招募投资人,招募总价不足本次投资款的部分,投资人负责补足,并承担招募费用。

5、本招募公告由管理人编制,最终解释权属于管理人。管理人有权根据工作安排决定继续、变更、中止或终止投资人招募。

 

 无锡文鼎表面处理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日


附件

无锡文鼎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招募投资人公告.pdf 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